我剛剛偷看了一下"誰連結我"...
嘎嘎??我忽然覺得我這個部落格好淫亂XDDD
有一半以上都是J禁相關!!>w<

(本篇為嵐禁相關碎碎念,請慎入謝謝!)

從櫻相、相二、潤雅、翔智....全部都有XD
真是太神奇了啊!!え゛!
甚至有一個連結叫做:相葉雅紀cp(驚)
櫻花雨系列算嗎??
雖然...松潤跟Aiba篇一直難產中XDDDorz

為了報答大家熱烈的愛護(!?),
我會好好寫一下淫亂(!?)的拉拉西各種組合配對XDDD

但是我必須先說...
我本來就不是BL起家(!?)的,
所以用語可能會很不BL這樣,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XDDD"
我會先讓顧問(-->狐狸)看過的(笑)

目前在寫的...除了生了很久生不出來的櫻花雨,
還有新企畫(!?)的長篇故事,叫做白雪
這篇故事主要主角是櫻相
但為了凸顯翔對雅的愛是有多麼的特別和深切,
所以我加了翔潤櫻二
另方面也為了表達雅對翔那細水長流的感情,
另外附贈相二潤雅
除此,為表示我對哩打最深的歉意(!?),
還加上了大宮潤智
為了讓大家圓滿都有好歸宿,
把斗真也納入這個故事裡了,
目前尚未決定是要潤二、斗智
還是要潤斗、大宮XDDD"

看來這篇碎碎念,又會被很多人誤點了XDDD"
因為關鍵字多到爆炸啊(倒地)ウキャ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