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批踢踢上好心人翻譯的Myojo六月號,
果然我這個人還是比較喜歡Aiba耶XDDD"

雖然之前一度在翔和Aiba之間猶豫了很久,
也覺得翔似乎是不錯的結婚對象,
畢竟看Aiba照顧小孩一整個捏了不少冷汗XD
而且我覺得比起小孩,他更喜歡動物...
但是看完這本雜誌的訪問,
我覺得也許我還是比較喜歡像Aiba這樣的,
感覺比較沒有壓力、很隨性,
不必要刻意去營造出些什麼樣子,
這樣子的戀愛對象是真的很適合結婚啊(笑)

(底下可能有J禁視角+小碎念&批評,請務必慎入!)
我覺得潤的拜託也太沉重了XD
我怎麼可能跟你一起進棺材啊?
雖然是很man沒有錯,
聽到的當下也許心跳會很快,
但是對我來說負擔好沉重...
而且我很不喜歡那種無法接受女生主動出擊的男生XD
雖然我本身是很保守,
可是我覺得喜歡就是要自己去爭取,
自己可以去跟別人告白,
卻沒有辦法接受別人對自己的告白,
我會覺得好大男人主義唷~

NINO的部分基本上...
我滿腦子都只想到長澤雅美而已XDDD
雖然基本上NINO也是走自然隨性派,
可是就是最後一句"我對結婚沒興趣",
我一整個有down下去的感覺@@"
話說...NINO跟我是同一個星座,
我跟他的想法還真的是蠻一致的呢(笑)

哩打的部分...我就跳過了吧!!
這個人是來亂的啊XD
他根本是以NINO為他的範本在做答,
這個人完全是想把NINO帶回家吧!?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大宮,
但看到答案也是high了好一段時間啦(笑)

翔啊~其實我也是很喜歡他的想法的,
可是我一直覺得翔是個不夠浪漫的人耶(笑)
好像要浪漫對他而言有點辛苦的感覺...
ma~所以我才會選擇Aiba啊!!

不過,我想...其實翔跟Aiba對我來講都是很不錯的,
會是好老公跟好爸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