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人就可以發現我又水性楊花了XDD"

反正前三名是不會動的啦XD
除非哪天相葉雅紀忽然魅力大開
演了日劇或電影讓我開花開不停,
那他就有可能會超越櫻小翔啦プ―
不然...基本上不管下面怎麼動,
上面三個就是維持一定的
看!我也是很專情的!
(點在哪?)

(底下是轉轉發花癡的碎念XDDD 請慎入!)

至於松潤為什麼會忽然躍升??
那還用說?當然是因為可愛的少女頭啊きらきら
我這個人果然無法忍受男生的捲髮XD
應該說...無法忍受斗真以外的男生捲髮がっかり
而且松潤的花媽頭少女頭差異太大了,
那種瞬間改變所帶來的衝擊特別大啊!!ぎく
加上SMILE裡好溫柔好溫柔的Vito有加分,
雖然是個衰人,可是形象跟道明寺差好多啊ぶー

山P...嗯~等他演新戲剪了頭毛,
他就會迅速攀升的XD
NINO攀升就是因為那張照片矢印↑ピンク
不覺得超像小弟弟,好可愛嗎?
雖然最近在跟同學聊天時,
總覺得傳聞中跟NINO交往五年的長澤雅美好可憐,
但是...可愛的柴犬再怎樣還是很可愛的啊ラブ

接著是中丸...KT迷應該都知道...
演唱會上高空彈跳的事情吧?
其實啊~看到批踢踢上吵成這樣還蠻驚訝的,
我以為大家應該都會理解"節目效果"的プ―
雖然我真的超心疼中丸,
他跳了之後,我一方面開心,一方面也覺得小難過なきがお
那需要多大的勇氣啊(抱)
大躍升啦!我實在太感動了啊おぉ!

小手會忽然變這麼低,純粹是因為中丸躍升XD
喔喔~另方面是因為小山說他是惡魔啦汗
總覺得小山好可憐唷ぶー
(明明就比較喜歡小手的女人XD)
哩打就不需要特別說明了XD
其實他在我心裡一直呈現持平狀態這樣,
雖然WU傳言板有娛樂到我,
叫斗真"唷~帥哥!"那邊讓我對他讚許有加はーと

大倉啊~~其實我還是很愛他的ウインク
只是他之前頭髮長長的時候我不是很愛ぶー
不過聽去看KT演唱會的朋友說,
那天大倉去演唱會的時候剪 頭 髮 了 !!!!!
喔喔喔~~我要看我要看(興奮不已)
等我看到可能馬上排名又會變了XDDD

我現在有在考慮...要不要把它增加為15個人XDDぶ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