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哈哈~這集很好看,因為愛拔很帥
喔~我還是最愛愛拔拔的直頭髮(扭動)
一開始推箱子出來的時候,小倉一整個很興奮,
還說想進去箱子跟她在一起...XDDD"暴走!?

香里奈有跟松潤一起拍Bambino耶~我還是第一次發現XDD
想當初看的時候,嫌棄北村到一個炸開...
好吧~我會為了香里奈和向井理去找回來看的
松潤剪這個頭,我可以說好醜嗎XD
還說印象中香里奈感覺和愛拔很像,
但為什麼用"孩子"!?你明明就比愛拔小XDD
重點是...尼諾還補上一句..."笨蛋"...很惡毒啊~
香里奈=相葉=笨蛋...
(以下內容帶有J禁視角,請務必慎入!)

香里奈有推出自己的食物,白米飯和豆腐加味噌,
尼諾超狠又很惡劣的說香里奈以前很窮XD
然後愛拔拔吃的表情又很詭異,看不出來好吃與否啊!?
松潤和小翔的評論都中肯多了啊XD
這次推出的食物走名古屋風味...看起來好好吃
重點是香里奈和愛拔的評論完全一樣,超可愛的
我好愛這集的愛拔拔啊~真是個可愛的孩子(抱)
不要隨便亂敲桌叫別人的名字啊(敲頭)

要上最後一道甜品冰淇淋(很噁心XD)前,
小翔和隊長還偷喝水,被尼諾指責
尼諾好兇惡啊~不要隨便指責自己的老公跟隊長XD
是說香里奈也喝水了,噗哈哈~
但我覺得如果要好好品嘗食物的味道,喝水是應該的啊!
尼諾這傢伙...明明爸媽都是廚師...
吃第一道雞翅膀冰淇淋(大概)的時候,
香里奈講不出如何形容,尼諾就命令愛拔拔吃,
然後愛拔拔露出困惑的樣子,依舊是可愛到炸開
松潤吃的時候...被愛拔拔附身..."香草冰淇淋+肉"是啥鬼XD

香里奈的狗狗好可愛,看了好想養
一開始尼諾跟狗狗玩的樣子好可愛,兩隻狗咩~
狗狗還會做出被槍襲擊倒地的動作,噗哈哈!
最後還莫名其妙被爆料跟愛拔拔看一樣的書,
我看乾脆你們兩個在一起好了

節目的最後是"告訴我 嵐"
這根本是櫻井翔的噩夢吧XD
這一次是問"如果跟女友吵架一星期都沒講話,要怎麼請求和解!?"
第一個是愛拔拔,他一開始說那樣很沒有誠意啊!
最後還很多餘的加上"咚咚"讓我很想毆擊他
(我看櫻井翔笑得很開心,這大概只對他有效XD)
第二個是松潤,講話就一臉S樣,毫無誠意咩(重擊)
從頭到尾都非常平靜,讓我有種火氣更大的感覺
第三個是隊長...隊長最可愛了
還"預備 對不起"咧~超好笑的啦!!XDDD
第四個是尼諾,一樣很S的內容,
講完還自己笑場是怎樣!?好討厭的嘴臉...
建議他絕對不要跟女朋友吵架,
可能去要求和好的時候,就會永遠分手了
最後一個是重頭戲...櫻井翔先生...
還一直講不出來是怎樣,超白痴的啊!
兩個老婆(尼諾和愛拔)還跑出來關心他,
看來兩個人很在意唷~
而且兩個人還知道小翔還沒講完,
嘖嘖嘖~這麼熟啊!(偷笑)

最後...還有單曲的宣傳...
我其實很愛愛拔拔的這個髮型,金髮栗子頭
嗯~終於打完了...香里奈好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