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站在那麼燦爛的星空下,

 握著彼此的手,我知道這份情感會一直到永久,

 就好像是天上的星星一般,

 永遠永遠都會綻放美麗的光芒。』-函岑

 


這是她第一次看見那麼美麗的星空,

只要一抬起頭,就可以看見好多好多的星星對她眨眼睛,

就算是閉著眼仰起頭,也彷彿可以看見星空閃爍。

「好漂亮喔!」函岑忍不住讚嘆著。

「漂亮吧!我就說來這裡超值得!」老鄧驕傲的挺起胸膛。

「但是也沒有必要大半夜的開車來吧!」禹哲打了一聲呵欠。

函岑回頭看了看幾個大男生,

除了一開始就提議要來的老鄧,

其他人大多呈現一種半睡半醒的狀態,

這也難怪,為了今晚的表演,大夥兒已經忙了快一個月了,

特別是脩大概有整整一個禮拜沒有入睡了吧!

函岑走到脩身旁,輕輕拉了拉他的手:

「很累嗎?對不起!都是我吵著要看星星慶功的!」

「沒事!還不都老鄧,提議來這麼遠的地方看星星」脩拍了拍函岑的頭。

 

函岑看著她身旁的這個男人,

看著這個總是會保護她、照顧她、疼愛她的男人,

她的嘴角不自覺得就上揚了起來,

一直以來,她都是幸福的,

總是被他和他的朋友保護著,

就一直到了今天的這場出道表演會也還是不例外。

 

樂團一直都是她的夢想,

她一直都認為這是個不可能實現的願望,

但是,脩和他的朋友幫她完成了這個夢想,

在達成夢想的路途上,也許很辛苦、很艱辛,

不過,只要有大家的陪伴她還是覺得很幸福,

而且是讓她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幸福……



#後記#
這篇故事其實是我創作的第一篇作品,
對我來講這是一群在我人生中扮演很重要角色的人。

也許他們現在都已經各自有所安排,

要再聚集起來合作同一部作品很困難了。

可是...我不想忘記《終極一家》曾帶給我的感動,

所以我擅自寫了這個故事...紀念那一份曾經最深刻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