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x飛輪海 

怎麼說呢~其實喜歡這兩個團也好一陣子了,
第一次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喜歡偶像藝人如此之久きゃっ

說真的,雖然我常常很愛批評飛輪海,
偶爾也很喜歡找嵐的碴,
可是我這幾年是真的很依賴他們九個人的。
在嵐版看到一篇文章,在問嵐是怎樣的存在,
看到大家的回答,我覺得很感動!>w<

對我來講,這九個人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吧!ラブラブラブラブ

我一直都以為,喜歡上嵐之後,或許我很快就會忘記飛輪海,
因為嵐是我這輩子第一個不是因為長相而喜歡上的團體
喜歡他們是因為他們的感情、他們的幽默、他們的才華。
和這樣看似全能的嵐比起來,飛輪海好像弱了些~~目

可是我錯了!飛輪海在我心中還是有一定的地位,
就算我到現在都搞不清楚為什麼,
可是我知道,飛輪海對我來講還是很不可或缺虹

去年去看了飛輪海的演唱會,我哭了...
在家看嵐的演唱會DVD,我也哭了...
雖然掉著淚,可是我知道,這是感動的淚水,
是謝謝這九個人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歡喜淚水。

有時候,我都會想,如果我準備重考那年,
沒有遇上辰亦儒、沒有認識飛輪海,現在會怎樣?
又或者,在2008年十月嵐來台開演唱會時,
我沒有偶然驚見小巨蛋的盛況、沒有接觸他們的作品,
我現在又是怎樣?

人生就是這樣,我無法去設想那些,
可是我覺得可以遇見他們九個人很幸福!アップ

偶像是什麼?恐怕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詮釋。
喜歡是什麼?恐怕每個人也有不同的定義。

對我來講,嵐+飛輪海就是最不可或缺的存在,
是讓我可以認真哭、認真笑、認真享受生活的元素,
他們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最大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