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因為我終於得到大圖了XD
所以趕緊來做了新的樣式...
因為我怕被詛咒,
特意把AIBA的紅色運動鞋給卡掉了XDD"

怎麼說呢!?我覺得我越來越退步了XD
果然是因為人老了的關係啊!
以前換個樣式頂多一個小時,
現在這個樣式整整花掉我三個小時的時間,
從製圖到修改CSS語法,
我覺得我現在整個眼睛可能都快瞎了@@lll

設計的理念?
我這個人一向沒有理念可言XDDD
反正就是想表達嵐的多面向...(隨便說說)
BANNER算是比較酷+憂鬱的嵐;
背景圖則是溫柔+陽光的嵐;
文章標題的圖則是比較可愛的嵐...
不過這都是我在自說自話XDDD
因為我在做的時候只是拿剛好手邊有的圖檔出來弄而已XD

有人偷問我怎麼都不做NEWS系列的樣式,
MA~因為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Arashi啊
其實要做也是可以啦~之後再來做吧(笑)

題外話...這次六月份的三小雜我都超喜歡,
哪天再來做桌布吧!
最近總是很懶散...所以連桌布也只是簡單調個色就算了XD
以目前在用的桌布為例:
桌布--嵐(1280) 
噗哧~完全就是懶得加工啊XDDD"
光是合併就搞了我很久還歪掉...
果然是人老就不中用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