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要等到下禮拜考完試再來更新的啦!
可是我怕這裡太久沒更新會長出草來,
說不定還會長出大野智香菇ガーン
所以還是來無聊碎念一下好了XD

line038.gif 

因為我自己念法政,
所以看到櫻井翔做的24小時節目報導很感動!
這個人果然是精英中的精英,
怎麼可以這麼有才!? 
害我最近覺得我念了四年政治系真是一點都不如他(掩面哭泣)

不過,這樣也好,可以讓我體驗一下"挑戰櫻井翔"的感覺,
最近我的座右銘是:「我不想輸給櫻井翔!!(氣燄) 

24hrs櫻井翔[14-26-44].JPG 
喔~是哪來的帥氣精英啊(感動)

(本文含有戲謔口吻及J禁視角,請慎入!)

內容大概上就是在敘述全世界貧富不均的情況,
除了德國柏林圍牆,小翔還有訪問了戈巴契夫
以及去羅馬尼亞體會貧富不均的情形。
內容其實有點嚴肅,在這就不多講了!
不過如果是研究社會科學的人可以看看,
真的是很發人深省的一篇報導!グッド!

24hrs櫻井翔[14-31-15].JPG 
(翔和可愛的小孩~雖說這張看似重點是翔很溫柔...但我的重點其實是小孩好可愛!ラブラブ)

line038.gif

話說,今年不知要從粉絲身上撈多少錢的ARASHI又發單曲了...

說實話其實Love Rainbow蠻好聽的啦!
而且我還蠻喜歡歌詞的,
怎麼說呢!?有一種你會想去認同它的感受...
PV其實拍得也很有感覺,
雖然看得出來是CG...可視還是覺得清新的感覺很舒服! 
而且...我最最喜歡櫻相二三個人一起合唱了(大心)
讓人光聽就很開心啊!>w<(←這人爆愛櫻相二XD)

Love Rainbow 
(我很喜歡這一幕...轉頭看蝴蝶的小翔好溫柔啊!)

愛彩虹 
(是虹耶~現在看到虹都讓我想到NINO的SOLO~)

愛彩虹 
愛彩虹 
愛彩虹  
愛彩虹 
愛彩虹 

對~我好混...想靠截圖混篇幅XD

雖然PV很美好~可是我覺得這次的making不好玩(嘟嘴)
我要五個人一起打打鬧鬧啦! 
分開拍是哪一招啊!?
真是讓我傷心...AIBA整個超孤單的啊!ダウン

不過...胡鬧的Y2還是一樣愛胡鬧~
愛彩虹 
(喂喂~不是的吧XD)

愛彩虹 
(NINO你不要一臉順從的認同大野狼的話啊!)

愛彩虹 
(還燦爛的笑著咧~好啦!你們可以再合演一部戲啦!  )

還有...松潤調戲哩打也挺精彩的~
愛彩虹 
這姿勢是想讓我噴血就對了XD
不過哩打整個對松潤愛理不理啊!
因為他在看釣魚的資訊XD松潤竟然輸給魚了Q^Q

line038.gif

最後...是9/4的國立控... 
說實話...這場沒收DVD就太對不起粉絲了!
為什麼呢?...因為...

aino kiss.jpg 

竹馬竟然KISS了!!!!!!おんぷ

雖然AIBA一直堅持說他在模仿鴕鳥俱樂部,
可是我覺得你實在沒必要在舞台上如此高調啊!
整個是被慾望沖昏頭了啊(指)
雖然小柴是真的很誘人啦(喂)

說起來NINO一年親一個啊!
明年大概換櫻井翔了(期待ing)

有人在懷疑根本沒親到...
不!是真的有親到唷! 

aino kiss-1.jpg 

結果這一親...櫻相飯和大宮飯都暴走了(狂笑)

line038.gif

嗯~以上......我很草率的打了一篇文!!(逃跑)

最後用小翔的話來結語吧!
超感人的,我看完就掉眼淚了~
這傢伙真是會講話呢!
讓我們一起快樂的被暴風雨吹走吧! 

國立控 
國立控 
國立控 
國立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