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想♥飛嵐。
這是我幫我的部落格取的新名稱。

奇想,所代表的是我腦內無限的異想,
也許有許多超乎一般常人的想法,
也許有和普通粉絲不一樣的視野,
所以我用了這個詞彙。
一方面警告來到我部落格的朋友,
轉轉的腦袋也許和他人不同;
一方面提醒我自己,
不要受到他人的影響而改變自己的寫作風格レインボー

至於飛嵐,指的是飛輪海
恰好搭配上這次換的新版頭ハート

應該是目前我最喜歡的兩個團體吧!
雖然風格差很多,
但是竟然有令我感到詫異的共通點。
(例如:吳尊和相葉一樣很天然;
    亦儒和櫻井一樣是聰明高材生...etc.)

第一次的部落格改版,
但我不知道會不會是最後一次(汗)

因為...眾所皆知的...
轉轉 is highly changeable!!!わら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