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想說在八月考完前先暫時不要發文的,
可是這一個宣傳看得我超級開心,
所以還是來發個文好了(喂)
喔~我真是有夠沒有定力的傢伙(掩面)

這集主要是宣傳秘密嵐SP...
一開始主持人問說嵐有重大事項要發表是想發表什麼,
哩打整個很歡樂的說:「我們要解散了!ぎく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雖然很不想講,
但你那麼歡樂的表情,誰會相信啊?
(害我忽然想到吳尊的名句:講騙話!((指)))
而且他的四個團員也笑得像花一樣燦爛,
最好是有要解散還這麼快樂的偶像團體啦!がっかり
搞到最後,還是由松潤講出他們要做SP的計畫!
啊~小潤真是可靠的男人(大心)ラブラブ

接著小和就說,會有這場革命是因為某集秘密嵐,
就是鴕鳥俱樂部上DOUBT ACTION那集~
喔,讓我忽然想到那集勁爆的畫面...あんぐり
我只能說...想看的人再繼續看下去吧XDDD

(本文內容含J禁視角及戲謔口吻,請慎入!)

是的~那集秘密嵐,小翔終於獻出了他的螢幕男男初吻(尖叫)
其實在他們越走越近的時候,
我就有預感要玩鴕鳥俱樂部的那個梗了,
所以其實看完整個很沒有天良的在大笑XD
不過據我所認識的不少翔飯都受到嚴重的驚嚇,
讓我覺得那集播出前應該掛個"翔飯請勿收看"的標語!がっかり

嗯,以上就是小和所說的革命性一集,
重點是,愛拔整個歪著頭問小翔說:
跟上島先生親吻的男性偶像只有小翔了吧!?
喔~那個語氣和嘟著嘴的可愛模樣,
我擅自認定他在吃醋(喂)
小翔大概也知道老婆在生氣,所以馬上答:
完全就只是大叔的嘴唇啊!
喔喔~看看愛拔馬上笑得像朵花,
小翔安撫得很成功嘛(燦笑)

接著話題就轉到了那個賽馬的單元,
喔~我個人其實很愛這個單元耶!アップアップアップ
雖然每次看Ninomiya Kazunari一直被欺負覺得很可憐,
可是他那哀怨的模樣才是節目的賣點啊!キラキラ
看他那可憐的樣子...總覺得...
他演流星之絆的可憐村村長太適合了(喂)

主持人問五個人說,大家穿著馬的衣服,事務所會不會不同意?
五個人直接了當的說,只要是他們已經沒什麼好不同意的了XDD
是啊!絲襪都套過了、乳首T都穿過了,
這個玩偶裝算什麼東西啊?(科科)ぷぷ
被問到穿玩偶裝如何的時候,
哩打馬上就說:「又熱又重,拿下來都出了一身汗!
還很認真的問團員說:「對吧?
結果被松潤吐槽說好不容易講話了,卻都在抱怨XD
然後,當然要提到小和的悲慘記憶,
就是那個讓暴走族票選誰最適合當暴走族的單元,
二宮和也竟然連一票都沒有XD
那個單元讓我記憶猶新啊!
還記得一開始,小和還說大家一定覺得愛拔像小弟,
結果到最後自己被暴走族的說像跑腿的XD
還說可以幫忙買三明治(狂笑)にひひ

為了配合賽馬單元,他們做了個企劃,
就是讓嵐五個人互相票選,
個人覺得這是整個節目的重頭戲!

第一個問題是:嵐之中和女生在一起會變得愛撒嬌的人。
在選擇之前,愛拔就問說"撒嬌"是什麼感覺?
小翔竟然回答:「給我做蛋包汗好咩?」XDDD"
這個人最近壞掉得非常嚴重,需要檢修(吹哨子)
被愛拔評論為那根本是嬰兒用語XD
結果,松潤、愛拔和哩打都選小和;
小和自己選愛拔;
小翔則是選哩打...(←好詭異@@")
所以當選者就是小和啦!おんぷ♪

小和自己也說他確實很喜歡撒嬌,
所以跟女孩子在一起的時候大概也強硬不起來~
(這句話的意思?真是令人匪夷所思((科科)))
他還說他覺得小翔很強硬,
所以他有用過嗎?(喂)
小翔自己笑著說:「我一點也不強硬唷~是蛋包汗唷!」XD
松潤則說,小和和熟人在一起的時候,
可以有讓對方意想不到的很自然的撒嬌,
松潤在講的時候,小和還很自然的在嘟嘴,
啊~好可愛!好可愛啊!ハート
接著愛拔就說,要說到事例的話,
大概就是"喵喵喵"了XDDD"
我都不知道原來小和喜歡學貓叫啊!
是為了捕捉倉鼠翔嗎?(搓下巴)
重點是...他一個禮拜要喵了三次耶~
我擅自推定對象是小翔、小潤和愛拔好了XD
話說回來,愛拔的喵喵喵也很可愛!ラブ

第二個問題則是:結婚後,會被妻子管得最嚴的人。
結果,除了愛拔以外,全部的人都選他!
他自己則是選了小和。

被問到選愛拔的原因,
小和說:「前提是,他是個笨蛋!」XD
唉唷~小和啊!這種事情不用說出來大家都知道嘛!(喂)
松潤則說,他自己是很強勢的人,
相較之下,愛拔應該就是拿零用錢的人XD
(怎麼忽然感覺好慘XD)
愛拔自己馬上辯稱說才不會這樣,
小和就說因為愛拔很溫柔啊!
還問愛拔說他會生氣嗎?
這時候,愛拔這傢伙還應是翹起二郎腿說:「會啊!
翹起來腳還被哩打不屑的撥掉超好笑的~ぷぷ
哩打則說因為愛拔感覺是會先道歉的那種型,
吵架前就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
唉唷~這樣很好啊!
溫柔的男人女生最喜歡了唷!アップ

第三個問題是:從打擊中恢復很慢的人。
這次全部的人都很有默契的選了松潤,
連他自己都選了自己耶!
小和則是學了松潤指自己的動作,
哈哈~整個很像啊!ぶー
松潤還一臉害羞的輕輕打了小和一下XD

小和說理由是因為,潤老是說自己最近狀態不好,
他自己也說,在節目上跟人告白結果還沒被選中XD
喔~那集我也覺得沒選他很意外啊!↓
那集難得我覺得白馬王子超適合松潤的
而且穿古典的王子裝整個大勝學藝會小翔XDD"
結果來賓還是選了小翔,害松潤整個超sad的啊!なく
小翔也補充說,松潤最近一連幾週人體模特兒也都沒被選走,
嗯,我很不想講,可是松潤穿得都太華麗了啦!
偶爾可以學哩打走樸實路線應該還不錯~
只是松潤說:「在這個節目裡經常受傷害~
我覺得有點難過(哭哭)
說實話,我一開始很喜歡人體模特兒這個單元,
可是有時候,我覺得那些女藝人的批評都很沒點,
感覺都是為了批評而批評,
偶爾的人身攻擊都讓我覺得嵐做黃金檔節目好不值得(嘆氣)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哪個綜藝節目不傷人?
為了收視率跟節目效果,總還是要忍耐的(拍拍)

主持人順道問說,那恢復最快的人是?
小和非常迅速的、立刻回答:「相葉!
愛拔自己就說也是啦~他幾乎一回休息室就恢復了XD
果然是樂天派的天然小孩啊!プ―
主持人問小和理由,
小和正要說出"笨蛋"的時候,
馬上就被愛拔給止住了XDDDDD

第四個問題是:最想投胎變成誰。
在選之前,五個人一直在那邊猶豫,
果然太了解彼此了啊!都很想要變成對方XD
小翔跟愛拔都選了哩打;
哩打選了小翔;
松潤選了愛拔;
小和則選了松潤。
結果小和很憤怒的說:「你們誰也投胎變成我吧!
噗哈哈~結果沒有人想投胎變成他啊XDDD"

因為小翔跟哩打都想轉世變成對方,
愛拔就說那就來change一下吧!
小翔還很歡樂的做出變身動作:「CHANGE!!!
這男人真的被他的老婆們給玩壞了,快送修啊!ガーーン…
問到小翔想變成哩打的原因,
小翔說因為他最近在畫畫,他獨創的、充滿心意的畫XD
所以他想要體會一下哩打的品味~
小和說:「那你們就可以用相同的眼光對話了!
松潤則吐槽:「明明就不是同一個等級的!」XDD
愛拔則忽然爆料說小翔在學油畫,
喔喔~果然是老婆啊!什麼事情都好了解~ラブ
小翔則說被念說根本在浪費月薪XDD

哩打則說他覺得小翔有很多他所沒有的東西,
比如說:播新聞。
愛拔就問哩打也想播新聞嗎?
我也有嚇到XD原來哩打也對播新聞感興趣啊!ぎく
其實他想播的應該是釣魚新聞吧XD
最後,兩人還應是要再來變身一下!!
厚~櫻井翔你太可愛了啦!らぶ2

愛拔選哩打的原因,是因為他覺得,
哩打可以24小時都在船上釣魚,
那種精神狀態是他無法做到的,
所以他想變成哩打看看~
這倒是真的,哩打太有恆心跟毅力了啊!グッド!

松潤選愛拔的原因,是因為他想親近動物,
小和就說:「現在也可以吧!?
松潤整個灰色化的回答:「我不太招動物喜歡!なく
小翔在旁邊補充說,
松潤真的很喜歡動物,
可是動物真的很不喜歡松潤,
完全就是單相思XDDDDD"

小和想變成松潤的原因,是因為松潤有很多朋友~(嘎嘎?)
小和整個自己暗淡的說,
因為他的朋友大概都是40歲以上的人,
基本上晚上11點多打過去都是電話留言,
他也想要晚上邀可以出來的朋友~
嗯,晚上啊~你的身邊就四個人夠用了吧!(邪笑)

最後的結果,是松潤、小和、愛拔跟哩打各一票,
所以獎品餐券由四個人平分。音符
然後無法忽視的,有個壞掉的人在一旁嘟嘴,
一直問說沒有其他題目了嗎?
小和就說:「不然來問誰最滑肩好了!
哇哈哈哈哈哈~我很沒有天良的一直狂笑,
笑到我都不禁懷疑我真的是翔擔嗎?ガーン

最後小翔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ハート
不過,也看得出來五個人感情很好,
硬是湊到五個人一起平分餐券了アップアップアップ
啊~很想去食堂參觀啊!!
五個人一起吃飯的畫面一定很美好ka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