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見過東城衛幾次...
很酷、酷到不行!

第一次見到全員到齊的東城衛,是在八大...
四個人,脩、介、鐙、冥,一排直走出大門,
臉上不帶任何表情,甚至有殺氣!
在脩被圍住之後,
介、冥、鐙三人,很酷很酷的繼續往前走,
直挺挺的毫不回頭!
一個字--"帥"!!

第二次見到全員到齊的東城衛,是在硫磺谷...
終極一家最後一場殺青戲!
遠遠的看著他們的BAND...夠有力量,
深深震撼到這頭來了!
一行人出來還是一樣酷,
強烈懷疑他們會不會笑啊!?

分別見過冥和鐙...都是很酷很酷的人...

我想,私底下的他們,難道也這麼酷嗎?
因此,有了KUSO東城衛這系列的文章...
純粹是我跟夜后天馬行空想像東城衛的私下樣,
所創造出來的一系列短篇故事!!

或許有人會喜歡,或許有人會不喜歡,
因此,文章將會是鎖住的...
要看的人絕對是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KUSO的程度絕對顛覆你的想像!!

準備好了嗎??
敬請期待KUSO東城衛的第一個小故事--
「端午節特輯--我要吃粽子」

密碼:rockKUSOb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