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 大野智 櫻井翔 相葉雅紀 二宮和也 松本潤

 「這個團的人怎麼長得這麼醜啊?」
 我記得這是我在四年前第一次認識嵐講出來的話。

真正喜歡上這個團是在去年,
其實已經忘了真正的契機是什麼了,
但我只記得在他們來開完台控之後,
雖然沒去聽,但我還是被感動了涙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被暴風雨給困住了!

第一次知道嵐是在四年前流星花園剛播出的時候,
如果不是我同學跟我借電腦看日劇,
如果不是因為井上真央長得很可愛,
如果不是因為恰好看到松島菜菜子踹松本潤那一腳,
也許我永遠都不會知道ARASHI是什麼。

就因為我同學跟我借了電腦看流星花園,
就因為井上真央演的杉菜可愛到爆炸,
就因為松島菜菜子狠狠踹了松本潤一腳,
就因為松本潤演的道明寺壞掉很可愛,
就因為WISH是一首這麼好聽的歌,
所以我認識了嵐,只是...
「這個團的人怎麼長得這麼醜啊?」
這是我好不容易在唱片行裡找到單曲看見封面後的結論。
WISH.jpg 

(以下含有J禁視角,請務必慎入!)

一直到了去年(2008年),因為流星花園的電影版
讓我重拾了對松本潤跟嵐的認識;
因為陪朋友去租漫畫,看見了一部叫做貧窮貴公子的日劇,
也這樣認識了櫻井翔和二宮和也;
因為很喜歡TOMA而看了一部叫做魔王
認識了一個叫做大野智的人...
又因為他們在10月來台灣開演唱會,
新聞上吵得沸沸揚揚,我才發現他們竟然這麼有魅力XD
Taiwan001.jpg 

慢慢的接觸了他們歌曲、戲劇、番組,
然後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掉進暴風圈裡面...

從最初喜歡他們開始,我最喜歡的就一直是櫻井翔
這隻壞掉的胖倉鼠(雖然最近變很瘦XD)不知為何很討我喜歡。
001.jpg 
一開始看貧窮貴公子,雖然嘴上一直嚷著NINO好可愛,
但是目光卻捨不得從翔身上移開,
也許是因為翔有一種很閃亮的感覺キラキラ
不只是因為他天生就帶著一種貴族的氣息,
更因為他頭腦很聰明、又讀很多書,
自然散發出的那種氣質很吸引我。
其實我不是個喜歡RAP的人,可是翔的RAP卻讓我覺得很舒服;
節目上總是適時的帶領話題,被吐槽了也從不生氣,
被團員要求做些什麼也幾乎從不會拒絕,
就是這樣子的溫柔讓我覺得喜歡翔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wハート☆
總是把團員和嵐放在第一位的櫻井翔,
記得之前為了宣傳貧窮貴公子上東京友好樂園,
翔曾經很驕傲的說:「有關團員的事情都可以盡量問我!」
看著他講這句話的眼神,我真的超感動的啊!
我想這也是哩打會叫他「影子leader」的原因吧!

相葉雅紀這個人,說實話整團我就是最晚認識他,
可是現在卻對他溺愛到一個不行,還被一堆人誤會他是我本命(笑)
002.jpg 
要說怎麼認識AIBA這個人,說實話我有點忘了,
大概是因為看了宿題君吧!
總覺得這個小孩笨笨呆呆的,一天到晚在被NINO和松潤巴頭,
還常常弄一些奇奇怪怪的中華料理給人家吃,
可是他的笑容卻這麼真誠、這麼天真,
讓人看了心情就是會不知不覺變好!
(我好愛他那露出魚尾紋的笑容,雖然嘴巴變好大XD)
如果說翔是我生活中不可不存在的空氣,
那我想AIBA就像是太陽跟月亮
總是照亮著我的生活,帶給我光亮,讓我不會掉入黑暗裡。
我想他的團員一定也都這樣覺得吧!にゃ
雖然大家都很喜歡罵他笨、虧他,
可是一旦AIBA忽然不再開朗了,大家會覺得很寂寞的吧!?
話說回來,如果J家所有人讓我挑,我最想嫁的人是AIBA唷>w<
也許是因為看他在番組裡跟小孩子相處的感覺,
雖然一如往常笨手笨腳,可是感覺是個很溫柔的爸爸呢(笑)

永遠長不大的二宮和也,說實話對他的印象還真是大逆轉,
一直都被貧窮貴公子裡的他給騙了,其實是腹黑男啊(笑)
003.jpg 
NINO在我的印象裡除了那張可愛到不行的臉,
大概就是...他是個超級大戲精!うえ
很喜歡看NINO演戲,總覺得那是一種享受,
最近的DOOR TO DOOR,我看不到五分鐘就開始掉眼淚了啊汗
忘了在誰的部落格裡看到,NINO其實是很有女人緣的,
會演戲、唱歌、跳舞、彈吉他,還會鋼琴跟變魔術...
我覺得他算是很有才華的人吧!
其實NINO頭腦應該很好,算是很有天分的人,
什麼東西只要稍微學一下就能開竅,一下子就通的那種類型。
(因為跟我一樣是雙子座XDDD"所以我一整個很了解XDDD")
我很喜歡NINO在演唱會上唱「秘密」這首歌,
就像狐狸小姐講的,好像弟弟在唱歌,可愛到炸開!
NINO在團裡大概就是負責吐槽吧!尤其是對AIBA...
好啦!個人其實非常喜歡相二這對竹馬
總覺得可以從那麼小就認識,然後一直要好到現在,
真的是一件很不可思議又匪夷所思的事情啊(笑)

說起來要不是因為松本潤這個人,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認識嵐,
雖然說句實話,一開始欺負同學的道明寺嘴臉討厭到我差點砸壞電腦螢幕XD
004.jpg 
松潤其實一直都是個認真到不行的人,
在我心中我覺得他跟山P其實還蠻像的,
兩個都是那種只能贏不能輸的人。
有的時候會很心疼他,總覺得這樣子的人生好累,
可是看他努力爭取勝利的樣子又默默覺得好帥氣>w<
說起來松潤是我心目中好老公的類型說,
會做家事又會煮飯,一整個又浪漫體貼溫柔到一個有炸開,
記得當初看流星花園FINAL,看到道明寺為了杉菜吃了很多苦,
就默默覺得也許真實世界裡松潤也會這麼做吧!
忽然想到之前AIBA女朋友事件爆發後,
團裡唯一對他大吼大叫的就是松潤,
我想松潤是僅次小翔對嵐這個團體很在乎的人吧!
啊~然後來感嘆一下,我好希望松潤可以永遠留著妹妹頭XD
雖然這樣子真的好像小女生,
可是爆炸花媽頭真的很驚悚啊XDDDD"

嵐的LEADER-大野智,整個很愛放空又很像老頭,
可是對我而言,嵐裡最有才華的人非他莫屬了ラブ
005.jpg 
印象很深刻,第一次買TIME控DVD回來看,
看到哩打自己一個人唱solo跳舞時,我下巴差點掉到地上啊!
怎麼可以這麼帥?怎麼可以這麼有魅力?
平常看起來好像永遠沒睡飽的臉,
一跳起舞來一整個電力十足啊!アオキラ
除了跳舞,哩打唱歌也是無敵的...
我記得之前矢野健太時,哩打自己一個人上MS宣傳,
歌聲簡直是驚人到讓我感動到差點哭了XD
比起某些唱歌會走音的人,哩打真的很適合當歌手啊!
演戲的哩打我也超喜歡,喜歡到不行wハート☆
看魔王的時候,到最後竟也會默默同情起成瀨領來,
看他掉眼淚的時候,心裡面也會感動難過;
看大歌哥也是有相同的感受,對於健太的轉變而有心情上的轉折。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雖然當時嵐的LEADER是猜拳決定的,
可是能讓哩打當LEADER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呢!ハート

Arashi132.jpg 

*上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