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同人文

中丸雄一X龜梨和也


*本文同步發表於RFKTNK


躺在床上有點無辜又恐慌地看著那個背對著自己的身影,中丸雄一覺得自己緊張到一直在冒冷汗,今晚的龜梨和也不管怎麼看都覺得
……怪怪的。

 

以往的龜梨上了床第一件事就是往中丸懷裡鑽,頭髮那淡淡的香味也總是搔弄著中丸脆弱的嗅覺;然後,一定會從懷裡抬起頭用甜甜的笑容和誘人的雙眸盯著中丸猛瞧;瞧著不夠了,最後絕對會湊上那兩瓣紅潤的唇給中丸一個百分百幸福的晚安吻。

 

可是……今晚的龜梨……爬上床第一件事就是背對著中丸躺著,沒有抱抱也沒有親親,這種空虛的感覺讓中丸的心裡湧現莫名的恐慌。

 

嚥了嚥口水,努力地搜索著自己的腦袋瓜,到底做了什麼事情惹龜梨不開心了?中丸緊閉雙眼努力回想這一整天……早餐有好好準備了、早安吻和出門吻也都乖乖給了、走在路上不管男孩子還女孩子他一眼也不敢多看、團員打打鬧鬧一靠近他他也都迅速逃掉了、龜梨一下通告他也馬上去接他了……不管中丸怎麼努力地想,就是想不起哪裡惹龜梨生氣了。

 

看著那隨著呼吸微微起伏的背影,中丸皺起眉頭、嘟起嘴……嗚嗚、小龜你不要不理我嘛!雖然每次你抱我、親我,我都會跟你說『太靠近了!』、『別鬧了!』,但其實我心裡是很喜歡的啊!這樣子不誠實的我,還是很需要你的。

 

「吶、雄一……」正當中丸快哭出來的時候,龜梨說話了,聲音有點悶悶不樂的。

 

「小龜,對不起!我、我又惹你生氣了!你不要生氣好不好?」不管三七二十一,總之就是先道歉為最上策,中丸在龜梨正要轉身的時候,劈哩啪啦地道歉著:「我其實是很喜歡你……抱我、親我……什麼的……對不起啦!你不要生氣好不好?」

 

「你在說什麼啊?」龜梨轉過身子一臉好氣又好笑地看著苦著一張臉的中丸。

 

「咦?啊、小龜不是在生氣嗎?所以都沒有……沒有……

 

龜梨看著中丸那張寫滿了恐慌的臉,忍不住笑了。乖乖地把身子貼進中丸懷裡蹭啊蹭的,抬起頭湊上了啾起的唇瓣在中丸臉頰上印了一個吻,「雄一你這個呆瓜!」

 

眼見龜梨恢復以往的模樣,終於放心了的中丸重重呼了一口氣,幸好幸好、龜梨應該沒有在生氣。啊、果然晚上還是要有龜梨的抱抱和親親才睡得著覺吶!

 

「吶、雄一……」龜梨趴在中丸胸口,一邊玩弄著中丸的睡衣鈕扣一邊抬頭嘟著嘴問著:「你剛剛為什麼都不抱我?」

 

「咦?」

 

「你不覺得每個晚上都是我在抱你嗎?」龜梨有點不滿地說著。

 

「啊、因為……那是因為……」中丸搔了搔頭,再怎麼樣也說不出口自己剛剛的那種心情,畢竟是自己誤會龜梨嘛!其實龜梨只是希望自己主動一些,自己卻傻傻地以為龜梨在生氣,怎麼想都覺得自己好小家子氣。

 

「啊、中丸雄一……」龜梨像想到什麼事般地坐起身子,轉頭看了平躺在自己左側的中丸一眼,然後瞇著眼睛、右腳一跨、整個人便跨坐到中丸身上。

 

龜梨那太過突然的舉動讓中丸嚇了一大跳,從來沒有過這種這麼刺激的位置體驗,不管怎樣,總覺得身體變得不像自己的全然無法動彈。咦咦咦?難道是因為剛剛自己受到那小小的傷害,所以、所以……龜梨想用自己的身體彌補嗎?

 

「喂、你在想什麼?」龜梨看著中丸臉上那一抹不自覺揚起的笑容,伸手捏住中丸臉頰問著。

 

「沒、沒有……小龜……那個、我們沒試過這樣,你要不要……

 

「誰要跟你這樣那樣了啦!」龜梨話才聽到一半就知道中丸在想些什麼,伸手捶了中丸的胸口一拳,整張臉都紅了。

 

咦?不是嗎?那……中丸收起笑容,一臉疑惑地看著龜梨。

 

「我只是想說……你這傢伙剛剛該不會以為我在生氣吧?」龜梨用手掌搓了搓自己的臉頰,稍微鎮定後伸出手指指著中丸的鼻頭質問道。

 

啊、被發現了啊!中丸尷尬地笑了笑。

 

「所以說雄一是笨蛋嘛!呆瓜!」龜梨綻開了漂亮的笑容,矮下身子趴在中丸身上,「如果我真的生氣了呢?你要怎麼辦啊?」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中丸伸手攬住龜梨的腰,誠摯地盯著龜梨那雙誘人的眼眸,不管自己有沒有做錯,只要是龜梨不開心了他都會道歉的,因為他懷裡的這個人可是不管男的女的誰都想搶的龜梨和也啊!

 

他,中丸雄一,雖然不是什麼很有魅力的人,但、好歹也是龜梨選擇愛上的那個人喔!所以,不管怎麼樣,他都不會把龜梨讓給別人的,也不會讓龜梨從自己身邊跑走的,絕對不會!

 

「雄一都只會說對不起!」龜梨抱怨著,臉上卻帶著異常燦爛的笑容,湊上臉頰輕輕讓自己的鼻尖點上中丸的鼻頭,動了動頭顱微微地蹭著。嘛、雖然永遠都是同一句話,但他就是好喜歡說這句話的那個人對他的包容和溫柔。

 

龜梨送上了自己柔軟的唇瓣,算是對中丸心靈受創的安慰,舌尖交織中散開的暖暖幸福讓擁吻著的兩人摟得更緊,嘴角勾起的漂亮弧線是今晚相愛的證明喔!

 

「雄一……」幾乎快無法呼吸的龜梨稍稍推開了中丸,很認真、很認真地盯著中丸的雙眸,目光炙熱倒讓中丸幾近失控……然後,整個人趴回中丸胸前……「我今晚要這樣睡覺!」

 

………咦???」中丸看著在自己胸前閉起眼睛的龜梨,頭上忍不住降下三條黑線,怎麼有這樣子的啦!?明明就是龜梨先挑起慾火的,結果搞到他燥熱不已後竟然又不繼續了,不繼續也就算了竟然還賴在他身上蹭著不走,害他想自己偷偷跑去解決也沒辦法,嗚嗚嗚、小龜好奸詐!

 

「沒辦法嘛!」龜梨像聽得懂他心裡的自言自語般,忽然抬起頭笑了:「我朝向右邊睡覺你以為我在生氣嘛!那我就只好趴著睡啊!」

 

「嘎???」

 

「上田今天跟我說的,他說睡覺的時候朝向右邊睡或是趴著睡對身體比較好喔!」龜梨一邊意味不明地笑著一邊解說道。

 

什麼、什麼嘛!原來是這個啊!中丸露出了個微微的苦笑,搞了老半天原來是因為這樣啊!

 

「雄一也希望我身體好吧!?」龜梨低下頭把嘴唇湊向中丸耳邊喃喃地說道,溫熱的氣息呼在中丸敏感的耳廓上讓他差點就沒失手翻身把龜梨給壓了。

 

「嗯嗯、對啊!小龜身體好的話,我也會很開心的唷!」中丸伸手搓了搓龜梨的頭髮,溫柔地笑了笑。

 

「對啊、等到那一天……」龜梨的手拂上了中丸的臉頰,輕輕的用手指描繪著中丸的輪廓,然後指尖貼上了那豐厚的雙唇:「雄一你想要做到早上我都沒問題唷!」

 

中丸瞪大了雙眼看著正魅惑笑著的龜梨,總覺得……體內快噴火了啊!伸手緊緊摟住龜梨那纖細的腰……

 

「雄一晚安!」龜梨作勢啾了一下中丸,便把頭埋進中丸胸前安靜地睡覺去了。

 

啊啊啊啊啊!!!!!

 

中丸看著自己胸口那張無邪的睡顏,今晚鐵定是睡不著覺了啊!……不過、為了龜梨身體變好的那一天,他會忍耐的!咬了咬下唇、跟著閉上了眼睛,捨不得放開的雙手依舊攬著自己懷裡那個總是挑逗他、讓他溺愛不已的男人。

 

龜梨的眼睛微微撐開一絲縫隙,看著中丸那強迫自己入睡的表情,嘴角忍不住勾起了弧線,其實……他也很討厭面向右邊睡覺的,因為那樣、他就看不見中丸為自己心動的表情了啊!

 

而那樣子為自己心動的中丸,龜梨和也最最喜歡了唷!

 

(完)

 

我的第一篇丸龜文(撒花)

是的,照走向可以看出,我本來是要寫H的XD
但基於人生第一篇丸龜文就H了,接下去我會很難做人(掩面)
所以還是決定來純情一下......
(雖然這篇文沒純情到哪邊去XD)

以後我會把丸龜列為我主要的方向,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唷(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