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

櫻井翔X相葉雅紀

*本文微潤二、微竹馬、微翔智、微大宮、微智雅(喂ˇ)*

兔年限定文章* 
*即日起同步刊於粉色領域*
 

感覺到臉上撒上一陣溫熱,櫻井微微睜開眼睛,卻被強烈的陽光刺到又趕緊闔上了眼皮,身子往右手邊挪動了一下卻聽見懷裡的人輕輕「哼」了一聲。低下頭看著相葉亂糟糟的頭髮和靠在自己右手臂上的臉龐,那兩道讓他心痛的淚痕還依稀可見,櫻井用左手輕輕地替相葉抹去,然後很輕很輕地抽出自己的右手,讓相葉的頭落在柔軟的枕頭上。

 

坐起身子、甩了甩自己早已毫無知覺的右手,櫻井扭過頭看著相葉純真的睡顏,明明看起來是這麼樣的無憂無慮,誰也沒想到心裡面藏著一道令他流淚的傷口。忍不住伸手撥了撥相葉臉頰旁的髮絲,那樣子痛苦的過去究竟有多麼地心碎呢?

 

「唔……小翔?」相葉感覺到櫻井覆在自己臉上的溫度,微微睜開了眼睛,用還沒睡醒但疑惑的眼神看著眉頭微鎖的櫻井。

 

「啊、對不起,我吵到你了嗎?」櫻井溫柔地笑了笑。

 

「沒有、我也該醒了。」相葉坐起身、用手背揉了揉眼睛、伸了個大懶腰。

 

「再睡一會兒吧!反正雅紀在家也沒事啊!」

 

「可是今天小翔不是要去面試嗎?我想陪你一起去!」

 

「喔喔、原來是這樣啊!………嘎???面試!!!」

 

櫻井瞪大了雙眼,一臉驚恐地看著床頭櫃上的電子鐘毫不留情地顯示著『07:45』,用從未有過的速度衝進浴室裡拿毛巾胡亂抹了抹臉,一邊焦急地擠著牙膏、一邊卻從眼角餘光瞥見相葉好整以暇地在自己衣櫃前挑著想穿的衣服。

 

「雅紀……快一點……會遲到……」滿嘴泡沫地叮嚀著。

 

「小翔不要緊張啦!這裡離那家公司很近,坐電車五分鐘就到了。」

 

「人很多……」櫻井光想到早晨時分的電車那恐怖的人擠人盛況,心裡就湧上一鼓莫名的寒意。

 

緊抱著鼓鼓的公事包,櫻井隨手抓了大野放在餐桌的烤吐司便衝出門,一邊等著電梯、一邊大口咬著,看著錶面的兩根指針迅速移動著,櫻井覺得自己的心像是快跳出來了。

 

「小翔你別急啦!我說來得及就一定來得及嘛!」公事包裡探出兩只毛茸茸的白色耳朵,一雙圓滾滾的紅眼睛盯著櫻井瞧,滿滿寫著的都是笑意。

 

「雅紀……」櫻井苦著一張臉,有點不知該怎麼解釋才好。

 

「相信我咩!」兔子轉了轉眼球,「還有……你公事包不用這樣抱啦!我很瘦的唷!在這裡面剛剛好、一點也不擠。你這樣等等被人誤會你搶劫還偷竊怎麼辦?」

 

櫻井看著電梯門裡自己的倒影,滿頭大汗還緊抱著公事包的樣子,的確有點像小偷還強盜之類的。對兔子點了點頭,提著把手讓公事包自然地垂落在腿邊,從縫隙中隱約可以看見相葉的白色耳朵,讓櫻井安心地笑了。

 

為什麼會這樣覺得其實他並不是很了解,只是單純覺得要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去,有熟悉的人陪在自己身邊真的感覺很舒服。

 

到公司的沿路上,櫻井一直覺得有點不同,在他接近的前一秒總是會變為綠燈的號誌、才剛下了階梯就趕上的那班電車、不知為何恰好在自己進去前全都走出車廂的人潮讓他剛好有個位置可以坐……有點疑惑地偷瞄了兔子一眼,卻只見牠正好整以暇地用前爪梳理自己的毛。

 

『總之,你好好對待他,他就會回報你!』

 

松本的話語忽然出現在腦海裡,難道這隻兔子真的是好運和奇蹟的攜帶者嗎?

 

「櫻井 翔。」穿著套裝、一臉嚴肅的秘書冷冷地叫著,櫻井連忙站起身隨著她走進偌大的會議室裡,在靠近落地窗的那頭,可以看見五張嚴肅而冷冰冰的臉正在翻閱手中的資料,不時從額頭上擠出的紋路讓櫻井著實有想退縮的念頭。

 

「小翔,我在這裡陪你唷!」細小的聲音傳進自己耳裡,櫻井輕輕點了點頭。

 

「慶應大學啊!」櫻井一走近桌前,正中央的男子便拿下眼鏡抬起頭看著他,意外地……有點和善。

 

「是的,今年剛畢業。」

 

「在校成績看起來挺不錯的。」最左手邊的男子挑了挑眉。

 

「也參加不少社團活動,而且都是幹部層級,領導能力想必不錯吧!?」右手邊的男子跟著說道。

 

「呃……」櫻井看著眼前五個對自己讚賞著的人,忽然有點不太適應。

 

「雖然有點冒險……」中央的男子放下手邊的資料,用認真而嚴肅的眼神盯著櫻井,銳利到讓櫻井的背脊直發麻,「我們有家直營店現在缺店長,櫻井有沒有意願試試看呢?」

 

店、店長?櫻井用力地眨了眨眼,他現在該不會是在做夢吧!?

 

「櫻井君,試試看吧!我想、你一定可以勝任的。」

 

拿著一疊資料踏出公司大門時,櫻井還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從畢業到現在,他去面試的公司往往都告訴他「錄取沒經驗的人我們很為難」、「這個職位可能不適合你」、「我們另外找到人了」……等等之類讓他聽了心會不斷下沉的話。

 

所以當他從主管手中接下這疊分店的資料時,心裡面還是多少帶了點不真實。

 

一家年營運額過百萬的貿易公司,竟然會願意錄取他這個初出茅廬的應屆畢業生,而且職位還是『分店長』……如果不是這家公司太有勇氣、那大概是這分店反正也快不行了……吧。

 

「小翔……對自己有點信心嘛!」相葉探出前腳覆上櫻井的手掌,「你可是我、相葉雅紀、看好的人耶!」

 

相葉那有點得意驕傲的語氣,讓皺著眉頭的櫻井忍不住綻開笑容,旋開公事包的扭,將相葉從裡頭抱了出來,讓臉頰貼著彼此。……其實、這是你為我帶來的好運氣吧!?

 

「恭喜小翔找到工作了唷!」相葉的耳朵蹭了蹭櫻井的頭髮,可愛的小臉上寫滿了開心和喜悅。

 

「雅紀……謝謝你!」櫻井的大手也跟著搓了搓那毛茸茸的小頭顱,「還有……我找到工作了啊!!!!!」

 

將相葉捧在掌心裡高高舉起,櫻井開心地在大樓前轉著圈圈,一旁經過的路人對他投以的奇怪目光他也一概視而不見,一雙眼裡只有手上捧著的那隻白兔,映照著一張漂亮少年的嬌羞臉龐。

 

「喂喂喂、那個男的腦袋沒問題吧?」對面街道的咖啡店裡,二宮皺了皺眉、輕啜了一口白開水,「真是的、笨蛋愛上笨蛋!果然是同性相吸!」嘆了口氣、低下頭笨拙地切著餐盤內的漢堡排。

 

「我倒是覺得櫻井君應該沒問題。」松本笑了笑、伸手拉住二宮短短的小手,「我幫你吧!」二宮看了一眼松本,不置可否地聳了聳肩,把刀叉塞進松本手裡。

 

「算了、只要他開心就好。」二宮張開嘴好讓松本把切好的漢堡肉放進他嘴裡,「嗯、還蠻好吃的。」嚼了幾口後露出滿足的笑容。

 

其實不想去在意,但二宮就是放不下相葉雅紀。

 

這個世界對他們而言,或許是殘酷了一些,曾經有過痛苦而不想去回憶的過往。現在的他們,看起來很好,但也只是現在而已,這樣子平靜的幸福究竟可以維持多久誰都不知道、也不會有人會願意知道。

 

相葉新奇地推著賣場的推車跑過來跑過去,任由櫻井在背後氣喘吁吁追趕著,曾經他也是這樣子無憂無慮、這樣子的自由,至少在遇見那個人之前。

 

靜靜地將腳步停在冷凍櫃前,相葉看著那一條條被冰凍著的魚,忍不住伸出手戳了戳,「魚……」好痛的回憶、真的真的好痛。

 

「雅紀,你、你也跑太快了!」櫻井好不容易跟上相葉的腳步,氣喘如牛地矮下身子大力調整自己的呼吸。純粹只是覺得找到工作應該好好慶祝一下,所以想來賣場買點好料的回去讓大野烹煮而已,沒想到相葉一到賣場就興奮地變回人形,還推著推車四處亂跑,讓本來就不擅長運動的他追到腳軟。

 

「雅紀,下次跑慢點……不然我會追不上……雅、雅紀?」查覺到相葉的沉默,櫻井有點疑惑地抬頭,卻恰好看見一滴眼淚『啪搭』掉落,「雅紀你、你怎麼了?」有點驚惶而笨拙地拍了拍相葉的背,順著相葉的眼神看見了冰櫃上那一排排的魚,「不喜歡魚嗎?不想要看到他們被殺嗎?那、那我們離開這裡好不好?」

 

相葉搖了搖頭、用手背擦去淚水,「呐呐、小翔我們買這個回去好不好?」

 

「咦?」櫻井露出了驚訝的表情,兔、兔子會吃魚嗎?

 

「大野……智他喜歡吃這個。」相葉喃喃自語著。

 

櫻井看著相葉那有點寂寞的眼神,那是他第一次聽見相葉喊大野的名字,但卻總覺得那聽起來一點也不生澀的叫法裡,好像飽含著很多很多他所不能理解與體會的情緒……甚至、帶著那麼一點點的愧疚。

 

一點點、卻足以令人傷痛的愧疚。

 

To Be Continuedˇ

總覺得我好久沒更文了啊啊啊!
感覺再不更文,大家就要以為我棄坑了QQ

最近真的是......超力不從心(嘆氣)
加上我弟回家後我就非常歡樂地沒網路用......
所以變成所有一切都像停擺了一樣QQ

不過不過,九月快到了!!!
我要復活了!!!(所以現在是死了嘛= =) 

嘛、不管怎樣,謝謝一直等待這個故事更新的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