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

松本潤X二宮和也 櫻井翔X二宮和也 相葉雅紀X二宮和也

*《淚雨》、《雨愛》後續故事,所以內文大宮成份絕對有!*

 

 

松本坐在床上,有點呆呆地望著窗外屋簷上掛著的水珠。頭還是有點暈暈的,但他不太知道暈眩的原因究竟是什麼,是他在雨中奔波後造成的呢?抑或是睜開眼那一瞬間看見的深情眼神造成的?

 

「松潤?叫你吃藥你吃了沒啊?」相葉走到床邊,皺著眉看了看床頭櫃上那碗連動都沒動過的藥,「喂、你根本沒吃嘛!在幹嘛啊你?」

 

「嗯,我等等吃。」松本隨意地點了點頭,看著那水珠承受不了重量而掉落在窗台上,好吧、其實他心裡面……有點不甘心。

 

他想要先說的……那句「我喜歡你!」一直以來,他都想要對二宮說的。

 

昨天在遊樂園的醫務室裡隱隱約約聽見的聲音,那個二宮充滿了感情的呼喚和告白,松本到現在都還一直無法相信,那份心意可以被自己所擁有。或許是個夢吧?是嗎?畢竟,他一點也不知道、不知道二宮對自己抱持著相同的感覺,只是一直很努力地、很努力地希望可以找個機會認真地告訴二宮自己心裡對他滿滿的愛,那想要保護二宮、照顧二宮的心意……然後……自己就先被告白了。

 

真是不甘心吶!他原本有點期待看見二宮被告白後的羞澀臉龐的。

 

「幹嘛啊?擠這張苦瓜臉是想裝憂鬱小生唷?」相葉看著松本的表情好笑地說。

「吶、小和真的有說他喜歡我?」

「吼~你是要我說幾遍啦?不然你以為翔君幹嘛那樣啊?」

 

隨著相葉的手指方向,松本看見站在門邊對他苦笑著的櫻井,原本有點幅度的肩膀,看起來彷彿又更斜了一些。心裡揚起些微的勝利歡呼,松本忽然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畢竟……相葉和櫻井都是很優秀的人,有著不輸給他的溫柔、不輸給他的體貼、不輸給他的能力、甚至是不輸給他的……那份對二宮的濃濃情意。

 

「快吃你的藥啦!」相葉把藥碗遞到松本面前。

「我好了,不想吃了~」松本別過頭,卻迎上了一張可愛的笑臉,「啊、小和!」

 

二宮笑著從相葉手裡接過碗,拿起湯匙輕輕舀了一口藥送到松本嘴邊,「潤是小孩子啊?吃藥還耍什麼任性?趕快吃,你昨天害我掉了好多眼淚,不快點好起來,我會生氣唷!」

 

聽著二宮的嬌嗔,松本乖乖地張開嘴巴讓他餵自己吃藥,兩眼死死地一直盯著二宮的臉龐看著,沿著全身散開的甜和暖意,反倒掩蓋了自己嘴裡蔓開的一陣苦味。對松本而言,只要眼前這張有著微微紅暈的臉頰,可以一輩子都掛著這樣燦爛的笑容,那要他吞多少碗難喝的藥他全都願意。

 

「潤在看什麼?」二宮好笑又疑惑地看著傻傻的松本。

「小和……

「嗯?」

「你真的……真的……

「笨蛋!」

 

彷彿知道松本接下來要說些什麼,二宮又舀了一匙藥塞進松本嘴裡,同樣的話他可不想再說第二遍,更何況最初說出口的瞬間現在想想好像有那麼一點丟臉。嗯、再說,大概不只第一遍了吧?……他對松本說出的「我喜歡你」四個字。

 

只是在那個當下,他真的好害怕、好害怕會再一次失去,第一次這麼驚訝地發現,原來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可以在乎的這麼深、心可以為他感到這麼痛。好後悔沒有早點說出口、好後悔沒有早點享受這份溫柔、好後悔沒有早點緊緊地抓住這份難得的愛……他真的只是這樣想而已。

 

「潤......」二宮放下碗,把頭貼上松本的胸膛,近乎撒嬌地討了個擁抱,「你要答應我,不准放我自己一個人!」

 

「好、我答應你!」松本溫柔地撫摸著二宮的髮絲,幾近溺愛地笑著。

 

「咳咳、不好意思打擾二位,但你們要放閃光也不是在我面前吧?」相葉兩手插著腰,一臉無奈又好笑地看著相擁的兩人。

 

松本和二宮兩人對看了一眼,一起燦爛地笑出聲來。二宮伸手撫摸松本的臉頰,松本的笑容一直以來總讓他覺得異常溫暖,從兩人一起去遊樂園那天開始,他就習慣地去依賴著這份溫度,彷彿只要跟松本在一起,就可以填補他所有的空虛和寂寞。

 

二宮相信自己還是很喜歡大野智的,那些他和大野曾有過的回憶,足以令他融化的每一次親密接觸,至今仍然讓他每每回想起來就悸動不已,大野的溫柔、大野的味道、大野的溫度……大野所有的一切他都好喜歡、好喜歡。但他逐漸也開始認清,那些曾經有過的早已成為不復在的記憶,縱然甜……他卻再也品嘗不到了。

 

他現在唯一擁有的,除了松本潤以外,沒有了。

 

「潤,我可以不要忘記智嗎?」二宮抬起頭看進松本那深邃的眼神裡,輕聲問著。他知道大野不在了,但卻不想要讓大野在他的生命裡消失,很自私的想法他當然知道,對松本而言有多不公平他也知道,但他就是不想、不想讓大野消失在他的生命裡。

 

「不可以!」松本堅定地回答。

「咦?」二宮錯愕地瞪大眼睛。

「松本潤!!!」相葉皺了皺眉,「喂!你……

 

「小和,如果我這樣說了,你就能忘掉大野桑了嗎?」松本捧起二宮的臉頰,有點心疼地問著,毫不意外地看見對方愣了一愣,然後輕輕地搖了搖頭。「不要強迫你自己忘掉任何人,小和。」松本低下頭在二宮的額上印了一吻,「如果這個人對你很重要,不要強迫自己忘掉他。對我來說,只要現在的你心裡有我、願意向我撒嬌、想要依賴著我、希望牽我的手、渴望我給你的擁抱和溫柔、期待著我為你創造的未來……這樣就夠了。你的過去有過怎樣的男人、你的心裡裝著怎樣讓你難忘的溫柔,都不重要了。」

 

二宮看著松本眼裡盛滿的深情,他忍不住地放任眼眶裡的淚水沿著臉頰滑落,輕輕地滑過那逐漸勾起而綻開笑容的嘴角,「潤你這個笨蛋!」輕輕地用拳頭捶了捶松本的胸膛,二宮知道自己此時心裡溢滿的那種感覺,叫做『幸福』。

 

一直以來,他都是孤單的;一直以來,他都是寂寞的……在遇到大野之前,二宮一直都是這麼覺得的,就好像是在松本出現在他生命裡之前,他也一直這麼認為一樣。

 

「如果我這個笨蛋可以讓你開心,那我就當笨蛋吧!」松本搓了搓二宮的頭髮,笑了。

「你是檢察官唷!檢察官是笨蛋怎麼保護人民?」

 

二宮和松本笑著、打鬧著,原來……擁有彼此而心意相通的時刻是如此地溫暖。

 

相葉看著沉浸在幸福裡的兩人,笑著聳了聳肩,整理了一下物品離開了那片漾著粉色氣息的空間,微微帶上了門,眼神對上了櫻井那微微的無奈與不甘。

 

「嘛嘛、至少他笑了嘛!」相葉拍了拍櫻井沮喪的肩膀。

「是這樣沒錯啦!」櫻井苦笑著。

 

兩人一起轉過身子,輕輕把門拉開一點縫隙,恰好看到松本低下頭貼上二宮的唇,二宮嘴邊那洋溢著的笑容和閉上眼後滑落的閃耀淚水,讓相葉和櫻井一起露出了安心的微笑。如果要說這世界上什麼時刻最寂寞,或許是才剛失去愛情的此時此刻吧!可是、看著二宮在松本懷裡可以發自內心的笑著,再怎麼寂寞卻也寒冷不起來,因為……看著那份幸福,自己也覺得很幸福。

 

「喂!!!你們兩個沒禮貌的!」松本才剛離開了二宮的唇,張開眼就看見在門邊探頭探腦的相葉和櫻井。

 

「抱歉、抱歉!」相葉和櫻井對看了一眼,放開聲笑了出來,道歉得很沒有誠意吶!相葉朝松本和二宮微微揮了揮手,替兩人關起了房門,在旋上喇叭鎖的那一瞬間,相葉和櫻井都知道這次他們也關起了彼此和二宮之間的那道連結,以後再也聽不到二宮在耳邊甜膩的呻吟聲,會寂寞嗎?……或許吧!

 

「啊、終於結束了!」相葉鬆了一口氣,聳聳肩。

「嗯、可以得到幸福就好了。」櫻井搔了搔頭。

「要喝一杯嗎?」相葉拍了拍櫻井的肩。

「走吧!」

 

櫻井綻開了笑顏,和相葉兩人搭著彼此的肩膀一同離去。或許他們還算幸運的吧?……至少在失戀這件事情上。如果不是因為喜歡上同一個人、如果不是因為同時放棄同一個人、如果不是因為決定把幸福留給同一個人,或許他們會更寂寞也說不定呢!

 

松本側耳聽著相葉和櫻井的腳步聲逐漸遠去,稍稍鬆了口氣,轉過頭卻看見二宮正在解著自己的褲頭,有點錯愕地扭頭望向窗外,卻意外地看見一片湛藍的天空。

 

「現在是白天,而且出大太陽唷!」二宮伸手拉掉自己的上衣,把身子窩進松本懷裡,曖昧地解著松本睡衣的釦子,一顆、一顆、慢慢地向下移動著……「吶、潤你還是不想要我嗎?」

 

看著懷裡的二宮那甜甜的笑容,松本的心裡漾著一道又一道的幸福漣漪,微微挑了挑眉,一個翻身便把二宮壓在自己身子下,「那怎麼有可能?」

 

二宮伸手捧著松本的臉頰,「潤……我為什麼可以這麼喜歡你?你為什麼可以讓我覺得這麼安心?」

 

「小和……」松本的手掌滑過二宮白皙的肌膚,愛憐而溫柔地笑著,「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松本潤啊!」

 

二宮輕輕閉上眼,讓松本的唇一次次地落在自己的眼皮上,曾經、好像曾經……他也有這樣子被溫柔地對待過。腦海裡迅速閃過一個又一個的影像,一個又一個的面孔,最後停留下來的……那張有著立體而濃郁五官的臉龐……

 

「潤、我好喜歡你!」

 

忍不住地告白、忍不住地甜言蜜語、忍不住地……想要你。

 

To Be Continuedˇ

其實當初在寫這回的時候,是用完結篇的心態在寫......
可是後來想想,感覺之後還可以有點什麼,
所以就先此打住這樣(喂ˇ)

畢竟,我最愛的東西還沒寫到啊!
要我就此完結還真是不捨(拭淚)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這篇故事唷(心)
好希望我也可以遇見根松潤一樣溫柔的男人吶(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