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文

*本系列主CP為潤二
*內含櫻相、潤雅、翔智,請看過前幾集後再閱讀*

 


讓二宮扶著自己的肩,相葉小心翼翼地踏出腳步,「
二ノ慢慢走唷~」一邊這樣說著,眼神卻一邊有點擔心地飄向一旁大樓的某扇窗戶。雖然可以陪二宮到醫院外頭的園子裡走走很讓人開心,可是單獨待在房間裡的櫻井和松本卻讓他有點擔憂。櫻井很少這樣失控打人的,應該是說從來沒有過,可是就在十分鐘前,他揮拳打了松本,而原因……就是為了自己。

 

有點被嚇到了,可是心裡面溢出的感動滿到無話可說,在幸福之虞,卻也陷入了一種莫名的抉擇,開始胡思亂想著朋友跟情人打架該站在哪邊的問題,還沒想出答案,下一秒就被二宮拉著說要到園子裡走走。

 

面對二宮,相葉沒有說『不』的勇氣。

 

「你幹嘛啊?」

「嗯?」

 

轉過頭,看見二宮用又好氣又好笑的眼光看著自己,相葉臉紅地搖了搖頭。

 

「你該不會在想,潤君跟櫻井學長你要支持誰之類的蠢問題吧?」

 

倒還真是說對了!相葉嘆了一口氣,猶豫了一下後微微地點了點頭。其實也不是他喜歡瞎操心,只是對相葉而言,不管是松本還是櫻井都是很重要的人,一個陪著他走遍過去的人生;一個則要陪著他走向未來的人生,沒有任何一個是可以被替代的。

 

二ノ……你覺得我要怎麼辦啊?」真的是很苦惱的問題。

 

二宮有點無奈地看著相葉那因糾結而皺成一團的臉龐,怎麼會有人可以如此重視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以前的他,一定會覺得相葉有夠傻,然後好好戲弄他一番;但現在,和松本在一起之後,他覺得自己似乎逐漸可以體會人與人間那說不出口但卻重要無比的『羈絆』。

 

「別想了啦!就算你家學長想打架,我家潤君也不一定會想跟他打的。」

「咦?」

「咦什麼?我家潤君看起來這麼暴力嗎?」

「不、不是這個意思啦!」

 

搔了搔頭,相葉有點窘迫地辯解著,雖然他無法否認一開始的確很怕松本傷了櫻井,畢竟自家戀人……頭腦比肌肉管用嘛!

 

「潤君還不是都為了你!」二宮大力地戳了戳相葉的太陽穴。

「為了我?咦?為什麼啊?」

 

看著相葉天真無邪的表情,二宮忍不住搖了搖頭。他早就跟松本說過的,相葉神經這麼大條,絕對不會跟櫻井計較有沒有說『我愛你』這句話。但松本卻堅持著,堅持著要聽到、看到櫻井對相葉的付出和感情。

 

「早知道就不把大野學長說的事情告訴潤了。」二宮嘟了嘟嘴。

「什麼事啊?」相葉拉了拉二宮的衣角,好奇地問。

「想知道?」二宮挑了挑眉。

「嗯……要說跟不想相比嘛~我想知道。」

 

二宮點了點頭,拉著相葉到一旁的長椅上坐下,把大野在之前替松本照顧他時說的話毫不保留地全數告訴相葉。

 

「總之,你家櫻井學長根本就沒有跟大野學長告白過。」

「咦?」

「很奇怪吧?很自然地在相處在一起了,連『我喜歡你』、『我愛你』都沒有~」

「怎麼會?」

「反正你跟他在一起不也是你先告白的嗎?」

 

想到了相葉跟櫻井告白的夜晚,二宮的心微微地抽痛著,因為當時的松本,臉上有著最黯淡、最不快樂的笑容。當時的他,是有多喜歡相葉呢?既然這麼喜歡,為什麼又願意放手呢?傻瓜!……就跟自己一樣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傻瓜!

 

「潤君他啊~不希望你跟大野學長一樣……得到一份不確定的幸福。」

「嗯。」回應著的是有點哽咽的聲音。

「所以他跟我講好了,要故意對你兇,看櫻井學長怎麼反應。」

「……嗯嗯。」

 

「本來這種兇人的角色比較適合我的……喂、你別哭啦……」二宮從口袋掏出手帕塞進相葉手裡,從來不說『我愛你』也從來不願意表達的人,有一天忽然對你開了口訴說了心意,會是怎樣的感受呢?

 

二ノ………………

「我知道你很感動啦!」二宮嘆了一口氣,說起來他還有點羨慕相葉呢!

「對、對不起!」

「幹嘛道歉?嘛嘛,你家櫻井翔是兇了點,我跟潤君倒沒預料到他會為了你打人。」

「對不起!」

「笨蛋!」

 

二宮伸手用力搓了搓相葉的頭髮,又不是你的錯,何必道歉呢?

 

二ノ……你、你不吃醋嗎?

「嘎?」

「就松潤……松潤他幫我……」

 

看著相葉有點愧疚的眼神,二宮忍不住噗哧笑了出來。

 

「你、你笑什麼啦?」

「你傻了啊!我是二宮和也耶!就算沒頭髮、又在生病,也不會輸給你好不好?」

「咦?????」

 

「笨蛋!再說……」二宮招了招手讓相葉靠近自己,湊上了唇在相葉耳邊輕聲但甜膩地說道,「潤君他說啊~我在床上可是比你還誘~人~唷!」

 

二ノ!!!!!

 

相葉瞬間羞紅了臉,伸手想打二宮的肩膀但又忽然想到對方是病人,只好收回力道讓手呆呆地停在半空中。

 

「哈哈哈哈哈!!!!!」

 

看著相葉的表情和動作,二宮忍不住捧腹大笑起來,好像好久好久都沒有這麼開心過了。讓暖暖的陽光斜斜地打在自己身上,因為擁有著松本的愛,也擁有著相葉、櫻井和大野的關心,他忽然覺得自己又充滿了勇氣,原本那晦暗不明的未來似乎也不再那麼模糊不清了。

 

燦爛的笑顏感染了相葉,收回了手,跟著二宮綻開了嘴邊的漂亮弧線,因為曾經歷過那麼多挫折和困難、因為曾擁有過無數個落淚的白天和夜晚,所以眼前幸福的一切才會變得讓人願意去珍惜。

 

而在一旁大樓的某扇窗子裡,兩個男人正用守護的眼神看著園子裡笑著的相葉和二宮。

 

「看到了吧?這才是我認識的相葉雅紀。」松本拍了拍櫻井的肩膀。

「松潤……我……」

「我才不接受你的道歉咧!」

「咦?」

「你把我的臉打腫了,等等害小和不愛我了怎麼辦?」

「啊、真是對不起!」

 

櫻井有點心慌,轉過身認真地朝松本鞠了個躬,抬起頭卻看見對方在笑著。

 

「小和說得沒錯,你跟雅紀實在很配,都很天真又很老實。」

 

松本搖了搖頭,其實這個小小的計畫一開始是被二宮反對的,因為櫻井和相葉一樣都很老實,說穿了就是有些傻,如果不小心被當真了怎麼辦?如果櫻井什麼話也不說,傷害到相葉了怎麼辦?

 

反正,會被討厭的是自己,絕對不會是櫻井!雖然是個不想承認的事實,但松本還是這樣安慰了二宮。過去……不一直都是這樣子的嗎?

 

是自己一閃而過的悲傷被發現了吧!二宮只是湊上了溫暖的唇覆上了自己的,「潤想怎麼做就做吧!我幫你~」松本緊緊地抱住二宮,他想幫相葉,不是因為他還愛著他,而是他不想讓自己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痛苦。他跟相葉之間早就沒有愛了,因為他的愛都給了在他懷裡的這個人。

 

「學長要好好疼雅紀唷!」松本拍了拍櫻井的肩。

「嗯,」櫻井低頭看著和二宮玩鬧著的相葉,「我一定會的。那…松潤……」

「嗯?」

「你也要好好疼二宮君唷!」

 

松本挑了挑眉,帥氣地跳坐上窗台,用深情、溫柔、寵愛地眼神向下望著二宮的身影,「這種事啊~不用學長說我也一定做到!」

 

To Be Continued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