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禁文

*本系列主CP為潤二
*內含櫻相、潤雅、翔智,請看過前幾集後再閱讀*

 

松本有點無奈地接過相葉硬塞進自己手裡的袋子,「我說過你們不需要這樣的。」對相葉和櫻井露出了個苦笑。

 

「你說不要,又不代表二ノ就會拒絕。」相葉嘟著嘴指了指房門。

 

松本搖了搖頭,輕輕推開房門,躺在床上的二宮正呆呆地看著天花板。松本其實很心疼這樣的二宮,他知道這樣無所事事對二宮來講根本就是個折磨,原本有想過要偷渡電玩來給二宮消磨時間,卻被知道後的櫻井狠狠嘮叨了一頓,只好盡量想辦法抽空來陪二宮講講話,以減少他胡思亂想的時間。

 

「小和?」

 

松本走進房裡,輕輕地掩上房門,看見二宮綻開笑容對自己伸出雙臂,原本沉重的心情也跟著舒緩不少。走到床邊放下袋子,然後緊緊地把二宮摟進自己懷裡,讓那早已因治療而毛髮脫落的光滑頭顱輕輕枕在自己肩頭撒嬌著。

 

「潤你今天綁頭巾啊!」二宮伸手拂過松本頭上那條暗紫色的柔軟,輕聲地問道。

「好看嗎?喜不喜歡?」松本磨了磨二宮的鼻頭,溫柔地笑著。

「潤不管怎麼搭都很好看啊!」二宮笑了笑,然後有點黯然地說,「不像我……」

 

有點孤單的眼神讓松本的心瞬間揪成一塊,他不要他的二宮這麼地難過和痛苦,稍微推開二宮,彎腰拿起方才相葉塞給他的袋子輕輕放進二宮懷裡。

 

「這是什麼?」二宮疑惑地看著松本。

「雅紀要送你的禮物。」松本笑了笑。

 

二宮打開袋子,取出放在裡面的東西,那是一條鵝黃色的頭巾,和松本頭上綁的那條一模一樣的款式,有點寂寞地摸了摸那柔軟的材質,勉強擠了個微笑,「嗯、還蠻好看的。」

 

松本取過頭巾幫二宮綁上,咬著下唇忍耐著那即將奪眶而出的眼淚,其實他根本不在乎二宮變成怎麼樣,他喜歡的是二宮潛藏在身體裡的那顆心,只要那顆心對他的依賴、對他的情意不改變,就算是軀殼變了那又怎樣?那還是他深愛的二宮和也,會一輩子永遠愛著的男人。

 

「好了!」松本溫柔捧起二宮的臉笑著,「這樣小和也很帥唷!」

「才沒有你帥!」二宮在流淚,他多希望自己可以當個配得上松本的人。

 

「傻瓜!不要哭啦!」松本溫暖的手掌拂去二宮臉頰上的淚痕,然後繞到自己頭頸後方用力一扯,讓那條紫色伴隨著黑色一同落下。

 

「潤?」二宮一時之間還以為自己看錯了,但在他面前的松本……和他一樣擁有著光滑無比的頭顱,才剛被擦去的淚痕再度被浸濕,為什麼自己能夠這麼幸運地擁有松本的愛?

 

「會很怪嗎?」松本摸了摸自己的光頭,有點尷尬地笑著,「是我拜託大野學長幫我理的,他好像有點被我嚇到了。」

 

「笨蛋!誰都會被你嚇到好不好?」二宮流著淚,但嘴角卻逐漸勾起一抹漂亮的弧線,那麼地甜美、那麼地耀眼。

 

松本拉過二宮的手貼上自己的頭頂,閉起眼睛感受著二宮掌心那只為了他而存在的溫度,「小和……」輕輕而溫柔地喚著戀人的名字,「如果你會因自己的樣子感到寂寞,我永遠都會陪在你身邊。」松本張開眼專注而深情地看著二宮那讓他迷戀的明亮雙眼,「所以,不要害怕!小和……」緩緩地低下頭,看著二宮闔上眼皮,「不要逃避自己的命運!」輕柔地吻上二宮的唇,松本覺得自己在剎那間分享了二宮的寂寞,鹹鹹的愛情味道讓兩人的心好痛,但也卻因為這樣而靠得更近。

 

「你的命運裡永遠都有我……」離開了柔軟的唇,松本讓自己的溫熱湊近二宮耳邊,用著最溫柔、最堅定的聲音說著,「所以,不要逃避也不要害怕,好嗎?」

 

二宮的雙手緊緊環上松本的腰,有這麼溫柔、這麼努力、這麼疼愛他的情人,他怎麼捨得逃避、怎麼捨得害怕?所有的痛苦都有松本幫他分擔,再怎麼難過也可以想盡辦法撐過。大野說得對,真的沒什麼好後悔的,就算真的有,他二宮和也這輩子可以擁有松本潤當情人,就足以抵銷其他所有的後悔了。

 

只要有松本陪在他身邊,他就是幸福的。

 

「潤,我愛你!」

「嗯、我知道。」

 

深重而綿密的溫柔散進空氣裡,鑽出門縫流出房門外,櫻井輕輕關上了松本只稍稍掩著的門,低下頭輕吻著懷裡那被這片溫柔感染而啜泣的相葉,淚水在兩人間擴散,蔓延開來的是對彼此那更加珍惜的依賴。

 

-------- ---------- ----------

 

有點微涼的街頭讓相葉忍不住抖了抖身子,和自己手指交扣著的人在感覺到後,迅速拉掉脖子上的紅色圍巾為自己溫柔地環上。相葉淚眼汪汪地看著櫻井專注的臉龐,心裡不停浮現著松本和二宮相擁的景象,忍不住整個人撲進櫻井懷裡,把臉緊緊地貼近那厚實的胸膛。

 

「雅紀?」雖然有點疑惑,面對著路人的眼光也有些尷尬,但櫻井還是輕輕地用手掌拍著相葉的背安慰著。

 

「松潤他真的好愛二ノ……怎麼可以這麼愛他?」相葉用帶著哭音的語調說著,「二ノ明明就讓他生氣過、失望過、傷心過的,不是嗎?

 

「雅紀,那你為什麼可以這麼愛我?」櫻井捧起相葉滿佈淚痕的臉頰,「我也曾讓你生氣過、失望過、傷心過,不是嗎?」

 

「可是你是小翔啊!」有點理所當然地回答著。

 

「對松潤來講,二ノ在他心裡或許就像我在你心裡一樣。雅紀,愛情本來就不需要什麼實質理由的,不是嗎?

 

相葉看著櫻井溫柔的眼光,微微點了點頭,「我只是好佩服松潤……」用手背抹去自己的淚水,相葉喃喃地說道,「我原來也有被那樣愛過。」

 

櫻井看著相葉低頭思索的模樣,心裡忽然有股衝動,湊上了自己的唇貼上了相葉的,緊緊地、瘋狂地吻著,用著自己從未有過的方式激烈地吻著懷裡的戀人,那是他第一次不去在意著路人的驚愕眼光,只是一心一意地想把自己的愛戀透過吻傳遞給相葉。

 

「小翔?」在幾近無法呼吸時,相葉先推開了櫻井,迷惑地看著瞬間失控的戀人。

 

「雅紀,你喜歡那樣子的愛嗎?」櫻井認真地看著相葉、嚴肅地問著。

 

「怎麼忽然這樣問?」相葉伸手撥弄著櫻井臉頰旁的頭髮,像這樣在大馬路上接吻,櫻井是從來不願意這麼做的,不要說接吻了,偶爾連擁抱他都不是很願意。相葉雖然大概知道是自己的一句話,瞬間淹沒了櫻井的理性和自持,但他還是很想聽櫻井親口說,親自用那充滿磁性的聲音告訴他。

 

「你如果喜歡的話,我、我可以向松潤學怎麼那樣愛你。」櫻井有點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頭,紅著臉對相葉小聲地說。

 

相葉咬了咬下唇,忍住了眼眶裡因感動而泌出的淚水,把頭埋進櫻井懷裡,「我喜歡現在的小翔……」雙手緊緊地抱著櫻井,曾經他以為永遠得不到的愛情,現在正溫柔地摟著他,這麼地真實、這麼地美好,他哪敢再多奢求些什麼?

 

「雅紀…你知道我真的不太說情話…但其實、其實…」

 

「小翔,你不用勉強自己啦!」相葉抬起頭看著一臉窘迫的櫻井,忍住眼淚呵呵地笑著,「只要是小翔,你要用哪種方式愛我,我都會一樣愛你!」

 

櫻井微微地搖了搖頭,伸手把相葉拉進自己懷裡,湊上唇小聲地在相葉耳邊呢喃著……

 

相葉那在眼眶裡打轉的淚水,終於再也克制不住地沿著臉頰滑落,緊緊抱住櫻井開始放聲大哭,曾經好期待的一句話、曾經以為對方永遠說不出口的一句話、曾經說服自己不要再等待的一句話……

 

「雅紀,我、我愛你!」

 

其實,並沒有這麼難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