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

櫻井翔X相葉雅紀

*本文微末子、微竹馬、微翔智、微大宮、微智雅(喂ˇ)*

兔年限定文章* 
*將於全數連載後收錄於CPA&星宇宙*


 

「我回來了!」櫻井提著一個大大的購物袋對著廚房裡大野的背影喊道。

 

「歡迎回家!」大野轉過頭對櫻井笑了笑,指了指那正在瓦斯爐上沸騰著的平底鍋,「今晚吃咖哩好嗎?」

 

「隨便唷!」櫻井微笑著。

「小翔今天又買了什麼?」大野指了指櫻井腳邊的大袋子。

「想送給雅陪罪道歉的禮物。」櫻井有點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頭,然後轉過頭找尋著白兔的身影。

 

「找雅嗎?他跑去你房裡了唷!一整天都賴在裡面不出來。」

 

櫻井點了點頭,快步地走到房門口,然後深深吸了一口氣,一臉認真地敲了敲門,「雅?我是櫻井。我可以進去嗎?」

 

停了好一陣子,回應他的卻只是大野攪拌著咖哩的聲音。

 

櫻井有點窘迫的站在自己房門口,然後……忽然想起雅根本是一隻兔子啊~兔子怎麼會來幫他開門啊?覺得有點蠢的推開房門,卻感覺門板大力地撞上不該撞上的東西。

 

「小翔你真的很暴力耶!」

 

聽到了一個甜美的聲音,櫻井定睛只見面前站著早上的那個漂亮男孩,雙手摀住鼻子、眼淚在眼眶裡滴溜溜地打轉著,明顯就是用一臉不滿而無辜的表情看著他。

 

看見櫻井呆滯的表情,男孩放開雙手綻開了燦爛的笑容,「唉唷~趕快把門關起來啦!」男孩把櫻井推到一旁,然後輕輕地關上門,轉過身子笑著撲進早像根木頭般的櫻井懷裡,「小翔,歡迎回家!」撒嬌地拉過櫻井的手拂上自己的鼻頭,「我痛痛、幫我呼呼。」

 

「啊、啊啊、啊啊啊……」櫻井看著男孩所有的動作,試圖想說出些什麼,卻一句話也擠不出來。所以眼前這個男孩真的是雅嗎?可是他認識的雅是隻有著白色絨毛的大白兔唷!但現在站在他面前的卻是個看起來有血有淚的人……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小翔你好呆唷!」男孩頑皮地捏了捏櫻井的鼻子,然後乖巧地把頭埋在櫻井的肩窩上,一臉幸福地閉上眼睛。

 

櫻井嚥了嚥口水,有點艱難地掰著男孩的肩膀輕輕推開他,然後一雙眼睛沿著男孩的頭到腳緩緩掃射著,「你真的是相葉雅紀嗎?」眼神看進相葉的眼眸裡認真而嚴肅地問道,「我昨天帶回家的那隻兔兔?」

 

「是啊!」相葉笑了笑、用力地點點頭,「我是唷!」

 

「那你的耳朵呢?」櫻井摸了摸相葉的頭頂,明明是和他一樣的頭髮,但卻是如此地柔軟滑順,溫暖的感覺就好像動物的皮毛一般。

 

「小翔喜歡我的兔耳朵嗎?」相葉把手環上櫻井的頸子,輕聲地問道,「如果小翔喜歡,我可以變出來給你看唷!」

 

話才說完,櫻井就覺得自己停留在相葉頭頂的手掌被什麼東西彈開,還來不及仔細瞧,就發現相葉的頭上憑空冒出一對毛茸茸的雪白兔耳。有點詫異地看了看相葉,卻發現懷裡的人正呵呵地笑著,那個甜美的笑容瞬間又讓櫻井的心跳漏了好幾拍,忍不住低下頭緩緩靠近相葉的臉龐,在兩人嘴唇貼上的上一秒,腦中卻忽然迸出松本那張嚴肅地叮嚀自己不可做出什麼踰矩行為的臉,嚇得櫻井趕忙閉起眼睛、想拉起自己的頭顱,但卻在瞬間感覺到唇上傳來一陣溫暖。

 

貼上的動作是如此地輕柔,而那兩片柔軟在他唇瓣蹭過的溫度更是狠狠撞進他的心裡,櫻井瞬間有種像要飛起來的輕飄飄感受,原來、原來這就是愛情啊!難道、難道我的春天也要來了嗎?一雙手緩緩地滑向相葉的腰間……咦?啊、不行啊!

 

推開了相葉,櫻井張開了眼睛、用雙手摀住自己的嘴,有點驚嚇地對相葉鞠了個躬,「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相葉搖了搖頭,露出的又是個有點受傷的表情,嘟起嘴、讓眼睛裡泛起些許的淚光,「你不要對不起啦!是我親你的耶!還是、還是小翔你不喜歡這樣,可是…我看小和都是這樣親松潤的啊!」

 

「咦?」

 

「每次松潤都一臉享受的樣子,我還以為、還以為你們人類都喜歡這樣子。」相葉低下頭有點難過地說著。

 

看著相葉的淚水啪搭啪搭滴落,櫻井有點慌張地抓過茶几上的衛生紙塞進相葉手裡,「我沒有不喜歡啦!雅,你不要哭好不好?不要哭!」

 

相葉抬起頭、對著櫻井張開雙臂,「那、我要抱抱~小翔抱我,我就不哭了!」

 

櫻井苦著一張臉,先幫相葉擦去臉頰上的淚痕,然後有點距離地讓手環上相葉的腰,『對方是隻兔子、是隻兔子!櫻井翔你不要心動啊!』閉起眼睛在心裡喃喃地禱告著,期盼自己不要再做出任何踰矩的行為。但相葉很明顯地感受不到他的慌張和窘迫,開心地把整個人靠進櫻井懷裡,雙手緊緊地環住櫻井的頸子,更讓自己溫熱的氣息就那麼恰好地呼在櫻井耳旁。

 

「小翔,我比較喜歡你叫我雅紀。」用軟綿綿的聲音向櫻井撒著嬌,相葉本能地用鼻頭蹭著櫻井那早已發紅的頸子,「你以後叫我雅紀好不好?」

 

「喔、喔,好、好啊!」櫻井整個人直直而僵硬地站立著,放在相葉腰上的雙手像失去知覺般不知下一步該如何是好,要繼續放著也不是、要收回來也不是,櫻井覺得自己的人生似乎還沒有這麼不知所措過,這到底是不是一個夢啊?

 

「小翔…」相葉抬起頭把額頭貼上櫻井的前額,眨著一雙大眼睛、勾起嘴邊那迷人的笑容,「你最近在找工作對不對?」

 

「啊、對啊!」被相葉這麼一提醒,櫻井才忽然想到自己今天回家要找相葉的真正目的,可不是要來跟相葉玩親熱對對碰的,他是要好好跟相葉道歉,然後祈求一點好運氣的。笑著輕輕地推開相葉,蹲下身子在他提回家的購物袋裡翻攪著。

 

「你找什麼啊?」相葉好奇地蹲下身子盯著櫻井。

 

有點得意地從袋子裡拿出一個淺底盤對著相葉晃了晃,櫻井微微地笑了笑,「我幫雅紀買新的餐具唷!」向相葉遞出印著可愛兔子的盤子,有點抱歉地說,「早上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送給我的嗎?」相葉張著一雙閃著光芒的大眼,興奮地接過盤子,上下左右翻來覆去地看著,「好可愛、好可愛唷!松潤都不給我買這種盤子的!小翔,謝謝你!我原諒你喔!」湊上了嘟起的雙唇,相葉開心地在櫻井臉頰上印下一吻,然後轉過頭拿起盤子把玩著。

 

而那張紅到不行的臉龐正痴痴地笑著,「不、不客氣!」櫻井覺得自己果然是百分之百的純情,竟然被稍稍親了一下臉頰就臉紅,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頭,忽然又想起方才相葉印在自己唇上的吻,一隻手忍不住撫上了唇感受著相葉殘留下來的溫度。啊~跟兔子接吻其實也不錯嘛!

 

「小翔?」相葉看著自己臉頰發紅、張著嘴呆呆笑著的主人,有點擔心地湊上身子,「你怎麼了?生病了嗎?」

 

「我沒事!」櫻井從莫名的幻想裡醒過來,大力地晃了晃頭顱,對相葉擠了個自以為應該還算不錯的迷人笑容。

 

相葉鬆了一口氣,伸手拉了拉櫻井的衣角,指著大袋子好奇地問,「那其他是什麼?」

 

摸了摸相葉的頭,櫻井拉出一張蘋果綠的寵物用小床,「這個床給雅紀睡覺用!」

 

「咦?我不要!」相葉的臉整個瞬間垮了下來,讓原本期待著另一個小吻的櫻井嚇了一跳。

 

「為、為什麼?老闆說這給兔兔睡剛好的啊!」

「我、我要跟小翔一起睡啦!」

 

相葉理所當然地說著,順道把頭貼上櫻井的胸膛蹭著撒撒嬌,全然沒有發現他的主人早已驚嚇到呈現僵硬狀,呆滯地盯著一旁那張小到不行的單人床。

 

「翔君?我敲門敲好久你都沒反應,沒事吧?」大野推開了房門,疑惑地看著坐在地板上、懷裡抱著兔子發呆的櫻井,「吃飯了唷!」

 

無神地點了點頭,櫻井的頭上冒出了陣陣白煙……啊、一起睡覺!!!???

 

To Be Continuedˇ

這一集好像搞笑片(炸)
難道小翔在我心目中就註定要當個搞笑人物了嗎?

啊、大概有人會想問...
為什麼LEADER看不到雅紀的人形呢?
這是有原因的,後面的故事會跟大家慢慢解釋(笑)

然後...依然是有末子注入(心)
好啦~他們兩個會在一起也是有典故的(嘎)

總之,這是篇我撲了好多梗,
所以我不知道今年結束前到底能不能完結的超長篇(炸)

希望大家喜歡這一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