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

櫻井翔X相葉雅紀

*本文微末子、微竹馬、微翔智、微大宮、微智雅(喂ˇ)*

兔年限定文章* 
*將於全數連載後收錄於CPA&星宇宙*

 

刺眼的陽光從窗簾的縫隙鑽進櫻井的房裡,惡狠狠地打在櫻井臉上,有點慵懶地翻了個身拿過床頭櫃上的鬧鐘,勉強睜開眼睛……

 

「啊!!!!!!!!!」

 

瞬間整個人像被澆了一桶冰水一樣清醒過來,匆匆忙忙地跳下床衝向浴室,慌亂中不小心還踢到了地板上某個軟綿綿的不明物體,『大概又是昨晚睡到一半踢下床的抱枕吧!?』一邊想著、一邊抓過架上的牙刷開始一天的例行公事。

 

不應該睡過頭的,今天有個超級超級重要的面試得去參加,再怎麼說,這也是大學導師用盡管道幫他安排到的機會,如果他連去都沒有去,一定會讓老師丟臉的。光想到這裡,櫻井就恨不得自己可以『養』一隻小叮噹,請他趕快拿出任意門幫自己迅速抵達會場。

 

「我到底在幹嘛啊?」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櫻井重重嘆了一口氣,轉頭有點懊惱地走出浴室,然後下一秒看見的景象讓他瞬間忘記自己應該要做些什麼。

 

房間亂七八糟的地板上坐著一個穿著雪白斗篷的男孩,一雙綻著光芒的眼睛眨呀眨的、眼角還掛著兩顆晶瑩的淚珠、那紅潤而泛著光澤的雙唇嘟成了個漂亮的形狀正對櫻井傳遞著不滿的訊息。

 

「小翔你很暴力耶!幹嘛一大早就踢我啊?」男孩雙手抱著肚子、微微彎下身、用櫻井這輩子聽過最甜美的聲音發著嬌嗔。

 

「我……我……你……你……」櫻井忽然覺得自己挺像白癡的,竟然會看一個來路不明的男孩看到呆掉、外加失去說話能力。

 

「喂、你該不會不記得我了吧!?」男孩一臉無辜地盯著櫻井,「我是雅紀啊!你昨天剛抱回家的兔兔。」說完還俏皮地攤開手掌在自己頭頂上揮了揮,臉上綻開的笑容美到讓櫻井頓時覺得他實在很不適合待在自己雜亂的房間裡。

 

「兔…兔兔?」櫻井瞪大眼睛走到相葉跟前蹲了下來,一雙手在相葉頭上搓啊搓的,「可是……你的長耳朵呢?」

 

「啊……這個太難解釋了啦!嗯…好舒服唷!」相葉瞇起眼睛,把頭埋進櫻井懷裡撒著嬌,就像是一隻普通的寵物兔一樣,對主人的撫摸感到很開心。

 

櫻井只覺得自己的心臟在相葉的頭軟軟地靠進懷裡的瞬間忽然停止運作、眼睛瞬間瞪大到下一秒眼球大概就會自動滾落、四周的空氣也稀薄到令他呼吸不到足夠的氧氣、臉頰被一陣滾燙的感覺侵襲而湧上一陣絢麗的紅。

 

「小翔?」大概也覺得自己的主人不太對勁,男孩抬起頭對櫻井蹙了蹙眉。

 

「你……真的是昨天那隻兔子?」櫻井勉強擠出了一句話。

 

「對啊!我叫相葉雅紀唷!」男孩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好笑的弧線,讓櫻井又差點缺氧,「你不是跟另一個滿臉花花綠綠的人說好要叫我『雅』的嗎?」

 

「喔……嗯……」櫻井歪了歪頭,有點尷尬地笑了笑,如果他知道那隻兔子的原形是個男人,他大概也不會想叫得這麼親密吧!第一次見面就叫別人的名字,對他而言果然還是不太習慣呐!再說,這隻兔子才剛變成原形……等等……

 

「喂,你該不會是什麼妖怪之類的吧!?」櫻井有點粗暴地推開相葉,用著警覺性的眼光盯著他瞧。自己怎麼會這麼不小心,沒有即時發現這件事?沒錯!下一秒這個人一定會站起來,然後用雙手撐著腰仰天狂笑,大聲說著『你終於發現這個事實了啊!』之類的話,接著就會張開大嘴、露出利齒地撲向自己……真是太恐怖了!

 

「智,趕快逃跑啊!快點!」櫻井連滾帶爬地打開房門,對著客廳大聲呼喊著。

 

「小翔這個笨蛋、大笨蛋!」相葉一臉受傷地跪坐在地板上,有點生氣地對櫻井吼著,然後下一秒,取代了男孩的是一隻有著哀怨眼神的白色兔子。

 

「翔君怎麼了?作惡夢了嗎?」大野一臉擔心地跑了過來,輕輕扶起瞪著大眼睛的櫻井,「沒事了、沒事了唷!」用力地把櫻井抱在懷裡,像在安慰小孩子一樣地輕拍著他的背。

 

「妖怪!」櫻井指著兔子有點害怕地說。

「啊?」大野一臉莫名奇妙。

「是妖怪啊!」櫻井又指了指兔子

 

「翔君你想太多了,這是雅唷!」大野拍了拍櫻井的肩,笑著走到兔子旁邊溫柔地抱起牠,「你這樣說,雅會難過的唷!對不對?」大野用臉頰輕輕蹭了蹭兔子雪白的毛。

 

櫻井張大了嘴巴看著眼前的景象,看來果然是他做惡夢了。兔子怎麼可能會變成人嘛!又怎麼可能會知道他的名字嘛!再怎麼說,現在可是個科技主導一切的時代,怎麼可能會有妖怪嘛!

 

「雅,對不起唷!我誤會你了!」櫻井搔了搔頭、尷尬地笑了笑,走到大野身旁抱過兔子,用鼻尖磨了磨兔子那小小的鼻頭,兔子卻只是別過頭掙扎著想脫離櫻井的懷抱。

 

「你看,雅生氣了!」大野笑著說。

「對不起啦!你不喜歡我了唷?」櫻井緊緊地抱住兔子,「對不起啦~雅……」

 

兔子的眼裡滲出了一滴淚水,輕輕地化開在自己雪白的毛裡,『小翔這個大笨蛋!我才不稀罕你的道歉呢!哼~』

 

--------- ---------- ----------

 

看著一片安靜的會場,櫻井重重地嘆了一口氣,果然自己錯過了。

 

一大早的莫名妄想,搞到不但被自己的寵物討厭了、還趕不上電車、不小心撞翻了路邊的攤子、被學校裡忽然飛出的棒球砸到腦袋、莫名跌進一攤泥水裡、最後硬生生地錯過了最重要的面試……種種衰事,讓他忍不住覺得今天一整天大概把這輩子的壞運都用盡了。

 

沮喪地坐在大樓前的階梯上,掏出大野幫他準備的飯糰正要彌補一下受傷的心靈和那空虛無比的肚子……一隻柴犬忽然從後方撲上來,兇狠地把飯糰一口吞下肚。

 

「啊!!!!!!!」櫻井看著自己的食糧被一隻狗給吞了,整個臉寫滿了欲哭無淚。

 

「看來……櫻井先生您是惹雅紀生氣了唷!」

 

背後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櫻井轉過身子,看著松本一臉笑意地朝他走過來,方才那隻吃了他飯糰的柴犬得意地走回松本腳邊開心地搖著尾巴。

 

「嗯,我大概被雅紀討厭了。」

「唉唷~櫻井先生您真不懂得把握機會!雅紀可是好運和奇蹟的攜帶者唷!」

「喔……」

「飼養雅紀的人,都可以得到奇蹟之神眷顧而有好運氣的。」

「哪裡好運了啊?更況且……我今天一整天根本就沒奇蹟。」

「所以說了啊!你是不是惹他生氣了?」

 

櫻井無奈地看著松本臉上的笑容,惹兔子生氣?兔子怎麼可能會生氣?更何況,他哪有惹兔子生氣?明明就是兔子先跟他嘔氣不理他的,對,就在他那個奇怪的妄想之後……

 

「咦!?」櫻井忽然像想到什麼似的停止了思考,對松本拋出了疑惑的眼神。

 

「雅紀不是妖怪!」松本像可以聽見櫻井心聲般地挑了挑眉,「至少我覺得他並不是。」

 

「那……那他為什麼可以一下變人、一下變動物?」

「那是一種詛咒……」松本嘆了一口氣,蹲下身愛憐地撫摸著柴犬柔順的毛,「跟我的小和一樣…受到了深深的詛咒。」

 

櫻井看了看松本臉上意外的難過表情,還有那隻柴犬依偎在他懷裡流露出的哀傷眼神,好吧!他這個人天生對於這些可憐的故事最沒抵抗力了,雖然內心對什麼詛咒之類的還是不怎麼相信,不過……好啦!如果他的兔子……不……是他帶回家的雅紀,真的是好運和奇蹟的攜帶者,那他最近確實還挺需要牠的。

 

「我……要怎麼做?」櫻井有點不好意思地開口問道。

「讓雅紀帶給你好運嗎?」松本抬起頭,恢復了方才的笑容。

 

「嗯……雖然有點不好意思,可是……」

「沒什麼好不好意思的,你是雅紀自己選中的人,我本來就該幫你了。」

「選中?」

「他喜歡你,櫻井翔,他喜歡你很久了……」

 

櫻井忽然覺得心臟有點失控地快速跳動著,眼前忽然湧現出那有著長長睫毛、大大眼睛的漂亮臉龐,勾著迷人的微笑和誘人的神情對他伸出了雙手……

 

「喂!」松本狠狠地巴了櫻井的後腦勺,讓櫻井頓時意會到這不是個作白日夢的好場合。

 

「啊,對不起!」

「總之,你好好對待他,他就會回報你!」

「嗯。」

 

「還有……」松本忽然將臉貼近櫻井的面前,嚴肅的表情讓後者嚇了一大跳,「別想對他做些踰矩的事情,你會後悔的!」

 

大力地點了點頭,櫻井的臉龐卻無法控制地染上一片緋紅,踰矩的事!?難道是這樣那樣嗎?哎呀~這種那麼害羞的事情,怎麼可能做得出來嘛!喔呵呵呵~

 

留櫻井一個人在空蕩的階梯上扭動著,松本轉過身默默離去,有點無奈地輕輕嘆了口氣,「雅紀怎麼會喜歡這個人啊?超奇怪的!你說對不對,小和?」

 

「哼!簡直是莫名其妙、超沒眼光!」叫二宮和也的男孩搖了搖頭、對櫻井露出了個鄙視的眼光,然後乖巧地把頭靠上了松本的肩,「潤,我想回家打電動~」抬起頭甜甜地笑著,那是個不輸給相葉的笑容,美得足以融化所有的一切。

 

To Be Continuedˇ

才第二回...就爆字數了,真糟糕呐!

哎呀~小翔這個小呆瓜(笑)怎麼可以惹雅紀生氣呢?
你看在人家是個美少年的份上,應該對他好一點的(巴)

溫柔的LEADER我超愛的唷!
所以...之後也會讓他對雅紀溫柔的>///<

話又說回來......寫著寫著,又出現潤二了(跪)
我到底是多愛把櫻相和潤二融在一起寫啊???

P.S.這簡直是現代都市科幻愛情片XDD"哪來的詛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