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文

*本系列主CP為潤二
*內含櫻相、潤雅、翔智,請看過前幾集後再閱讀*

*本篇微H...但不明顯,所以不隱了(喂)

 

松本靠在醫院的外牆上,重重嘆了一口氣,兩手緊握著的拳頭用力地搥打著自己,每個人都會有過去,他相信這一切二宮都能夠了解,畢竟二宮自己也有著那段向櫻井告白的過去。

 

只是,松本很不甘心。

 

不甘心可以對相葉溫柔的自己,卻無法好好照顧二宮;不甘心就算自己再努力,卻依然讓二宮進了醫院;不甘心在他好不容易和二宮許下諾言後,卻依舊必須面對這生離死別的痛楚。

 

「小和,不要走!」蹲下身把自己縮在牆邊,松本頹喪地吶喊著,或許根本不是二宮需要他,或許根本就是自己需要著二宮。

 

「松潤…」一雙手搭上了松本的肩膀,那是他熟悉了十幾年來的溫度。

「雅紀…」

 

「你不要想那麼多了,好不好?」相葉把額頭靠上了松本的,就像好久好久之前松本安慰他一樣,只是這次他們兩個都清楚,彼此的心裡都有了另一個深愛著的對象。

 

「我跟你說喔~」相葉輕聲地說著,「二ノ他一點都不怪你。

 

「是嗎?」松本的語氣很沉重,重到連相葉的溫暖都快無法負荷。

 

「嗯。」相葉拍了拍松本的背,「二ノ他剛剛跟我說了他覺得和你在一起之後,他就擁有了最大、最滿的幸福,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他都不會再害怕面對了。

 

「小和…」松本喃喃地叫著二宮的名字,任由淚水無聲地滑落,真是個大傻瓜!什麼最大的幸福?到底幸福在哪邊?為什麼我沒有辦法保護你,你卻還是一樣地愛著我?

 

「松潤…」相葉用兩手捧過松本的臉頰,「小翔說你真是個大笨蛋!過去的事就讓它留在過去就好啦!但是現在的事,你也想再讓它變成另一個過去嗎?」

 

松本看著相葉的眼睛,在那裡面他彷彿可以看見櫻井嚴肅的神情,他忽然想起了櫻井和大野之間的感情,還有那個大野放聲大哭的夜晚,好痛、好深的傷痕……或許櫻井說得沒錯,過去曾經發生過些什麼,就算真的重要到讓你會一輩子都無法忘記,但是那卻是再也無法改變的事實。

 

曾經,松本對相葉如此地執著,在那個讓他無法忘懷的炙熱夜晚;曾經,相葉對櫻井如此地失望,在那個自己被狠狠推開的傷心聚會。

 

但這些曾經,現在都已經不在了,相葉如願地在櫻井身邊擁有著幸福,而松本的懷裡也有了值得他深愛的人……

 

「小和…」

 

松本想起了二宮把頭埋進自己懷裡的溫度,而那呢喃著的撒嬌聲總讓他的心漾著一圈圈的漣漪,或許……這種甜到濃烈的曾經,才是他應該要深深記得的回憶。至於那些痛苦的、自責的、不必要的,通通都該被收進心裡的掩埋場,而那個地方,正如櫻井所說的,不需要其他更多的遺憾了。

 

松本拉著相葉站起身,用手臂抹去臉上的淚痕,他現在應該要做的,不是一直把自己浸在自責當中,而是要一如自己所承諾的……

 

小和,我要讓你永遠開開心心、不要有煩惱!

 

-------- ---------- ----------

 

松本關掉電燈,靠著窗外透入的月光摸索回二宮正熟睡著的床邊,伸手輕輕握住二宮的雙手,那吊著點滴的地方讓他的心隱隱作痛。

 

看著二宮的睡顏,松本微微地笑著,他是真的很喜歡二宮……喜歡他偶爾的任性、喜歡他腹黑的脾氣、喜歡他甜甜的聲音、喜歡他溫暖的撒嬌……他對二宮,就是如此地戒不掉。

 

「小和,早上對不起唷!」輕聲地道著歉,雖然松本知道二宮才不會在乎這些。那個帶著尷尬表情回到房裡的自己,卻被二宮燦爛的笑容迎接著,張開雙臂等待著自己給予一個溫暖的擁抱。

 

「以後不准隨便從我身邊跑開!」在自己耳邊小聲命令著的語氣帶著些許的傷心,松本心疼地把二宮摟得更緊,「松本潤你這個笨蛋!」原來,笑容的背後依然潛藏著淚水,浸濕了松本的肩頭,狠狠地戳進松本的心裡。

 

自己果然就是個笨蛋呐!松本低頭吻了吻二宮的雙唇,「對不起!」

 

「嗯……」二宮微微翻了身,無意間哼出的鼻音盪進松本的心裡,看著二宮微紅的雙唇,忽然想起了那個二宮倒下的夜晚,想起了那個在他懷裡呻吟著的甜蜜,其實……二宮比他想像中更誘人,那個讓他掉進慾望深淵的眼神、那個讓他全身竄進電流的深吻、那個讓他瘋狂渴求的甜膩、那個讓他瞬間失控的緊收……

 

「該死!」小聲地咒罵著,松本用力夾住雙腿壓抑著自己不適宜的生理反應。

 

到底在想些什麼?

 

「潤?」二宮微微睜開眼,看著滿臉通紅的松本輕聲喊著。

「小和,吵到你了嗎?」松本深吸了一口氣,溫柔地對二宮擠了個笑容。

「沒有啊!」二宮搖了搖頭,「潤…你發燒啦?」

「咦?怎麼這樣問?」有點尷尬地搖了搖頭。

「你臉好紅耶!」二宮壞心地竊笑著。

 

松本別過臉頰,試圖清空對二宮的遐想和慾望,卻無法克制腦海裡持續蹦出那一幕幕令他血液賁張的畫面。

 

「潤……」二宮拉了拉松本的袖子,「吻我!」

「小和…我…」

「快點啦!」

 

松本苦笑著回過頭,將嘴唇慢慢貼近二宮,心底卻陷入掙扎。如果自己又失控了怎麼辦?但越是極力想壓抑,那有如惡魔般地慾望卻彷彿在嘲弄他一般,越是狠狠地撐起有點緊繃的牛仔褲,逐漸明顯的隆起讓松本忽然有點想從二宮身旁逃開。

 

「潤…你好色唷…」二宮笑著,伸手環過松本的頸子,將自己的唇主動貼上,大力含吻著松本的唇瓣,舌尖更是迫不及待探進松本嘴裡搜索著即將爆發的甜蜜。

 

二宮那濃烈而主動的吻讓松本的手抓皺了床單,越是告訴自己不可以,卻越是將身體朝二宮的方向貼近,這種銷魂的感覺實在是太美好了,一次就好,只要一次就好……不行!!!松本離開了二宮的唇,大力地喘著氣,錯誤也只要一次就夠了。

 

「潤…我想要!」二宮呢喃地撒嬌著,拉著松本壓上自己的身體,被疼愛著的感覺太過美好,讓他無法去考慮場地和時間合不合適這個問題。

 

「小和…在這裡!?」

「嗯。」

「不好啦!」

「可是…潤難道不想要嗎?」

「想啊!但不是在這裡……」

 

二宮嘟起小嘴看著松本,到底是誰勾起這道烈火的?

 

「可是…我有反應了耶!都是你害的啦!大色鬼潤……」

 

松本苦笑著,到底是誰害誰啊?溫柔地低頭舔吻二宮的耳垂,小聲地說,「不然我幫你套一套好不好?」伸手探向二宮隆起的部位輕輕愛撫著。

 

「那我不要!」二宮推開松本的手。

 

「小和?」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啦…」二宮脹紅了臉,「要……就要我們兩個一起。」

 

松本點了點頭,笑著給了二宮一個深情的吻。

 

我會等你的,小和,等你出院了,我們再一起享受這種無可取代的戀愛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