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文

*本系列主CP為潤二
*內含櫻相、潤雅、翔智,請看過前幾集後再閱讀*


 

安靜地看著窗外的藍天,松本覺得此時的天氣和自己的心情全然搭不起來,從沒有這麼在乎過這些,但在認識二宮後,他開始變得喜歡用天空的顏色來彩繪自己的心情,只是偶爾…總會有那樣的時候,他發現這樣的描繪一點意義也沒有。

 

「潤…」身邊的二宮輕輕拉了拉松本的衣角,有點虛弱地喊著戀人的名字,這個字可以讓他迷戀一輩子,但不知道多久後的未來,也許就再也喊不出口了。

 

「和,你有好點了嗎?」松本溫柔地蹲下身,讓手掌逐漸靠近二宮的額頭,即將觸碰到的溫度讓他緊張,再燒下去,或許會讓兩人同時窒息。

 

「我沒事了!」二宮拉著松本的手貼上已降溫了的額頭,淺淺地笑著。

 

「沒事就好,下次不要嚇我!」有點埋怨,或許是有那麼點生氣,氣得人不是二宮,而是那個情不自禁的自己。

 

明明知道的,醫生也曾再三叮嚀著的,二宮的身體很脆弱,免疫系統更是不堪一擊,不能讓肌膚輕易接觸到冰涼的空氣,這些…松本一直以來都是那麼得清楚,一直到昨天晚上…

 

到底後不後悔,松本至今仍一直迷惑著,但二宮肌膚傳來的陣陣顫抖,那麼的柔軟、那麼的令他著迷,內心壓抑已久的渴望戰勝了他的理性,無法克制地在二宮解開自己褲頭那瞬間,他瘋狂了!

 

甜膩的呢喃聲充斥在耳邊,月光撒落在交纏的軀體上形成一幅好看的畫面,一遍又一遍的滿足著自己和戀人埋藏在心裡的那頭野獸,那種刺激性的撞擊聲讓松本忘記了…忘記了那是個微涼的夜。

 

「對不起!」松本握著二宮的手,低下頭喃喃地說著。自己簡直罪該萬死,竟會讓二宮一個人去浴室沖澡,竟會讓心愛的人離開自己的視線,竟會讓戀人在沒有熱水的浴室裡漸漸被病毒吞噬。

 

「潤…我不要你說對不起。」二宮輕聲地說,「我好喜歡昨晚的你。」

 

「傻瓜!」松本讓二宮將頭靠在自己肩上,緊緊地環著戀人的腰,那總是讓他心疼的瘦弱。為什麼相愛的人總是要不斷地說著抱歉?其實松本不懂。但偶爾,他會覺得在跟二宮道歉後,自己的心裡會好過一些,算是有點自私吧!?或許就是這樣……

 

「我會趕快好起來的。」二宮認真地承諾著,嘟著唇在松本臉頰上印下一吻,「潤趕快去上課吧!今天那堂課不能翹唷!」

 

「嗯。」松本用手指順著二宮的頭髮,怎麼辦?他一點都不想離開。

 

「記得幫我抄筆記。」二宮拍了拍松本的肩,笑得好燦爛,看不出一絲悲傷。

 

「嗯。」松本啄了啄二宮的唇,站起身抓過床邊的袋子,有點毅然決然地回頭,他從不知道離開一間病房也需要有這麼大的勇氣和決心,他也從不知道原來醫院是個讓人眷戀的地方。

 

「潤…」二宮輕聲叫著,「還有,記得找人修熱水器唷!」語氣裡是笑意,滿滿的笑意,但聽在松本耳裡卻是如此地悲傷和痛楚。

 

「嗯。等會見。」推開了房門,松本的眼淚無聲地滑落。

 

-------- ---------- ----------

 

「咦!?」看著面前的相葉瞪大了雙眼,松本的心裡更顯難過。記得當初和相葉在一起時,他從來沒有,從沒有讓相葉一個人在熱情後孤獨地待著,溫柔地摟著臉頰發燙的相葉進浴室,溫柔地用水清洗著那被他愛撫著的身體,溫柔地像在對待寶物一般愛護著懷裡的人。

 

是他變了嗎?松本難過地把臉埋進手掌裡。

 

「松潤…」相葉的手掌輕輕拍著松本的背,他不知道松本難過的究竟是什麼,二宮帶給松本的悲傷總是如此的重又如此的深,偶爾相葉總是搞不清這兩人間的愛情到底可以被折磨到什麼樣的程度。

 

相葉輕輕掏出手機,按下了那個他依靠著的電話號碼,才剛撥通他就後悔了,現在找來櫻井,啓不是要讓松本更難過!?他雖然不是那麼懂得所謂的人情世故,但他相信此時此刻的松本,一點都不需要看見他和櫻井的甜蜜,一丁點都不需要。

 

「雅紀?」電話那頭的櫻井疑惑著。

 

「小翔,沒事啦!我撥錯了。」相葉按下了手機上那顆紅色的按鍵,讓櫻井的聲音消失在另一頭。

 

「松潤!」相葉拍了拍松本的肩,張開了自己的雙臂。

「雅紀?」松本看著相葉。

「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對吧?」相葉笑了笑,拉過松本緊緊地抱著他。

 

是最好的朋友沒錯!所以,二宮帶給你的痛我全都感覺到了唷!相葉閉上眼睛,假裝看不見松本在他懷裡的放聲大哭,曾經你是那樣溫柔地安慰著我,現在我想要當你唯一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