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我幹嘛一直挖坑給自己跳?

算了...我開心就好(扭扭扭)

 

這篇預計也會是翔總攻─翔智、櫻相、櫻二、翔潤。

 

故事改編自閃亮亮的"愛麗絲夢遊仙境",所以有大半可能都在惡搞(炸)

而故事裡的愛麗絲,當然就是我家雄壯威武(!?)櫻井翔XDDD

所以這故事的英文應該可以叫做SHO IN WONDERLAND

line011.gif

icon051.gif 其他角色的部份↓↓↓

*白兔雅紀

天生開朗活潑、很容易臉紅沒人知道為什麼;
據說他暗戀小翔很久了,所以偷偷引導小翔進入仙境;
工作是負責掌管仙境裡的鐘樓,所以是時間的操控者。

*瘋帽客智

表面成熟穩重、內心有點小孩子氣、從沒發怒過因此經常被紅心王子和微笑貓欺負;
總是願意安靜不語的聆聽,因此成為小翔進入仙境後的心情垃圾桶;
工作是經營仙境裡最大的茶莊,但他對人類世界裡的魚比較有興趣。

*微笑貓潤

帶著神秘氣息、熱愛口是心非、是仙境裡著名的小傲驕;
總是在莫名的時刻登場,且為了某種原因在小翔身邊陰魂不散;
工作是仙境的守衛,必須負責仙境裡所有人的安全。

*紅心王子和

和善笑容裡隱藏著邪惡的想法、有一張和年紀全然不搭的俊秀臉龐;
非常喜歡捉弄落入仙境的小翔,經常命令小翔陪他通宵打電動;
工作是仙境裡的最高領導者,但他時常偷懶把工作丟給瘋帽客智。

line011.gif

 

嗯ˇ看完以上有沒有覺得好像在打電動(炸)

其實這的確是一個我想出來要跟讀者們互動的文章。

 

之後每更一回文,都會讓大家填寫小問卷,

而我就根據問卷上最多人回答的答案來控制文章未來走向,

所以......結局會是怎樣由大家做決定(笑)

如果要小翔一人單身回到人類世界也是可以的(只是這個結局好殘忍XD)

 

嗯嗯ˇ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文章安排!

感覺......好像沒有人這樣玩過啊啊啊(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