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文

*本系列主CP為潤二
*內含櫻相、潤雅、翔智,請看過前幾集後再閱讀*




 

相葉看著正在挑選帽子的二宮,下唇那道深深的齒痕讓他有點發疼,可是這種微微的痛卻遠比不上心裡的難過,有些事情或許真的不要知道會比較幸福。相葉很想好好抱著二宮大哭一場,縱使眼前這個人曾經和他同樣喜歡上櫻井,曾經讓他痛苦難過,曾經讓他厭惡不已,但是現在的他卻捨不得讓二宮離開。

 

「雅紀…你看這頂好不好?」二宮拿了頂帽子,轉頭問相葉。

「嗯,這頂很適合松潤啊!」相葉勉強笑了笑。

「真的?」二宮把帽子戴在相葉頭上,然後站稍遠一些琢磨著。

 

松本生日快到了,所以二宮拉著相葉出門挑禮物,兩人走了快一整天,二宮始終沒找到適合松本的東西,衣服、包包、香水……幾乎可以挑得兩人都看遍了,但相葉看得出來,沒有一樣是二宮滿意的,縱使兩人手上早已大包小包。

 

「雅紀…對不起…」二宮拿下帽子喃喃地說著。

「為什麼?」相葉歪著頭。

「我臨時拉你出門,吶,你本來要跟學長去約會的吧?」二宮低下頭。

 

相葉搖搖頭,用手搓揉著二宮的頭髮。

 

今天確實是難得的約會,平時埋首於課業的兩個人,很難找到一個空閒的時間,一個讓他們能像普通情侶牽著手到處晃啊晃的時間。原本和櫻井說好了,今天要一起去迪士尼玩個夠本,才剛要出門就看見了在門口的二宮……

 

「我比較想跟二ノ出來逛街。」相葉笑著,心裡想著的卻是二宮可能很快就要離開他的事實,這是真相,殘酷無比的真相。

 

「雅紀…」二宮把帽子放回架上,背對著相葉小聲地說著:「其實我都知道…」

 

相葉看著二宮瘦小的背影,聽著他的話語,心裡有種快裂開的感覺……

 

「你們瞞著我的事…我早就知道了…」二宮低著頭。

二ノ」相葉從身後緊緊抱住二宮,然後讓眼淚盡情地滑落。

 

二宮抓著相葉的手臂,感覺著後頸子上流下的溫熱,這群人好傻,真的真的好傻,或許……就像他一樣的傻。

 

他怎麼可能會不知道,不知道自己身體的狀況有多糟糕,曾經被醫生狠狠地罵過,被護士狠狠地責備著,曾經他是如此不愛惜自己的生命,成天想著或許離開了還會比較幸福。

 

他錯了!二宮看著地上那大包小包的袋子,裡面滿滿的都是他想送給松本的禮物,或許是最後一次幫松本過生日了,想到這裡他就滿滿的懊悔。後悔著自己沒早一點告白、後悔著自己沒早一點認識松本、後悔著自己這樣傷害著自己的身體。

 

「雅紀…你會幫我照顧潤嗎?」二宮輕聲地問著,心裡最放不下的也會是最愛的。

 

相葉大力地吸著鼻子,雙手抓住二宮的肩膀讓二宮轉過身,「你自己的戀人你自己照顧!」看著二宮眼角難得的淚水,「二宮和也,你聽到了嗎?松潤你自己照顧!」

 

然後,在空氣形同凝結的三秒鐘後,相葉緊緊抱住二宮,開始放聲大哭。

 

還來得及嗎?曾經走錯的路,還可以再次重來嗎?

 

-------- ---------- ----------

 

「果然…」松本有點失神地嘆口氣。

「松潤對不起,一定是我太愛哭了。」相葉喏喏地道著歉。

「不是雅紀的錯…」松本搖搖頭,拍了拍相葉的肩膀。

 

二宮心思太細膩了,或許早在那天醫院檢查完他就知道了吧!?自己的臉上那股散不去的憂傷和忽然間的求婚,二宮一定也感覺到了,自己那害怕失去的心情。

 

「二宮君真傻。」櫻井嘆了一口氣,「他怎麼沒考慮松本君的感受呢?」

「他還要我照顧松潤,」相葉拉著櫻井的衣角,「他怎麼可以這樣?」

 

松本搖了搖頭,勉強擠了個微笑,拍了拍眼前兩人的肩,其實心裡卻痛到讓他好想大吼出聲。早在自己告白前,就知道二宮很不愛惜自己身體的事實,或許會有這樣的檢查結果也早在意料之中,只是他好希望,好希望二宮會因為和他在一起而有所改變,改變成一個會為了愛而好好珍惜生命的人。

 

可是松本心裡也清楚,清楚著醫生說的那種嚴重性,那已經不是現在簡簡單單一句『愛惜生命』就能改變得了的,就算二宮真的為自己而改變了,又能真正改變些什麼呢?

 

「不要想了…」櫻井搓了搓松本的背,「再怎麼說,我想他需要你!」

 

松本微微點點頭,他當然知道,對現在的二宮而言,或許自己是他的唯一,唯一在乎著的、唯一捨不得的、唯一放不下的、唯一的最愛。

 

「我希望他開心…」松本抬頭看著櫻井和相葉,「在最後的最後…」

 

沒什麼奢求了,但偶爾,簡簡單單的願望也會是個難以實現的奢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