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每次打這種公告都像是騙人的(汗)
不過還是先來告知一下...

即日起到2/20左右,可能更新小說速度會變慢

因為...農曆春節快到了啊啊啊~
轉轉身為傳統好女性(!?)會非常忙碌。
所以...所以...在親戚來訪次數增加下,
大概沒有辦法隨心所欲的打文這樣(淚)

不過...我這個禮拜會盡量趕稿,
預約發文的方式,
讓大家春節期間也不會太無聊(咦!?)

希望大家還是可以多多支持唷(笑)

=====

01/27(四)

還是我(廢話)

我最近真的好忙,都沒有時間打文(淚)
請大家等待我有閒的時候吧!!!Q^Q

過年答應的預約發文大概也來不及了...
因為最近AP有些東西需要即時處理,呵呵(奸笑著)

《天灰》預計三月中會全數連載完畢
之後會推新的連載,沒意外的話...還是[潤二/櫻相]

以上,嗚嗚嗚~我真的很想打文啊啊啊啊啊(回音)

=====

01/28(五)

已預約發文--[櫻相]摩天輪(微H) 發表時間:2/3
(因為是預約發文,所以是部落格首發)
(本文為短篇,字數約2000...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