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被轉爸和轉媽拉出門玩,
結果回來發現好多事情沒有完成啊啊啊啊啊(吶喊)

而且被轉爸拉去谷關走步道,走到我腿都軟了XD
現在是個軟腿人(淚)
本來以為到九族應該不用走路了,
結果竟然還是要走啊啊啊啊啊!!!

腿已經夠軟了,還被轉弟拉去坐太空山XD
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雲霄飛車
可是我天生心臟無力(掩面)
坐完之後腿更軟了~~~~~

←昨晚到家時完全是這種臉......

廢話不多說...剛剛把最後一隻執事嵐趕出來了唷(推眼鏡)

喔~是我最愛的小翔
還被莫名其妙的粉紅色光圈包圍唷(指)

畫完這五隻,我都累了啊(癱)
小N你太厲害了!!!
我的靈感大神跟我抗議他再也不來了(喂)

*五隻合併圖內收*

啊~下一張作品...什麼時候誕生呢!?嘿嘿~(歪頭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