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

松本潤X相葉雅紀

《繼續愛你》番外*

 

松本潤看著眼前的河水,輕輕盪漾著的水波中央倒映著一輪明月,或許是因為水流的關係,月亮輕輕的搖晃著。他抬頭看著對岸由霓虹燈排出的一列高樓,那裡曾經有著他跟二宮和也最激情的回憶。那份激情早已離他而去,現在的他跟水中那輪月亮一樣的搖搖晃晃。

 

松本君!松本抬頭,映入眼簾的是一瓶可樂,可樂背後的那個燦爛笑容,對照著他現在的心情,全然形成強烈的對比。

 

「喏,請你喝可樂!」相葉雅紀把可樂塞進松本手裡,也不等他答應就一屁股坐在松本身旁,張著一雙杏眼笑嘻嘻的盯著松本瞧。「喝啊!」

 

「怎麼突然請我喝可樂?」松本疑惑地問。

「松本君心情不好不是嗎?」相葉笑著回答。

「心情不好不都是要喝酒的嗎?」松本晃了晃手上的可樂。

「可是二ノ有說過唷~心情不好喝酒會越喝越煩!所以啊~我跟二ノ

 

相葉越講越順口,回頭看見松本哀傷的眼神,忽然意識到什麼的安靜下來:「啊~對…對不起!我…我太興奮了,一時忘記了!」

 

松本看著低著頭像犯了錯的小孩懺悔模樣的相葉,他伸手拍了拍相葉的肩膀,「沒關係的!」邊苦笑著邊說。

 

其實是一點都不介意的。松本一直到前陣子相葉來找他談二宮的事情,他才發現自己一點都不了解真正的二宮。儘管自己曾經說過喜歡著二宮所有的一切,但二宮的全部又究竟是什麼呢?

 

「喝可樂有氣泡喔!」相葉吞了吞口水趕快轉換話題,「氣泡會讓人心情變好唷!」指了指松本手上的可樂瓶,疑惑著為什麼松本不趕快打開。

 

「這也是和也說的?」松本問道。

「沒有!」相葉搖了搖頭,笑著說道:「這是我自己想的。」

 

看著相葉臉上些許自豪的神情,松本竟意外地覺得很可愛。他笑了笑,扭開可樂的瓶蓋,狠狠的灌了一大口,在嚥下混著汽泡的糖水時,瞬間似乎有種壞心情都隨氣泡一同發酵了的輕鬆感。轉過頭,正想謝謝相葉,卻發現對方正用認真的表情看著自己。

 

「吶,我可以叫你松潤嗎?」相葉有點害羞的問。

「咦?喔。可以啊!」松本抖了抖肩,對於稱呼他一向沒什麼意見。

「那…松潤…我問你唷!為什麼要當牛郎啊?」

 

看著相葉純真的雙眼裡裝著滿滿的疑惑,松本笑了。

「你是想知道我的原因呢?還是和也的?」

 

「嗯。」相葉低下頭思考了一下,「我本來只想知道二ノ的,可是現在我也想知道你的。

 

「為什麼?」松本歪著頭。

「因為…因為…」紅暈迅速染上雙頰,相葉別過頭,「就想知道嘛!」

 

松本看著羞紅臉的相葉,不禁笑了出來。記得二宮曾說過,他的好友兼室友是個超天然個性的笨蛋,如今松本算是見識到了相葉那大喇喇、毫不隱瞞的直爽個性。

 

「如果是和也的話…」松本抬起頭看著眼前的河流,他可以感覺到相葉迅速轉過頭看著他的視線,「聽我家老闆說,他好像是為了錢。」

 

「蛤!?」松本轉頭看見相葉臉上滿滿是訝異和吃驚的表情,「怎麼可能呢?」喃喃地這樣說著。

 

「你沒問過他嗎?」松本不禁皺了皺眉,他原本以為相葉知道二宮所有的一切。

 

「沒有啊!因為我相信他!」

 

看著相葉堅定的表情,松本不禁覺得二宮有相葉這麼一個朋友真的幸福。看著相葉眼底那閃閃發亮的光芒,松本那個瞬間忽然有種好想緊緊抱住相葉的衝動。如果是相葉的話,一定會給他溫暖的吧!?不能在二宮面前表露的悲傷情緒和即將潰堤的淚水,如果在相葉面前一定可以好好釋放的吧!?雖然是這麼的想著,但松本還是忍住了,他不想嚇到他,儘管他知道或許相葉不會拒絕他。

 

「那你呢?」相葉拉了拉松本的衣角。

「咦!?」

「松潤不是也要說自己為什麼當牛郎的嗎?」相葉嘟著嘴。

 

松本抬頭看著天上的月亮,其實這個問題的答案,連他都回答不出來。不是為了錢、不是為了名、甚至也不是為了任何人或自己,單純的只是在腦中想著該做些什麼事來謀生時,浮現出的是「或許牛郎很適合吧!」的回應。而又很剛好的在那個時候遇見了大野,所以就自然而然的當了牛郎。對於「為什麼要當牛郎?」這個問題的解答,松本自己也不知道該如何向相葉說明。

 

「相葉君,很晚了你不回家嗎?」最後松本決定轉過頭去哄著相葉回家。

「可是你還沒告訴我答案啊!」回應他的是一個堅持的眼神。

「這麼想知道?」松本促狹地笑了,「不如相葉君試用一次如何?」

「好啊!我…咦!?…」很快答應的相葉在意識到松本語中的真意後,默默低下頭,兩頰紅得簡直像剛被火燒過。

 

「我明天再告訴你可以嗎?」松本伸手搓了搓相葉的頭髮。忽然有點捨不得他離開,但他知道現在的他不適合有任何人陪在身旁。松本想到他和二宮第一次做愛的那個晚上,二宮的心情一定也是跟他一樣的難受吧!?當時的他卻一點都不了解,只是想得到二宮更多,這樣的他是否傷害到二宮了呢?

 

看著眼前低著頭,雙手絞著衣服下襬的相葉,松本忽然興起了想好好保護他的念頭,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不希望又有人再度成為自己發洩慾望的犧牲品。

 

「相葉君,我們約明天吧!好嗎?」松本再一次的哄著相葉。

「可是我現在就想知道啊!說不定明天就看不到松潤了!」相葉任性的回答。

「為什麼?」聽到『看不到』三個字而有點慌的松本急忙問道。

「因為你會逃走啊!」相葉小聲地說著。

 

「我不會逃走的!」松本輕輕捏了捏相葉的鼻頭。曾經,他是有這麼想過,想要逃開這個充滿著二宮氣息的城市。可是,相葉帶來的可樂和他臉上滿滿的笑容改變了他的想法。同樣一件事情,他可以消極逃避、他也可以選擇積極面對,因為他是松本潤,所以他想要選擇後者。

 

「你保證?」相葉瞪著圓滾滾的眼睛看著松本。

「嗯。」松本笑著點頭。

「那…明天見?」相葉伸出小指頭。

 

「嗯。」松本伸出小指緊緊的勾著相葉的,然後輕輕地在他額頭上印下一吻。看著相葉再度羞紅的臉頰,松本綻開了大大的笑顏。

 

同樣的地方,一天之內有過悲傷也有過笑容,松本看著相葉蹦蹦跳跳離去的背影,「相葉君或許就是氣泡吧!」的這麼想著。看著手上已經空了的可樂瓶,松本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就算再痛苦,只要抱著希望,明天仍舊會到來。抬頭看著遠方的相葉……

 

「相葉雅紀,明天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