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自首我還沒開始打文,不過那是因為...

我在看今年國立控的畫面啦

 

今年的控超歡樂,有好多好可愛的畫面唷~

不管是誰都超可愛的,我都好喜歡 

 

不過真正拖延我進度(咦!?)的原因呢~

 

我都在做這個啦 

 

這兩個人真的超犯規,怎麼可以在演唱會上就親了((掩面

我好想親眼看到啊

 

而且...那個啊...就是那個啊...

親完之後,NINO左手甩掉的是AIBA的右手吧?

是吧?是吧?我要瘋了我((打滾

這兩人接吻就算了,難不成還十 指 緊 扣  

 

做得太好了~相葉雅紀!

你是我的英雄~((什麼鬼XD

 

喔~我造謠的功力越來越好了我~((得意之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