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總是會和許多人擦身而過,

 有些人是這輩子註定要遇見的,

 不管願不願意、喜不喜歡,

 命運中就會為你安排好所有的情節。』-亞綸

 

「退團?」脩瞪著眼前的大東。

樂團才剛剛成立不到一個月,主唱就說要退團,這種詭異的事情還真是聽都沒有聽過,更何況他又不是不知道大東肖想成立樂團已經很久了。

「脩,對不起啦!因為經紀公司說我沒有辦法一次做那麼多事。」大東一臉抱歉。

「是說,經紀公司終於打算讓你正式出道了嗎?」脩問。

「嗯!據說是一個團體,跟幾個男生。」大東搔了搔頭「不然,我幫你們找主唱好了。」

脩看著眼前的大東,他一直都很信任大東,從高中開始到現在他都一直相信大東。他知道大東會退團也不是他願意的,不過他也知道大東家裡的經濟壓力是沒有辦法容許他一直玩樂團下去的,至少必須要有正經的工作、必須要有收入才行,這點脩比誰都還要清楚。只是,一直陪伴著他的大東忽然說要離開,也許那種感覺是寂寞吧!

「好吧!那主唱就麻煩你幫忙找了!」脩拍了拍大東的肩膀。

「脩,對不起!」大東低著頭喃喃自語著。

---------- ---------- ----------

「大東要退團!!!」阿釦一臉驚恐的大叫。

「謝和弦,拜託你不要叫那麼大聲好不好!?」脩皺了皺眉頭。

「可是,這樣主唱」鐙一臉冷靜的問到。

「的確,樂團最重要的還是主唱了。」戒也一臉嚴肅的說。

「拜託!你們怎麼可以這麼冷靜啊?主唱耶!是主唱耶!」阿釦繼續激動的叫著。

「好啦!你先坐下來嘛!」函岑把阿釦拉回椅子上「我想脩一定有辦法的,對吧?」函岑笑笑的看著脩。

「嗯!」脩無奈的聳聳肩「大東說他會幫我們找主唱。」

「今天可以見到人嗎?」阿釦再度激動的站了起來。

這時,外邊傳來轟隆隆的機車聲,吸引了一群人的注意,脩率先站了起來,能夠被大東推薦加入樂團的人,究竟是何方神聖呢?

 

「碰」一聲,門被大東用力推開,站在大東身旁的是一個瘦瘦的,穿著一件令人眼花撩亂黑白條紋衣的男生,頭低低,一付很害羞的樣子。

「夥伴們,不好意思,這是我幫你們找的新主唱。」大東拍了拍那個男生的肩。

脩看著那個害羞的男生,看起來是夠帥,只是這麼瘦弱聲音不知道怎麼樣,如果唱樂團的歌聲音不夠宏亮,這樣子就算唱得再好聽也無濟於事。

「那唱個一首來聽聽吧!」彷彿聽得懂他的心聲似的,函岑對那個男生開口。

脩轉頭詫異的看著函岑,正巧看到函岑回頭對他露出一抹微笑。

「對了」大東忽然想到什麼似的開口「他叫唐禹哲。」

---------- ---------- ----------

亞綸被帶進一間很狹窄的房間裡,他心裡面感到非常不安,只是一個留言可以代表什麼,就算有人真的賞賜他想拉拔他當藝人又能怎樣,如果真的被騙了又要怎麼辦!?父母老是說他長不大思想不成熟、做事說話都很衝動,一直到現在他才隱隱約約有種父母真是罵他罵對了的感覺。

 

「你先進去吧!」門外傳來剛剛那個經紀人的聲音。

語畢,亞綸就看見有個男生推門進來,這個男的又瘦又高,一臉斯文的樣子看起來就是好學生臉,該不會也是被騙來的吧!?

「你好!我是辰亦儒,你可以叫我Calvin!」男孩伸出手外加露出燦爛的微笑。

「你好!我是炎亞綸!」亞綸也伸出手,然後手瞬間被狠狠的握了好幾下。

亞綸看著眼前這個一臉好學生樣的男孩,忽然覺得他有點可憐。如果是他,又不喜歡念書又搞叛逆被抓來賣就算了,可是眼前這個人就是一臉認真讀書又誠實作人的樣子,如果也被抓來賣就太可憐了!正想警告他叫他快逃跑,門又再度被推開!

 

「哈囉!」門口進來一個高大魁武的男生,滿頭金髮還一臉傻呆的笑著。

亞綸瞪著眼前這個男生,不知為何對他第一印象還真是不怎麼好,大概是因為有種這個男生似乎是要來把他和好學生扛去賣掉的感覺。

「你們好,我是汪東城,啊!可以叫我大東就好了,英文名字叫Jiro啦!」金髮男孩哇啦哇啦的說著,彷彿也不是很在乎有沒有人在聽。

「你好!我是辰亦儒,你可以叫我Calvin!」剛剛的好學生很有禮貌的站起來打招呼。

哇靠!這個人也太有禮貌了吧!?我看他之後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亞綸看著眼前好學生和即將要綁架他的人握手的景象嘖嘖稱奇。

Yo, man!你不來自我介紹嗎?」大東指了指亞綸「以後我們就是同一個團的好夥伴了唷!」

蛤?炎亞綸瞪大了眼睛,難道他真的遇到經紀人,真的要出道當藝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