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S嵐001.jpg 
(截這張圖純粹是因為Aiba醬好好笑((捧腹)))
  
我要來好好的寫這一篇XDDD
但其實我只想好好的寫Code Blue的部分(被毆)
因為我就最喜歡那一段嘛XDDD
而且我聽不懂日文,看得有點痛苦嘛!
  
(內有結果雷+J禁視角,請務必慎入)
    

VS嵐002.jpg 
這個單元...大致上就是他們到攝影棚去突襲(!?)藝人,
邀請他們一起來玩VS嵐的Falling Pipe遊戲...
(說是邀請,在我看來根本是強迫XDDD)

VS嵐003.jpg 
這張截圖也有莫名的笑點,
我說...Aiba你不要拔小翔的肌肉裝在你身上
100%完全不適合唷!
而且leader的臉好像沒睡醒,超呆的好可愛啊!(捏)
乍看之下有小動物的感覺XDDD
然後...櫻井翔...大概想改行走搞笑藝人路線了!(聳肩)
  
這一次的SP,一群人找上了Code Blue的演員群們...
(其實根本是要順便宣傳新戲吧!((指)))
而且大家好壞心,應是推我家愛拔拔去跟人家交涉...
(其實根本是去把人家硬拉回來XDDD)
  
VS嵐004.jpg 
我說...相葉雅紀同學...誰准你偷吃我家戶田豆腐的啊!?(怒視)
而且完全是拉的超自然@@"
之後對比嘉還一臉恭敬樣XDDD
是跟戶田很熟是不是!?
小心Nino撥了你的皮我跟你說......
話說戶田好小一隻啊!@@"
完全就是超級可愛的...((捏+抱)) ♡(✿◕‿◕)
  
VS嵐005.jpg 
笨蛋一直叫"山下"是怎樣!?
我看你是純粹想叫吧XDDD
因為一直叫還被柴犬巴頭......
是說櫻井翔一直
含情脈脈(!?)盯著他老婆瞧,
唉唷~愛也不要這麼明顯咩!
我這個看官都害羞了啊!
(咦!?這句話似乎是學某人的齁XDDD)
  
不知道截甚麼圖,不過我一定要來說...
leader好可愛!!
從背後拿出獎品的樣子好可愛,
口齒不清的念獎項內容也很可愛XDDD
重點是...一臉快睡著的樣子最可愛了!
所以leader是...可 愛 的 小 老 頭 !?
(該死的,我腦中浮現...白雪公主與七矮人XDDD)
  
VS嵐006.jpg VS嵐007.JPG

兄妹大對決呢!戶田表情好可愛!o(◕‿◕o)
至於某柴犬...你看看他一臉賤樣,
春風得意的樣子,完全就不是可憐村村長XDDD
不過我喜歡這個髮型,很可愛(捏)
而且Nino真的很壞心,一開始他還問戶田是不是就要站在那個位置,
戶田整個很堅決的說她絕對不會動...
(應該大概是這個意思,我聽不懂日文,憑直覺猜測XDDD)
VS嵐008.jpg
圖中可以看到戶田選擇了No2和4...然後...
Nino竟然...
VS嵐009.jpg 
嘖嘖嘖~連自己親愛的妹妹都不放過...
真是個殺人不眨眼的惡魔(淚)
幸好戶田後來有換了位置,不然不是就完了XDDD
重點是,如果我沒有聽錯,
Nino叫戶田"小靜"XDDD 戶田則叫二宮"大哥"
入戲太深了@@"還是想分散注意...!?
其實...Nino根本不知道戶田叫什麼吧!(指) XDDDllll
Nino跟戶田說得應該是她以前有組過搞笑團的事情,
我之前在看cartoon KAT-TUN的時候有聽她說過...
但重點是...Aiba竟然也知道耶~還知道團名...
這個男人(還是女人!?)竟然偷偷觀察我家戶田小妹妹,
唷~這樣不行喔!!(棒打愛拔拔)
不過戶田真是不適合搞笑藝人啊!!(跪)
最後只抓到了20分...
(不過我覺得很厲害了啊!我應該都抓不到吧XDDD)
VS嵐010.jpg 
這個男人這張臉...我好想拿球棒K他啊!!!!!!!!!!!
(誰快來平息我的怒氣...)  (☆`Д´)
  
再來是松潤對上涼...涼很可愛完全沒有架勢啊!
一直撒嬌說"是3和4號吧!"

不過松潤人也是很好,至少選了No.2和3...
哪像某人啊~(瞪)
啊~松潤果然也是很溫柔的呢!!ヽ(。◕‿◕。)ノ
但是...這個人是問人家是不是S嗎!?XDDD
松小潤,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和柴犬一樣啊!?
結果害涼整個人趴倒在平台上還一分都沒抓到XDDD
嘖嘖嘖~這段我完全沒有截圖啊!
因為...我懷念松潤的妹妹頭,我要緬懷他的妹妹頭...
(女人再度陷入瘋狂邊緣XDDD)
  
好啦!讓我們趕快進入高潮吧!!(好A!?)
相葉雅紀v.s.山下智久
說實話,這在我眼中怎麼看都是白痴對上天才
前者一定是輸的嘛!!@@"
VS嵐012.JPG 
你看看這個男人一臉笨蛋樣...
(這女人一直罵人家笨蛋,但明明就喜歡得要命XDDD")
話說山P叫相葉還是叫"相葉君"說,
我會自動把他想成是"夫君"的意思(點頭推眼鏡)
硬要拉關係,還說都是千葉縣來的,嘖嘖嘖~
(千葉縣是個神奇的地方,同時孕育出笨蛋和天才((嘆)))
然後兩人一直在進行愛的對話(!?),
山P還扭動他的身體,唷~想勾引我家愛拔拔啊!?
難怪小翔完全從頭到尾警戒的站在愛拔拔旁邊,
怕老婆被別的男人拐去當別人家老公了(!? 真是複雜的關係啊!)
  
VS嵐013.JPG VS嵐014.JPG
這兩張Aiba超 級 可 愛的啊!!((撲))
看來他總是太在意"關係",搞到自己很煩惱啊XDDD
不過...相葉先生你笑太多了,皺紋啊!!!!(指)
  
話又說回來,松潤跟山P是不是也有過不為人知的過去啊!?
(我知道他們現在為人所知的關係...都是Toma的愛人嘛!)
山P嚷著好難好難的時候,松潤還幫他加油!
VS嵐015.jpg 
重點來了...Aiba選了No.1和3之後,山下瞬間決定他也要選這兩個XDDD
太有心電感應了吧!(驚)
果然是自己小時候年少輕狂想嫁的男人
完全就是太了解他了啊!
VS嵐016.jpg 
愛拔拔被松潤巴頭了XDDD
因為太呆了啊!選了就選了,還硬要問說"山P,放棄2好嗎?這樣好嗎?"
再笨的人都猜得出來他一定沒選2的嘛!
山下那麼聰明怎麼可能會換位置啊XDDD

VS嵐017.jpg 
一臉為難的樣子依舊是好可愛啊!
不知道為何,看了還真是一點都不同情他啊XDDD

VS嵐018.jpg 
山下智久你這張臉...還真是...
我不知道是要稱讚你帥,還是要罵你好機車XDDD
完全就是有被Nino上身的感覺@@"
好討厭的樣子啊!!(毆)
  
Aiba跟山下聊的是一起去Disney Land玩的事情...
小愛侶啊!!!!(扭動)
是說我覺得他現在不管說什麼都沒有用了啊!
山P完全是死守著那兩根管子不放啊XDDD
  
山P果然一次就抓到200分XDDD
VS嵐019.jpg 
完全被擊沉的Aiba Masaki XDDDD
看他趴著我覺得好可憐啊!他笨也不是他願意的嘛XDDD
還被自家老公輕輕拍了頭之後,完全被松潤巴@@"
櫻井翔其實才是最溫柔的人啊!對誰都好溫柔啊!!(羨慕)
而且還在一旁對著自家老婆淺淺的笑,
一雙眼睛還射出溺愛的光芒,好閃啊!!!
(想遮又想看)
  
太得我心了啊!這集VS嵐...
光這一段我就打了好多字真是神奇啊!(感嘆)
其實這段最大賣點除了戶田、好久不見的相山,
還有...情 侶 裝!!!
唷~真是高調呢!看得我都害羞了...
VS嵐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