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原發表於轉轉的天空部落格)

我承認我完全是大lag,
所以現在才在看這個......(跪)
我發現我現在看秘密嵐的重點,
根本就不在於他的內容,
完全就是只在於看五只帥氣(!?)的臉龐
然後看他們耍笨ラブ
  
但其實我最初看秘密嵐,
是為了追求知識、增長見聞啊!
(-->完全搞錯人生方向的女人XDDD)
 
節目一開始,中島就說:
「順便說一下,今天leader最喜歡的Michael Jackson也會登場!」
然後一整個嚇到其他四只XDDDllll
Nino醬還說:「
我還是第一次聽說!

松潤更好笑:「
我們幾個在一起十年,還不知道leader喜歡Michael Jackson!

然後一群人還轉向大野,要跟他確認,
leader一整個很可愛又很認真的回答:「
非常喜歡!

我一整個都快要笑翻了啊!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leader那個傻呆傻呆的樣子,實在是讓人無法不喜歡啊!

(底下內容帶有J禁視角,請務必慎入!!)


節目中有介紹到韓國最近流行的
手相整形

Aiba先說:「
不管怎樣應該先去延長生命線吧!我想長壽!

然後,爆點來了...Nino這個人:
看手相的人跟我說:『啊,已經死掉了啊!』
」XDDDDDDDDDDDllllllllllllllll
後來照了他的生命線,真的超級短的啊!@@"
Nino你一定是一直
不停的巴Aiba頭又酸小翔

所以生命線在不自覺的縮短啊!!!!ガーン
  
要接下去節目時,拜託嵐的其中一個人朗讀標題,
攝影大哥真的很惡搞啊!
跑到小翔背後拍了他的肩膀,
在小翔轉過來的時候戳了他的臉頰XDDDllll
哈哈~一臉無奈樣子的小翔實在是太可愛了啊!ハート
(偷偷觀察了Nino和Aiba,兩個人笑得很開心!
 因為看見老公可愛的樣子了!?@@")
  
在介紹英國的整形美人時,
中島又說他們有詢問一下那個整形美人,
看看嵐裡面她最喜歡那種型的!?
結果美人回答說是
小翔

你自己看看櫻井翔那個嘴臉和興奮樣,
活像是撈到什麼寶一樣啊XDDDlll
最白癡的是,他還說什麼高興到
嘴唇黏在牙齒上
@@
這完全就是個大叔嘛!(倒地)
Nino這個腹黑鬼還說:「
拿下來可以嗎?快拿下來!

簡直是笑死我了啊!
(話說,小翔high到拍桌站起來的時候,
 鏡頭還帶到Nino和Aiba兩人...
 在此,我慎重宣布:櫻小翔你回家可能跪個好幾天算盤了@@lll
 同時惹怒大老婆和小老婆啊!)
  
一樣是要念標題...這裡就可愛了啊!にゃ
一開始是大野,一臉認真但放空的念:「
讓人驚奇的...

還沒說完鏡頭忽然轉向Aiba,Aiba真的很可愛,
還嚇到先「
」了一下,有沒有這麼可愛的!?>w<
後來鏡頭還一直偏移,所以Aiba講話一直斷斷續續可愛到不行(抱)
最後是Nino結尾:「
請密切關注!

一整個很酸,還不忘補充:「
亂七八糟啊!你們~

三只笑得超開心的啊!讓我一整個也一起笑得很開心...きゃっ
  
接著介紹的是一個想變成像芭比娃娃而去整形的女生,
她有一個因為想當她的ken也去整形的男朋友...
影片播畢之後,中島說其實兩人已經沒交往也沒連絡了,
Nino一臉惋惜:「
怎麼想都是ken吃虧了啊!
」XDDDDDDllllllllllllll
Aiba更好笑,竟然問:「
那ken最近過得怎樣?還好嗎?

你想幹嘛?問這個超奇怪的啦!@@"
最後,一樣是去打聽了一下,看那個整型女孩最喜歡嵐哪個類型!?
這次女孩選了
松小潤

因為給他們看和挑選的圖片,
小翔和松潤的照片是被放在上排,另三個是在下排,
Nino就嘆氣:「
為什麼那邊下排三個都不會被選到呢?

leader就馬上一臉期待的問:「
ken呢?ken他怎麼說?

完全是瘋了,這個男人XDDDD 到底是在想什麼!?ガーン
結果中島說,ken也覺得那三個人
在預選中就落敗了!!!!
哈哈~三個人的表情微妙到一種快笑死人的境地XDDD
(話說,松潤得知整型女孩選他,完全是鎮定的說謝謝,
 跟某櫻"丼"先生比起來實在是安分太多了啊!)
  
最後是來賓的自分說明書(-->這翻成中文是啥鬼!?)
獎品是好吃的牛肉三明治!
人家在說明的時候,Nino、Aiba和leader三人自己在那邊玩的很開心,
而且難得看到
Aiba竟然巴Nino的頭

實在是太可愛了啊!ラブ
不過最可愛的應該是看起來一臉嚴肅又兇狠的松潤吧!
他實在是有點過份自言自語了...
他家的浴缸在開洗澡水的時候會發出「洗澡水馬上要開了唷!」的聲音,
然後松潤會接:「
好,了解!
」XDDDDDlllllllllllllll
他說這是一種要跟家人住在一起前的預演
什麼東西啦!?你這樣人家會以為你被鬼上身好不好@@
睡覺前還說:「
我睡了!
」簡直可愛到有炸開
  
當然還是有其他可愛的地方啦!
像是來賓在說她的拿手菜,
把高麗菜一片一片剝開,在中間夾培根煮,
小翔一整個很可愛的問說:「
怎麼吃呢?

還搭配上大口咬高麗菜捲培根的樣子,實在是可愛!
想也知道不會是這樣吃啊!
所以又被Nino嗆了:「
難道你會這樣吃嗎?

(然後小翔看著Nino笑得可開心的咧~XDDD 閃光!!!!)
  
  
五隻真的是好可愛啊!(扭動)
為我充滿寂寥的人生帶來了許多歡樂...
看完這集的秘密嵐,我只能說:
  
  
「櫻小翔你太可愛了啦!!!!!!!!>///////////<」
  
  
  
(Nino o.s.這位小姐,妳完全誤解了本節目了@@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