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

櫻井翔X相葉雅紀

*本文潤二有、微竹馬、微翔智、微大宮、微智雅(喂ˇ)*

【櫻相】兔兔別哭  


*即日起同步刊於CPAP

 

櫻井吃驚地望著滿桌的菜餚,用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盯著正在桌子對面溫柔地幫二宮切開漢堡排的松本。如果硬要他用一個詞來形容眼前這幅景象,他大概只想得到『OH MY GOD』。

 

如果他沒有意會錯誤,松本的確是個跟他一樣的普通人類,而且跟他一樣是個普通人類的男人,他萬萬沒想到,這個跟他一樣普通又平凡的男人手藝竟然會這麼好!可惜的是,這個男人喜歡的……不單單是個男人,還是一隻柴犬……也難怪公司裡的女同事一天到晚都在抱怨:『這世界上的好男人不是死會了;要不就是不喜歡女人!』

 

「小翔趕快過來坐啊!」看櫻井愣在原地發呆,相葉跑過來很開心地用力拉了拉他的袖子。

 

聽見相葉的聲音回過神來,櫻井有點五味雜陳地看了滿臉喜悅的相葉一眼,眼角可以瞥到松本和二宮用不開心的眼神瞪著他。微微嘆了口氣,對相葉勉強勾出一個微笑點點頭,然後讓相葉把自己拉到椅子上坐好。

 

他其實也知道,松本和二宮之所以會把事情告訴他並不是要他討厭相葉,只是希望他可以不要再想太多,不要把相葉難過的原因當成是自己和相葉之間隔閡的藉口。但是他們兩個卻沒有想到,櫻井理解到的範圍遠遠超乎了兩人的想像,因為相葉無心落下的眼淚,讓櫻井推測到了那個或許是關鍵人物的大野。

 

為什麼偏偏是大野呢?如果可以是一個他根本就不認識的人就好了,或許他就可以假裝什麼都不知道的繼續跟相葉打打鬧鬧下去。

 

任憑著相葉笨手笨腳地服侍自己坐在桌子前,櫻井只是徒然地讓自己留在放空狀態中,他可以看見松本看著二宮的眼裡盛裝的是滿滿的溫柔,櫻井開始有點不懂,為什麼松本可以忍受二宮隱藏著自己的過去?為什麼松本可以這樣若無其事地喜歡上一個陌生的人?難道愛情不需要彼此了解嗎?有秘密的愛情還算是愛情嗎?

 

「相葉雅紀!!!」

 

才思考到一半,櫻井忽然被松本的吼聲嚇了一大跳!回過神來,轉過頭看見相葉拿著叉子的手正停在半空中,叉子上那塊牛肉正泛著誘人的油光,而相葉本人也用著泛誘人淚光的眼神眨巴眨巴地盯著松本瞧,可憐動人的樣子讓櫻井又忍不住心跳加速起來。

 

「我跟你說過多少遍了,不准吃這種東西!」松本繞過桌子,兇巴巴地從相葉手上搶過叉子,然後毫不客氣地移走相葉面前所有的食物,換上一盆跟其他食物比起來相形失色的綠油油蔬菜。

 

「人家也想吃吃看那個嘛!」相葉無辜地呶了呶嘴,修長的手指指著坐在正對面正悠哉悠哉吃著漢堡肉的二宮,眼淚像要蹦出來似的在眼眶裡直打轉。

 

「不行!不行就是不行!」松本兩手插著腰,一臉嚴肅地對相葉搖頭:「你是一隻兔子!兔子就是兔子!你吃那些東西只會拉肚子,讓我得花上好幾天時間照顧你!最重要的是,你只要一生病就會害小和擔心到睡不著覺,我絕對不准許這種事情發生!」

 

「可是……可是……」相葉看了看桌子對面正開心地咀嚼著漢堡肉的二宮,又扭頭微微瞥了櫻井一眼像是在求救。

 

「小和是狗狗,狗狗吃這些不會生病!更何況我有特別處理過了百分之百沒問題!你!」松本站在相葉和櫻井中間,阻隔了相葉那個相櫻井不斷透露求救信息的眼神,手指指尖直指著相葉的鼻頭:「你是兔子!不管我再怎麼處理這些東西,你都不能吃也不、准、吃!!!」

 

儘管隔著松本,但只要一想到相葉的眼神,櫻井的心就莫名地跳得超快,明明剛才還為了相葉瞞著自己大野的事在鬱悶,此時此刻卻一心只想讓相葉露出笑容。有點懦懦地伸手拍了拍松本的肩膀,另一手則一把推開自己面前那盤看起來超美味可口的牛排大餐,然後說出了自己都覺得難以理解的話:

 

「吶、幫我換跟雅紀一樣的東西吧!」

 

「蛤???」話才剛說完,松本就轉頭用『你腦袋壞掉了嗎?』的眼神盯著他瞧,連原本瞧都沒瞧上這裡一眼的二宮都抬頭用『你真是沒救了!』的眼神對著他直搖頭。

 

可是,這一切都沒有什麼關係,因為下一秒相葉就開開心心地撲進他的懷裡笑著:「小翔你好傻唷!傻瓜傻瓜!這些東西很難吃的唷~~~可是可是、小翔你這樣子說,雅紀我超開心的!雅紀最最喜歡小翔了!!!耶耶耶~小翔萬歲!!!」

 

「呵呵呵、嗯、呵呵呵~~~」已經無法言語只能傻笑的櫻井,一把攬住懷裡的相葉溫柔地順著他的頭髮,大概……可以稍微理解松本的心情,或許,只要自己喜歡的人……或動物……可以開開心心地笑著,過去與現在根本都不是那麼重要吧!?

 

輕輕地拍著相葉的胸膛,櫻井看著相葉滿足吃飽睡去的模樣忍不住溫柔地低頭在他的額頭上印下疼惜的一吻……

 

「你在幹嘛?」

 

……二宮的聲音冷不防地從櫻井背後竄了出來,害他嚇了好大一跳!

 

「啊、二宮君,怎、怎麼了嗎?」像做了虧心事一般慢慢扭過頭,對上了二宮一雙兇狠到瞇起的眼睛。

 

二宮則一臉嚴肅又不是很開心地看了櫻井好一陣子,然後指了指房門口小聲地說道:「我有事找你,你出來一下!」

 

滿臉疑惑地替相葉蓋好被子,然後微微用力掙開了相葉緊握著自己的手,櫻井乖乖跟著二宮一起走到房門外,悄聲地關上房門。

 

「吶、我問你……」二宮背對著櫻井,感覺有點顫抖地問道:「你知道多少?」

 

「咦?」

 

「我說……我跟相葉的過去……你知道多少?」

 

「啊、我不……」

 

「你不用騙我!你知道的比潤還要多對吧?」二宮轉過身子瞪著櫻井,櫻井以為自己看錯了,但二宮的眼眶裡的確含著淚:「你剛剛在餐桌上那種表情……你騙不了我的!我跟相葉那個笨蛋不一樣,我是有靈性的動物,我可以感覺到你的情緒!」

 

櫻井微微低下頭,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該說多少、該了解多少,他甚至搞不清楚二宮告訴松本多少、希望松本知道多少,所以此時此刻的他,不知道該怎麼跟二宮解釋……完全不知道……

 

「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二宮放軟了音調,用讓櫻井訝異的哀求語氣對櫻井說。

 

「嗯?什麼事?」

 

「你所了解的我的過去……那些連我自己都想要忘掉的過去……請你、不、拜託你忘掉!」這次換二宮低下頭,很輕很輕地說道:「如果、如果你忘不掉,那請你不要告訴潤,絕對不要告訴他!」

 

「咦?為、為什麼?」

 

「因為、我不想讓他擔心、不想讓他難過……我知道他就算知道了也不會生氣,至少對我……可是、他一定會替我難過,我才不要那樣!」二宮的眼淚終於沿著臉頰滑落,那個可憐的樣子讓櫻井想到了相葉同樣流著淚的那個晚上,那是很讓人心痛的淚水。

 

「他對我真的很好……也很愛我……我要什麼他都立刻想盡辦法變出來給我……一開始、我明明就告訴他我不喜歡他、不會喜歡他也不會愛上他,還對他大吼大叫、甚至還大力咬過他……但他只是一直說著『沒關係』、『對不起』……真是個笨蛋、是個傻瓜……」二宮握緊了拳頭,用力地捶著自己的大腿:「我……我不想再用我的過去傷害他。」

 

二宮一邊流著淚一邊咬著下唇極力忍住悲傷,那個樣子……果然跟相葉就是不一樣……明明就是動物,為什麼會這麼樣地了解人類的情感呢?櫻井有點遲疑,但還是伸手拍了拍二宮的肩膀算是安慰:「好、我知道了!我不說……就是了!」

 

「謝謝你!」二宮難得地對他鞠了躬,意料之外的九十度直角,然後緩緩轉身離去。

 

百感交集地看著二宮離去的背影,櫻井忽然覺得松本和二宮之間的關係好像也沒有他想像中那麼簡單,兩人彷彿都在努力地隱藏著自己內心真實的情緒。或許,像相葉這樣可以坦然表露情緒,縱使有些講不出口的話,也可以因為這樣而表露無遺……嘛、可以和這樣子的相葉相處的自己才是最幸福的吧!?

 

聳了聳肩轉身推開房門,走到床邊忍不住伸手揉了揉相葉滿頭的亂髮,這個努力地想隱藏真相的傻瓜,其實只是單純不想讓自己和二宮擔心罷了。

 

「唔~~~小翔……」相葉忽然喃喃地叫起櫻井的名字。

 

「雅紀,我在這裡唷!」以為把他給吵醒了的櫻井溫柔地握住相葉的的手輕聲回應道。

 

「笨蛋!高麗菜的梗生吃一點都不好吃的啦!來來來、我把菠菜分你一點吧!」

 

「咦?」

 

相葉綻開開心的笑容,雙手在空氣裡揮舞著,可愛的樣子讓櫻井忍不住跟著一起笑了。……原來,是在做夢啊!

 

輕手輕腳地爬上了床,櫻井張開雙臂一把把相葉摟進自己懷裡,讓相葉的頭枕著自己那不太柔軟的手臂肌肉,感受著相葉的柔軟、溫度和重量。大概是已經習慣了晚上睡覺時身邊有個相葉依靠著,櫻井總會覺得和相葉在一起的自己睡得總是特別香甜。

 

如果,過去所發生的那一切都可以像是個夢,或許所有人都可以更幸福了吧!?雖然,他不知道那樣子讓相葉和二宮想極力逃避的過去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他也不清楚那樣子讓大野痛苦和難過的過去究竟有過怎樣的傷痛,但他唯一可以肯定的……過去的事早就過去了,他可以掌握的只有現在!

 

「松本……也是這樣想的吧!?」閉上眼喃喃地說著,櫻井忽然想到了白天裡松本那寂寞的語調和神情……『小和喜歡那個人……很喜歡很喜歡……』

 

就算是這樣子,但松本一定覺得,只要現在二宮可以待在自己身邊就足夠了,只要自己可以照顧他、關心他、幫他打理生活、幫他準備餐點……就算他曾經喜歡過另一個人那又如何呢?

 

櫻井張開眼睛盯著房間的天花板,二宮方才的神情和話語又霎時間竄入他的腦海,嘴角微微勾起了笑容:「松本……其實也是很幸福的吧!?」是啊、有些時候隱瞞秘密也是一種幸福的方式,難道不是嗎?

 

想到這裡的櫻井,忍不住笑出聲來,為什麼一直到現在才搞懂呢?看來自己……果然也是個笨蛋吶!

 

「小、小翔?」被笑聲吵醒了的相葉,揉了揉眼睛一臉不解地看向櫻井。

 

「雅紀……我覺得我是個很幸福的人唷!」櫻井蹭了蹭相葉的鼻頭笑著說。

 

「嗯?那是什麼?」相葉歪了歪頭,然後眼睛忽然迸出開心的火花:「是吃的對不對?宵夜嗎?耶!小翔我也要吃我也要吃!」

 

櫻井輕輕點了點頭,笑著湊上了唇封住相葉的……不是第一次和相葉接吻,但這是第一次他這麼確定,在兩人的唇瓣貼上的那一刻,他心裡泛起的那種悸動就叫做『愛情』。

 

To Be Continuedˇ


嚇死我了!我還以為來不及更了啊(拍拍)

這一回比較多在敘述末子(喂#)
雖然最後總算是讓小翔摸透他自己的心意了,
可是我好累啊!(蛤?)
總覺得跟這樣子想東想西的男人談戀愛好累啊(揮汗)

幸好......雅紀總是不會想太多,也不會考慮太多(笑)
其實比起一直為對方想的潤二,或許這樣子的櫻相也不錯呢!>///<

希望大家喜歡這一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