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今年的聖誕節我會很寂寥地在國家考場度過,
所以當妳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這其實是預約發文別懷疑XD

最近默默地發現,原來......我已經寫文這麼久了!

雖然,跟很多寫手比起來,或許文齡還是短,
但對我這個做啥事都三分鐘熱度的人而言,
這個時間已經算很長了(笑)

2009年開始一直到現在,
第一篇櫻相......看起來還真是青澀啊XD
跟我現在滿腦都是糟糕片段相比,
以前的我真純情(竊笑)

一直都很謝謝那些願意留言給我,
努力地支持我、鼓勵我的人。

雖然我覺得......
近期我已經對於『看文不留言』這件事有點見怪不怪了(苦笑)

然後,我一定要......

謝謝嵐

111223-1.jpg  

或許如果不是因為你們五個,
我大概也不會有寫下去的勇氣。

 

↓↓↓無聊的碎碎念一堆↓↓↓

 


在寫文的路上,其實我也受到不少打擊,
我想,很多寫手也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曾經,我也很懷疑過自己的文筆,
尤其是當文看得越多,就越會覺得自己的文章有夠差勁!
加上每天來訪人次這麼多,
留言的永遠都是小貓兩三隻......會不對自己產生懷疑,很難!

我是個會寫全CP文的人,
不是我真的很厲害,而是我真的很愛嵐,
愛到我覺得CP雷這個東西簡直對他們不敬XD

但......每一個CP文的風格,
或許都會跟原本專寫那個CP的寫手出入甚大,
所以,有一度我很迷惑~非常迷惑~~~
(就是我在說我大宮文寫不出來那陣子QQ)

後來,我慢慢發現......
......我都忘了自己當初寫文的初衷了(拍頭)

我只是很純粹的想要......讓自己開心而已!

所以,我開始放開寫文,
也不管我的文風會跟其他人有多大不同XD
總之就是寫自己喜歡的內容,
總之就是把自己腦袋裡的東西寫下來。

有多少人看,不是重點;
有多少人留言,那也不是重點;
最重要的是......我寫完這篇文章後的心情是不是很開心!?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又開始決定多寫了KTNEWS

111223-2.jpg

111223-3.jpg  

真的,只要別想太多,
別去在意太多......寫文真的很快樂(笑)

今後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每個來我部落格看文的妳;
謝謝會留言給我的妳;
謝謝加我噗浪好友或粉絲的妳;
謝謝關注我每個部落格的妳。

我想、我會繼續努力創作的!
送給我喜歡的這14個人;送給跟我一樣喜歡這14個人的妳......

......也送給我自己:)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