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


櫻井翔X相葉雅紀

*本文潤二有、微竹馬、微翔智、微大宮、微智雅(喂ˇ)*

  
*即日起同步刊於粉色領域


 

嚴格說起來,櫻井不是一個喜歡探人隱私的人,所以對於大野曾經受過的傷害,他也從來沒有強迫大野告訴自己,那陣子,他總是靜靜地陪著一句話也說不出口的大野,很安靜地、很單純地陪著他。

 

只是,在那一次去過超市後,櫻井開始有點後悔沒有問清楚大野到底被什麼人給傷害了,他甚至有股衝動想回到過去親眼目睹所有的事情。

 

原因不為別的,只為了相葉近來的反常。

 

和他一起去逛完超市後,相葉就明顯地悶悶不樂,櫻井不用問也知道是因為那幾條他們一起買回家的魚所造成的。那種孤單寂寞的眼神,至今都還刻印在櫻井心頭,劃得他幾乎按捺不住那份好奇心,好幾次都差點開口要相葉把前因後果都告訴他。

 

雖然……他知道相葉是不會說的。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熟練地調了調領帶的位置,櫻井吸了一口氣、稍稍扭過頭看著躺在床上一臉迷惘地看著雜誌的相葉,看著連雜誌拿反了都還不知道的相葉,櫻井的嘴角輕輕勾起一抹微笑。

 

「雅紀?」輕輕走到床邊,櫻井一屁股坐在相葉身旁,伸手順了順那柔軟的髮絲,溫柔地叫著相葉的名字。

 

「小翔你要出去了嗎?」相葉坐起身子,習慣性地把頭蹭進櫻井懷裡,抬頭對櫻井笑了笑……有點勉強地……微笑。

 

「嗯!」櫻井溫柔地點了點頭,「等等下班我要去見松本,找他拿你的飼料,要一起去嗎?」

 

「咦?」相葉瞪大了雙眼,難得地露出欣喜的表情,「我也可以一起去嗎?可以嗎?我好久沒看到小和了,好想他!耶~~~太棒了!!!我要去找小和玩!」

 

櫻井笑著摸了摸相葉的頭,給了他一個鼓勵首肯的微笑。可以看見相葉發自內心的笑容讓他放心不少,雖然昨晚他偷偷打電話給松本的時候,狠狠地被罵了一頓。

 

『蛤?你說雅紀心情不好?』電話那頭的松本提高了音量,讓櫻井縮了縮脖子,光想到那張濃郁的臉上那兩道濃濃的眉毛移動的樣子就讓他害怕到不行啊!

 

『喂、你這個傢伙做了什麼?』二宮搶過電話也跟著不悅地大喊著。

 

『我沒有嘛!就……就帶他去超市買魚……這樣。』

 

『匡-』對方的話筒忽然以重力加速度掉落,狠狠地撞在茶几上發出巨大的回音。

 

『小和?小和你沒事吧?小和!……嘟嘟嘟……

 

瞪著被掛掉的電話,櫻井一臉莫名其妙。……到底對相葉和二宮而言,『魚』是多麼恐怖的東西啊?正在這麼想著,便收到了松本說了要見面的簡訊:『明天下午六點,來我的診所,不准遲到!』

 

所以,此時此刻的櫻井正站在一間米白色的平房前,有點吃驚地看著那個寫著『松本動物醫院』的招牌。

 

「哇!好懷念唷!」跟在身後的相葉一蹦一跳地在偌大的院子裡轉著圈圈,張開雙手承接著因風吹過而飄落的樹葉。

 

「櫻井先生,你來……哇啊!相葉雅紀你給我下去!」松本才剛打開門,就被相葉整個大力地抱住。

 

「嗚哇!松潤我好想你唷!我跟你說跟你說,你的嗜好都被小翔說好奇怪!什麼跟小和一天到晚接吻啦~還有睡覺要脫光光跟小和抱在一起啦~小翔全部都說那是你個人的興趣,所以都不跟我親親也不跟我抱抱啦!」

 

嗚哇、相葉一邊滔滔不絕地說著,櫻井一邊可以感覺到松本那要殺人的目光不斷朝自己的方向射過來,這、這不是他的錯啊!……雖說如此,還是有點心虛地低下頭。

 

「喂、誰准你抱我家潤的?」二宮從松本背後伸手惡狠狠地扭住相葉的耳朵,毫不客氣地怒視著:「給我下去!要抱去抱你家那個笨蛋櫻井去!」

 

「小和真過分!」相葉乖乖從松本身上離開,一雙眼眨巴眨巴地漾滿淚珠,無辜地呶了呶小嘴;「小和小氣鬼,借我抱一下又不會怎樣?」

 

「喔?」二宮挑起眉,一臉好整以暇地朝櫻井走去:「那你家櫻井借我抱一下也可以囉?」

 

「啊啊、不可以不可以!」相葉驚慌失措地跑到櫻井身前張開雙臂擋住二宮的去路:「小翔不喜歡被人家抱啦!他跟松潤又不一樣,他沒有奇怪的興趣啦!」

 

「好你個相葉雅紀,誰有奇怪的興趣啊?」松本忍不住對相葉大吼。

 

「嗚嗚、松潤跟小和好兇!人家難得來找你們玩,你們幹嘛這樣……嗚嗚~」相葉無辜地轉過身子拉著櫻井的衣角,眼淚啪搭啪搭地狂掉,嚇得櫻井手忙腳亂地掏著公事包裡的面紙。

 

「唉、算了!麻煩死了你!」二宮嘆了一口氣,上前拉住相葉的手,轉身就朝醫院裡邊走。

 

「咦咦咦?小和你要帶我去哪啦?」相葉一邊走一邊轉頭看著還停在原地的櫻井,既疑惑又驚慌地問道。

 

「你家櫻井跟我家潤有話要說,男人之間的事情……」二宮忽然把嘴湊到相葉耳邊嚇了他一跳:「我們兩隻動物總不好過問嘛!」

 

相葉歪著頭認真思考了一會兒,又看見櫻井和松本兩人臉上那有點認真嚴肅的表情,總算是勉強點了點頭,乖乖地讓二宮把自己牽進屋子裡去。

 

「然後咧?」松本見兩人進屋裡去了,轉頭對櫻井挑了挑眉:「要問啥你就問吧!答不答得出來我無法保證,但只要我知道的,都可以告訴你!」拍了拍櫻井的肩膀,踱步走向樹旁的長椅優雅地撥開大衣的後擺,慢慢地坐下。

 

「你、你是怎麼認識他們的?」櫻井走到松本身旁,輕聲問道。

 

松本皺了皺眉頭,將兩手交叉在胸前,過了好久都沒講半句話,久到櫻井以為自己問了不能問的問題正想放棄時,松本才開口:「那是一個暴風雨的夜晚,我本來以為那種天氣不會有人上門的,所以醫院很早就關了。只是到了晚上快過午夜,我隱約聽見門口有急促地敲門聲和動物在哀嚎的聲音……

 

「我原本以為我聽錯了,大概只是因為接觸太多而產生的幻覺,那時只是喝乾了我手上酒杯裡的紅酒,準備上床去休息。但當我走到樓梯口的時候,又再一次聽見了敲門聲。

 

「『反正看看又不會怎樣。』我當時是這麼想的。後來,我一直很感謝那時候的自己有這種想法,不然,我一定會恨我自己一輩子。你知道嗎?當我打開門的那瞬間,我的心真的有種被釘子狠狠穿過的感覺。

 

「倒在地上的是一隻被血染紅了的白兔,牠的右側整個裂開了一道大縫,正微弱地勉強呼吸著;而敲門的是一隻右後腿也正在冒血的柴犬,當我打開門的瞬間,他只是拖著身子衝上來咬住我的褲管,雙眼懇求地……我以為我看錯了……但牠真的在流眼淚。」

 

「那、那該不會是?」櫻井的心忽然好痛好痛,光想到那個場景他就覺得難受。

 

「嗯、那就是小和跟雅紀。」松本點了點頭,眼神意外地顯得哀傷:「我把兩隻動物都抱進診所裡,因為那隻兔子看起來好像快不能活了,所以我便打算先幫柴犬止血……

 

「誰知道那隻柴犬只是一直兇狠地對我吠叫,不管怎樣都不讓我包紮他的傷口,只是一直死死地盯著躺在手術台上的兔子……很明顯地,牠希望我先醫治那隻兔子……

 

「那時的我真的一點把握也沒有,因為兔子真的傷得好重好重,但或許真的是奇蹟吧!那隻兔子很堅強地活下來了。在我鬆了口氣拍拍柴犬的頭告訴牠沒事了的時候,柴犬整個瞬間癱軟在我的面前。

 

「我真的被嚇壞了!立即做了急救措施……牠為了讓我先救牠的朋友,全然不顧自己的傷口,我低頭看著地板的那一刻才知道,牠根本就已經失血過多,如果我再慢一點,牠大概就……活不成了吧!」

 

櫻井看著松本那緊皺的眉頭,鼻頭忍不住泛起一陣酸,原來、原來相葉曾經遭受到這麼大的傷害,他卻什麼都不知道的只會享受那溫暖的笑容。

 

「你別想太多!」松本像知道櫻井在想什麼似的轉頭拍了拍他的肩:「我告訴你這些事情,不是要讓你感到愧疚的。」

 

「嗯!」櫻井點了點頭:「那……昨晚?」

 

松本的眉頭這下子皺得更深了:「小和什麼也沒跟我說。」

 

「咦?」

 

「他雖然一滴眼淚也沒掉,但從他急忙掛掉電話看起來,大概跟雅紀難過的原因多少有關吧!?」松本苦笑了一下。

 

「他們……什麼也沒說?」

 

「什麼也沒說……應該是說,他們什麼都不想說。」松本嘆了一口氣:「我只大概知道,在跟遇見我們兩個前,他們曾經和另一個男人住在一起。」

 

「咦?」

 

「沒什麼好驚訝的吧!排除他們會變身這點而言,他們也是寵物啊!」

 

「啊、可是……

 

「不過、據我的了解,他們其實是用人的形態跟那個人住在一起的,所以那個人不知道他們事實上是動物,甚至也沒有問過他們的名字。」

 

「怎麼會?」

 

「超傻的人對吧?」松本無奈地聳了聳肩:「不過,你知道嗎?小和喜歡那個人……很喜歡很喜歡……」松本有點寂寞地語調讓櫻井也跟著皺起了眉:「偏偏……那個人……他喜歡的是雅紀……

 

轟!!!在那個瞬間,櫻井像跌進深谷般……原來、原來是這樣。

 

『松本和那隻柴犬到底是什麼關係啊?』

『他們是戀人唷!一開始,小和對松潤都不理不睬,松潤花好多好多時間陪小和,最後小和好不容易才答應和他在一起的。』

『還有這麼漫長的故事啊?』

『嗯,畢竟一開始我們遇到松潤的時候,小和已經有喜歡的人啦!』

 

『你室友……他不好嗎?』

『嗯,他最喜歡的人傷害到他了。』

『你會討厭他嗎?討厭那個傷害你室友的人?』

『或許吧!硬要說起來,或許還是有一點討厭的。』

『不、不要!小翔……不要討厭他!你答應我你不會討厭他!』

 

那個曾經讓大野失魂落魄的人,竟然是他的寵物、他的兔子、他不小心喜歡上的男人……相葉雅紀。

 

To Be Continuedˇ

 

是的,為了不要成為詐欺犯(?),我把兔年限定拿掉了~(飄)

這一回有稍微提到了一點竹馬的過去,
不知為何朝悲傷的走向前進了啊!!!
嘛、默默覺得這篇文百分之百在虐大野智(哭)

再度是久違的更新~
如果忘記劇情的,就再把前幾回拿出來看吧(被巴#)

我我我......會盡快把坑填起來的,嗚嗚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