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同人文

田口淳之介X龜梨和也


*田口26歲生賀*
*本文同步發表於RFKT


 

田口淳之介笑著趴在床沿,靜靜地看著熟睡的龜梨和也……長長的睫毛、誘人的唇型、微露的肩膀那漂亮的弧線……這麼可愛的人,是他的團員、他的好朋友耶!很滿足地綻開大大的笑容,田口伸手輕輕貼上龜梨的肩膀搖了搖。

 

「小龜,該起床了唷!你不是說你有通告嗎?」

 

田口看著龜梨輕輕睜開雙眼,溫柔地搓亂了一頭微捲的頭髮,「我有幫你弄早餐,要不要吃?」眼神裡帶著遮掩不住的期待,眨巴眨巴地等著龜梨的回應。

 

「嗯。」輕輕點了點頭,笑了。

 

田口很開心地站起身子,幾乎是一蹦一跳地出了房門,「你不要動喔~我幫你端來!」還不忘回頭對龜梨叮嚀著,某種程度上也算是一種溺愛。

 

嚴格說起來,其實他們整個團的人都是溺愛龜梨的,因為年紀小的關係,總任憑他撒嬌耍賴胡鬧。不過,對田口來講,他對龜梨的溺愛裡,包容的成分少了點……喜歡的成分倒是多了一些。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事,田口變得很在意龜梨,偶爾看見龜梨和其他團員靠近一些,就忍不住會覺得心裡……痛痛、酸酸的……『放開我的小龜!』總不免會這樣子想!

 

『應該是戀愛吧!?』很認真地向其他團員諮詢後,這是他們告訴他的結論,雖然他不知道是不是在騙他的,畢竟自己常被團員呼攏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但這一次,他選擇相信他們的話。

 

只是,在抱持著這樣的感覺後,田口有發現自己對龜梨更加溺愛了。

 

『田口,我今晚要去睡你家!』

 

『喔、好啊!……咦?????』

 

前一天晚上,忽然就說了要來睡自己家的龜梨,也確實在工作忙完後出現在他家門口。本來以為龜梨在開玩笑的田口,慌亂地整理了一下客房……

 

『我要睡你房間!』

 

『喔、好啊!……嘎?????』

 

什麼話也沒有多說,只要一個笑容就讓田口心軟了,乖乖把房間讓出來給龜梨……

 

『你要去哪?我要跟你一起睡啊!』

 

『喔、好啊!……蛤?????』

 

還來不及反應過來之前,自己就被龜梨拉上床,面對面有點尷尬地……田口幾乎像是僵掉一樣一動也不敢動……正一臉開心地看著自己的龜梨眨了眨眼,然後閉上眼睛:『田口你不可以偷跑喔!』喃喃地一邊說著、一邊靜靜地睡去,一隻手還沒有忘了緊抓著田口的袖口,『明天早上……要叫我起床喔……我有通告……吶、小淳……記得喔!』

 

田口覺得自己的心臟跳得異常快速……而且紊亂……雖然他很想趕快強迫自己進入夢鄉,但看著龜梨睡著後那天使般的睡臉,他就是沒有辦法闔上眼睛啊啊啊!!!

 

雖然覺得大概沒什麼用,但最後還是決定偷偷爬起身打電話向其他團員求救……

 

『喂、現在都幾點了???小心我明天把你給吃了!』嗚嗚、田中聖好兇!

 

『嗯、我覺得小龜這樣睡得很安心啊!』嗚嗚、文不對題的上田龍也!

 

『喔、他大概有發現你喜歡他吧!』唯一認真聽完他的疑惑,還認真回答他的中丸雄一真是個……『所以……你剛剛是在作夢嗎?』……大壞蛋!

 

就這樣子輾轉難眠地度過了一整個晚上的田口,索性先起了床幫龜梨做了早餐,雖然料理這件事情果然還是龜梨比較拿手,但……既然人家都來住你家了,不準備點早餐好像總有點過意不去。

 

小心翼翼地端了早餐進了房間,看見龜梨的瞬間讓田口差點把早餐給翻了……沒衣服可以換只能穿田口的T桖當睡衣的龜梨,整個半邊的肩膀都露出來了,輕輕揉著眼睛撒嬌著『我好餓了,田口你好慢』的樣子,簡直比女孩子還要可愛啊!

 

「對不起對不起!」隱忍住內心某種奇怪的感受,田口三步併兩步地跑到龜梨身邊,笑著遞上早餐。

 

「看起來好好吃!謝謝!」龜梨看了一眼早餐,然後抬頭對田口甜甜一笑。

 

田口咬了咬下唇,好可愛、好可愛啊!誰來告訴我這時候該怎麼辦啊?

 

「吶、淳你都沒有話要跟我說嗎?」龜梨拉了拉田口的衣角。

 

「咦?」

 

田口轉過頭,看著龜梨那有點泛紅的臉頰,忽然想到了前一晚在中丸變成大壞蛋前跟他說過的話……『他大概有發現你喜歡他吧!』……田口忽然覺得有點緊張。

 

其實他也不是沒有跟人告白過,只是之前的情況跟這次根本就不同。他對龜梨是真的很在乎的,更何況兩人之間也不是單純的朋友或是同學而已,他們同樣都隸屬於一樣的團體,不管過去和現在發生什麼,未來的每一天仍然必須要相處在一起。

 

所以,田口有點猶豫……或許也有點害怕……如果自己對龜梨的那種感情帶給他壓力怎麼辦?如果自己告白後被拒絕了那未來怎麼辦?一個團體一旦有兩人產生了一點點裂縫……這樣不是很糟糕嗎?

 

收起了笑容、很認真地拉過了龜梨的手……要說、還是不說……為什麼這麼讓人難以抉擇啊?

 

不過,在自己還沒有反應以前,龜梨倒是先湊上了雙唇在自己的臉頰上印下了一個溫熱的印記……「小淳,生日快樂!」

 

…… …… …… …… …… ……咦?????」愣了好一陣子才反應過來的田口,瞪大了眼睛驚叫了一聲,一臉不可思議的模樣倒是把龜梨給逗笑了。

 

「哈哈哈哈哈,田口你的反應好好笑!」

 

田口收回一隻手摸了摸自己的臉頰,他開始有點懷疑中丸講的話是對的……他大概是在作夢……伸出大拇指跟食指捏住臉頰,狠狠一扭……「哇!!!痛痛痛痛痛!!!」

 

「哈哈哈哈哈,田口你真的好好笑喔!」

 

在自己面前笑得燦爛的龜梨……不是作夢、是真的耶!……田口忍不住也跟著綻開了笑顏,感覺、好幸福喔!

 

「你到底要不要讓我吃早餐啦!」龜梨晃了晃被田口緊抓著的手,對他嘟了嘟嘴撒著嬌抱怨道。

 

「啊、對不起對不起!」但田口才放開龜梨的手,卻又再一次緊緊抓住。

 

「田口?」

 

「那個……你以後可以都叫我『小淳』嗎?」

 

「可以唷!」回應的是一個很美的笑容,「還有呢?」……和一個期待些什麼的眼神。

 

「我、我那個…………我好像喜歡上小龜你了……

 

說到最後,不知道為何聲音都快不見了的田口,莫名地覺得好緊張,連身體都微微在顫抖著……會怎麼回應呢?如果被拒絕了怎麼辦?到時候一定又會被其他團員笑的……

 

「那、就先交往看看吧!」

 

「喔、好啊!……咦?????」

 

「就算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吧!」龜梨紅著臉抽回了自己的手,低下頭靜默地吃著早餐。

 

田口開心地瞪大了雙眼:「真的嗎?真的嗎?」忍不住站起身手舞足蹈轉著圈圈……這真是他收過,最棒的一份禮物了!

 

***

 

「就是這樣!」中丸念完手機裡田口傳來的『炫耀』簡訊,抬頭看了看田中和上田。

 

「總覺得……」上田抿了抿唇。

 

「對啊、總覺得……」田中也搔了搔頭。

 

「總覺得是小龜故意這樣說的。」中丸替兩人把話說完。

 

「這樣就可以不用買生日禮物了嘛!」上田皺了皺眉。

 

「吼!!!所以到底是怎樣啦???」田中再度用力搔了搔頭。

 

嘛、充當生日禮物的告白……到底有幾分是真的呢?又或者,那只是為愛情帶來勇氣的方式呢?

 

龜梨咬了一口煎蛋捲,對田口綻開了漂亮的微笑:「好吃!」……其實,真相是什麼根本一點都不重要,因為,從今天開始到未來的每一天,我、就賴定你了唷!

 

(完)

 

我覺得這是一篇田口淳之介不像田口淳之介的文章,
虧他還是小淳的生賀啊(掩面)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小淳唷~
所以說不定是我自己希望的田口淳之介也不一定(好懸XD)

使用了預約發文功能(笑)
還順道丟去論壇了~~~
我開的論壇越來越多個了,
為了避免管理上疑慮,所以新論壇我用了難搞的方式(喂#)

如果你想加入又嫌麻煩,請私下連繫我吧XD
如果我跟你已經熟了,我們就直接來就可以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