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
 

二宮和也X相葉雅紀
 

*本文為CPAP獨家首發*

 

簡介 夏日祭典裡的花火一向最燦爛也最漂亮,看著這片美麗而煩惱著的雅紀,沒有想到憂心的問題竟然是......


 

 

看著夜空中綻開的花火,相葉雅紀開心地拍著手燦爛地笑著,而在一旁長椅上的二宮和也只是靜靜地看著跳上跳下、興奮無比的相葉。

 

 

 

每年好像都有這麼一次,兩人會一起到山上看著夏日祭典的煙火,而可以看到最漂亮、最完整、最耀眼煙花的這裡,是他們兩個人的秘密基地。

 

 

 

那只是一個在半山腰的小公園,從外邊看起來是個雜草叢生的地方,但相葉和二宮總是會撥開那堆亂糟糟的草走到公園的最裡端,那裡有著一棵高大的老樹和幾張長椅,說實話算是頗清幽的地方。

 

 

 

只是,究竟是誰先發現這個地方的,兩人都忘了。

 

 

 

「喂、笨蛋、過來吃你的御飯糰啦!」二宮彎腰從袋子裡拿出飯糰對相葉喊著。

 

 

 

「吼、二ノ你幹嘛每次都叫我笨蛋啊?我又不笨!」轉過頭嘟著嘴對二宮抱怨道,但抱怨歸抱怨,相葉還是乖乖地走到長椅旁坐下,接過二宮幫他撕好包裝的三角飯糰。

 

 

 

「快吃啦!不要廢話那麼多!笨蛋!」二宮伸手大力地搓著相葉的頭髮,意味不明地大笑著。

 

 

 

如果你問二宮,相葉是真的很笨嗎?他會回答你並沒有。如果你接著問那為何老是喊相葉笨蛋,他會回答你不知道。如果你再棄而不捨地繼續問下去,二宮會給你一個白眼請你閉嘴。

 

 

 

有一些稱呼沒有為什麼、也不需要理由,只是單純地喊了之後心情會變好、喊了之後可以看見對方露出自己想看的表情,所以就像上癮著魔般地用這樣的方式稱呼著對方。

 

 

 

對二宮而言,被自己叫『笨蛋』後的相葉,那微微的無辜和撒嬌的眼神,是他最喜歡的、也是專屬於他的表情。

 

 

 

二ノ……」吃得滿口塞滿了飯糰,相葉一邊看著夜空裡的煙火,一邊小聲地喊著。

 

 

 

「幹嘛?」二宮轉過頭卻瞥見相葉嘴邊的飯粒,有點無奈地微微搖了搖頭,伸手替相葉抹去,並順勢地將那黏在自己指腹上的白點塞進自己嘴裡。

 

 

 

「我問你一個問題唷!是不是談戀愛之後,朋友之間的距離就會改變了啊?」

 

 

 

二宮看著相葉的側臉,有點驚訝地抖了一下身子,隨後像什麼事也沒發生般地聳了聳肩,「你幹嘛擔心這個?笨蛋都在關心這些嗎?」

 

 

 

「才不是咧~」相葉白了二宮一眼,把手裡剩下的飯糰全數塞進自己口中,站起身向前走了幾步後有點寂寞地看著璀璨的夜空,「我只是在想啊~如果有一天……我是說如果喔……二ノ交了女朋友,是不是就沒辦法一起來這邊看煙火了?

 

 

 

盯著相葉的背影,二宮心裡有股難以言喻的感受。

 

 

 

和相葉雅紀認識了將近十五年,他的生命有一半以上都和這個人生活在一起,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努力、一起奮鬥。或許是因為太習慣生命裡有著對方的存在,所以二宮早已忘了自己的情感裡還有著『愛情』這一塊,他也早已忘記他跟相葉之間的關係叫做『友情』。

 

 

 

他跟相葉,都是男生,這點沒有人能夠否認。儘管兩人都有著被打扮成女孩子的照片,也經常拿著對方的相片嘲弄、比較,但褪去衣物束縛後的兩人,很明顯地都是生理上被上帝設計成相同的……男生。

 

 

 

男生與男生間,是不能有戀愛的………嗎?

 

 

 

二ノ難道不會覺得很可惜嗎?」相葉見自己身後的二宮一直沒反應,轉過頭詢問著二宮的意見,認真的眼神反倒讓二宮笑了出來。「喂、二ノ!!!我是認真地在問你問題耶!」相葉走回二宮身前輕輕用手捶了捶二宮的肩膀,不痛不癢卻反而有點麻麻的。

 

 

 

如果要說究竟是喜歡還是不喜歡,二宮會回答你他不知道;但如果要問想失去還是想留住,他則會斬釘截鐵地回答你,他想要把相葉留在自己身邊……但也或許,這樣子的心情就是『喜歡』吧!

 

 

 

「你就這麼擔心這種問題?」二宮拉住相葉的手,用平時未曾有過的溫柔聲音問道。

 

 

 

「對啊!因為我想到以後我要自己一個人來看煙火,就覺得好難過嘛!」

 

 

 

「笨蛋!我又不一定比你先交到女朋友!」

 

 

 

吼、一定會的啊!你那麼帥、那麼優秀;又會唱歌、又會跳舞;還會彈鋼琴、彈吉他……一定有一堆女生喜歡你啦……像我、像我就只是個笨蛋嘛……一定不會有人喜歡我的……

 

 

 

二宮看著相葉逐漸盈滿淚水的眼眶,又不捨又好笑地問,「你捨不得我被別人喜歡啊?」

 

 

 

「當然捨不得啊!喂、這裡是我們兩個的秘密基地耶!當然要我們兩個一起來才開心啊!自己一個人……自己一個人的話……嗚嗚……

 

 

 

牛頭不對馬嘴地回答著,話都還沒說完就自己先哭了起來,果然是標準的相葉雅紀作風。有點無奈又有點憐惜地站起身把相葉拉進自己懷裡,二宮輕輕拍著相葉的背,「那如果是你先交到女朋友咧?」有點好笑地問道。

 

 

 

「我才不會交女朋友咧~我……

 

 

 

倏然地抿住雙唇,相葉瞪大了眼睛看著面前正等著自己把話接完的二宮,臉頰上悄悄爬上了連他自己也沒發現的紅暈……

 

 

 

「嗯?怎樣?」二宮竊笑著,挑著眉故意繼續追問道。

 

 

 

「喔、啊哈哈哈哈哈~」相葉搔了搔頭,一臉若無其事地繞過二宮走向一旁的欄杆,「今晚的煙火看起來真漂亮呢!啊哈哈哈哈~」

 

 

 

笨蛋果然就是笨蛋!二宮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弧線,笑著走到相葉身旁,趴在欄杆上盯著一發接一發的煙火,「吶、你真的這麼擔心我談戀愛之後就不跟你來看煙火了?」

 

 

 

「嗯……

 

 

 

「那這還不簡單,問題好解決啊!」

 

 

 

「咦?怎麼解決?」相葉轉過身子有點好奇又有點興奮地看著二宮。

 

 

 

二宮只是微微地笑了一笑,扭過頭看著自己的手指甲、若無其事地回答道:「喔、只要你跟我談戀愛就好啦!」

 

 

 

「嗯、也對………咦?????」

 

 

 

相葉還來不及反應,二宮已經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他的嘴唇上印下一吻,很輕很輕地劃過卻留下了很燙很燙的觸感。相葉只覺得自己心裡面有一股暖流緩緩地散開,溢到自己的全身各處、蔓延到被冷風吹得有點冰冷的手腳。

 

 

 

如果要說這樣子的感覺是什麼,其實他也不是很懂,只是……

 

 

 

二ノ要跟我談戀愛嗎?

 

 

 

「對啊!這樣子我們就可以一起上山來看煙火了啊!」

 

 

 

二ノ你喜歡我嗎?

 

 

 

「是不討厭啊!」

 

 

 

「咦咦咦咦咦?????」

 

 

 

相葉那又驚又喜,但又一臉困擾外加百感交集的表情,讓二宮忍不住捧腹哈哈大笑起來。

 

 

 

二ノ你該不會騙我吧?

 

 

 

「你覺得我像是在騙人嗎?」

 

 

 

「像、很像……你才不會喜歡我咧!我跟你一樣都是男……

 

 

 

嘴唇再一次被封住,相葉傻傻地像個木頭人般呆在原地。那種很溫暖、很甜蜜的感覺再度從心裡氾濫而出,在兩人嘴唇相貼的地方好像可以看見劈哩啪啦的火花。相葉覺得自己一定又哭了,因為眼前那二宮迷人的眼眸正逐漸地轉為模糊一片。為什麼要哭呢?咦、到底是為什麼呢?

 

 

 

「笨蛋……」二宮離開了相葉的唇,笑著用手拂去那眼眶旁滲出的淚滴,很溫柔、很溫柔,「看煙火啦!」

 

 

 

「嗯。」

 

 

 

兩人同時轉過頭,看著那在夜空中繼續散發耀眼光芒的煙花,可是……好像顏色沒有那麼炫爛了、形狀也沒那麼漂亮了……比起兩人心裡微微開起的那朵叫做『戀愛』的花……那夜空中純屬陪襯的花火算什麼呢?

 

 

 

「回家吧?」二宮彎下腰拾起落在地上的便利超商袋子,對相葉笑了笑。

 

 

 

「嗯。」

 

 

 

「明年再一起來?」

 

 

 

「嗯,好。」

 

 

 

紅紅的臉頰、羞澀的眼神、和那雙被二宮緊握著的手……相葉明明一句話也沒說,但卻不時地聽到細微的聲音在兩人之間流竄著。

 

 

 

嘛、這是友達以上的專屬配樂喔!聽到了嗎?那強而有力的心跳聲……咚咚、咚咚、咚咚……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