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J禁同人文-互動系列


*本文改編自:愛麗絲夢遊仙境

*本系列CP未定,但除了翔受外,任何CP均有可能出現,請慎入!*

*文內有可能出現J家其他團之CP*

 

雪皊慶生連載系列,希望我們都能朝著自己的理想與夢穩穩前進

 

 

「咦?」櫻井抬頭一看,整個人都嚇壞了……自己掉進一個不得了的地方也就算了,竟然還被關在籠子裡是怎麼一回事?扭著頭觀察了一下,在左手邊發現了一個疑似是門的地方,用力地推了推,很好、根本是紋風不動。有點傻眼地想彎下身子仔細觀察,額頭卻硬生生地跟籠子邊緣來了個熱烈接吻,「啊、好痛啊啊啊!!!」

 

放棄了掙扎,垂著頭有點沮喪地坐在地上。

 

說起來,這籠子的大小設計恰好裝得下他一個人,雖然不會讓他有很大的壓迫感,但不管櫻井使出多大的力氣,就是沒辦法推開籠子那扇小小的門,而這樣被莫名束縛的感覺,反而讓他覺得喘不過氣。

 

「唉~~~我的力氣果然是小到可憐吶!」有點自嘲地苦笑著,櫻井忽然想到大學時代,那時候他很喜歡足球,所以拉著生田跟他一起興沖沖地去加入校內足球隊,加入後,自己卻因為總是力道不夠,踢得球也遲遲無法得到教練的肯定,一次比賽也沒下場過。那時候的他,總覺得只要努力練習了,就一定可以讓教練看見自己的成果,所以很認真、很認真地踢著……事實證明了,有時候人就是沒有那樣的能力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小翔!喂、小翔!」

 

頹喪的櫻井微微撇過頭,看見籠子旁蹲了個少年正在對他微笑,少年穿著一件有華麗裝飾的白襯衫、看起來疑似是絨布料子的黑色吊帶褲、還有一件閃著光芒的軍裝外套,手上還拿了一只巨型的懷表,打扮得……簡直跟方才電梯裡那隻兔子一模一樣。

 

「啊、你好!你的兔子在電梯裡亂蹦亂跳,害我掉進這個異次元空間裡了,而且還不幸被人關在籠子裡,你趕快想想辦法讓我出去吧!」像見到救兵似的,櫻井對著少年呼喊著。

 

因為有著相同的打扮,所以大概是兔子的主人了,他是這樣子想的……雖然寵物與主人穿著相同的衣服未免也太奇怪了……但他還是覺得眼前的少年是剛才那隻白兔的主人。嘛、反正不管怎樣,只要有人能把他從籠子裡解救出來就好。

 

「小翔你變了。」少年嘟起紅潤的唇,用有點不開心的眼光盯著櫻井瞧,「以前的你可以馬上認出我來的。」

 

「咦?以、以前的我?」

 

「對啊!一看到就知道我是誰的……」少年把手伸進籠子裡捏了捏櫻井的臉頰,「現在的小翔好壞!」

 

「所以就說了他不是你說的那個櫻井翔嘛!」

 

「就是啊~就是啊~看起來就是長得不一樣嘛!」

 

櫻井見籠子旁又不知從哪冒出來兩個一搭一唱的少年,兩人都比正捏著他臉頰的少年看起來年輕,身高稍微矮了些,有著很漂亮的茶色頭髮,穿著一模一樣的服裝。

 

「相葉君啊~就說你認錯人了吧!」

 

「手越祐也你閉嘴啦!」

 

「別生氣嘛!把他送回去就好了啊!」

 

「增田貴久你很煩耶!」

 

只見蹲在自己籠子旁的少年看起來都快要哭出來了,櫻井有點慌張地伸手覆住了他貼在自己臉頰上的手,輕輕地拍著……有點不是那麼會應付男人的眼淚……雖然櫻井記得自己很小的時候曾經有過一個很愛哭的朋友,那個朋友放聲大哭的時候,世界會像淹大水一般,所有人都必須在水中載浮載沉,所以他被另一個朋友叮嚀著、叮嚀著要好好安慰那個愛哭鬼。

 

這都是多久以前的記憶了呢?印象中,那個愛哭鬼好像叫做……

 

「相葉、相葉雅紀?」

 

喃喃地念著名字,櫻井忽然發現周遭的空氣有著些微的改變,回過神卻發現籠子旁的少年一邊笑著、一邊卻在掉眼淚。

 

「小翔你記起我了嗎?你記起來了嗎?太好了!!!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不會忘記我的!」少年很開心地將雙手都探進籠子裡,拉起櫻井的雙手大力晃動著,一邊扭過頭對身後那兩個叫手越跟增田的少年露出得意的目光。

 

「這也不能代表什麼啊!」手越挑了挑眉、雙手在胸前交叉。

 

「就是啊!他都還沒從籠子裡出來呢!」增田指了指櫻井。

 

「哼~他等等就會出來了!」相葉扭過頭看著櫻井,「對不對,小翔?」

 

雖然有點不想掃相葉的興,但櫻井還是搔了搔頭,露出了個有點為難的苦笑。他也很想趕快從籠子裡出去,被困在裡面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而且他也發現,隨著時間的經過,籠子有越來越縮小的趨勢。

 

「小、小翔你出不來嗎?」相葉有點擔心而失望地問道。

 

「對、對不起……我、我真的……

 

「不行啦!小翔要趕快想辦法出來,不然你會被紅心王子抓走的啦!」

 

「咦???」

 

不會吧?這到底是什麼鬼地方啊?先是派了一隻兔子來讓他體驗無重力墜落、又把他關在一個不知如何出去的籠子裡、來了個兔子的主人卻和他童年時代的朋友有著相同的名字、一對穿著相同衣服的少年七嘴八舌地說他是假冒的……現在竟然還說他如果出不去要被什麼什麼王子抓走?這裡該不會是非洲吧?那個王子應該不會是食人族吧?

 

有點驚慌地四處張望著,希望可以找到什麼開鎖的道具,卻連根迴紋針也沒看見……嘛、或許就算他真的找到迴紋針,大概也無法靠自己的力量開鎖吧?如果生田也在這裡就好了,生田一定有辦法的,以前在大學時代,兩人不小心被鎖在體育館裡,也是生田想辦法帶他逃出去的……唉,自己果然是無用之人啊!難怪會被老闆開除……

 

「小翔你不要一直想不好的事情啦!!!」

 

相葉緊張的聲音讓櫻井回過神,還在疑惑對方為何這麼說,下一秒就立刻發現自己的身體已經被籠子緊緊卡住了。

 

「這到底是???」越是想要掙脫,籠子就越是卡死,而這一切只是讓櫻井更加驚慌失措。

 

只見相葉在籠子外一邊滿頭大汗地幫櫻井拉扯著籠子鐵條,一邊扭過頭對著手越和增田大吼,「祐也跟貴久快點來幫我啦!」

 

「喔~不不不不不~」手越搖了搖食指,「紅心王子的獵物誰都碰不得~」

 

「那至少去找人來幫我啦!」

 

「現在有誰敢得罪紅心王子啊?拜託~」增田嘆了口氣。

 

「去找瘋帽客或微笑貓啦!」相葉幾乎是用吼的,整張臉脹得通紅。

 

兩個少年轉頭緩慢地踱步離去,櫻井覺得照他們的速度,等那個什麼瘋帽客和微笑貓趕到時,他大概已經被籠子擠成肉泥了。

 

「小、小翔……對不起啦……我不應該帶你從這個入口進來的……」相葉一邊掰著鐵條、一邊掉著眼淚,「我不知道小和這麼壞心,在這裡設陷阱要抓你……嗚嗚……對不起啦!」

 

「沒、沒關係……不會有事的!你、你不要哭啊!」看著相葉的眼淚,櫻井就覺得心如刀割般難受,很想做點什麼,偏偏自己現在被一堆鐵條卡死,什麼事情都做不了。看著對方那麼努力想要幫自己,而自己卻只是一再地讓籠子更縮小、一再地讓自己更陷進那個什麼王子所設的死亡邀約裡,櫻井忽然覺得有點不甘心。

 

深深吸了一口氣讓自己冷靜下來,他可以感覺籠子稍稍鬆了一些……扭了扭脖子、動了動身子、轉了轉肩膀,感覺籠子又更鬆了……拍了拍相葉的肩膀,「你小心點,我再試試看!」,讓相葉放開緊抓著籠子鐵條的雙手,籠子好像又更鬆了……

 

感覺很不可思議,但在櫻井撇開負面情緒的每個瞬間,都可以發現自己在籠子裡的活動空間更廣闊了。站起身子,伸了個大懶腰,對在籠子外皺著眉頭的相葉笑了笑,「沒事的!不要緊張唷!」

 

「小、小翔?你記起來了嗎?要怎麼出去的方法?」

 

「沒有!我沒有記起來!」櫻井笑了笑,「可是……我大概知道要怎麼出去了。」

 

「真的嗎?那就太好了!小翔好棒、耶、小翔真的好棒!」

 

看著相葉留著淚痕的臉龐綻開很漂亮的笑容,櫻井也跟著心情愉快起來。記得以前長輩總會要自己保持一顆樂觀開朗的心,對自己說著各種『跌倒後要懂得爬起來』、『雨過會有彩虹』之類的名言,曾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他很相信這些話,不管遇到什麼挫折總是很快地爬起來、很快地從傷心沮喪中振作、很快地安慰自己明天不會更糟……然後,他的心有一天忽然累了、忽然再也不相信這些、忽然開始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正面的……忽然他就變了……

 

輕輕閉上眼睛,櫻井想著那曾經很快樂的童年、想著自己曾相信的那個可替他改變時間的白兔故事、想著自己很開心跑進去探險的樹叢、想著自己在樹叢另一端遇見的好朋友們……那個充滿了想像的童年,是他一輩子最快樂的時候,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相信的,他也想起了他的毛蟲好友告訴他的話:『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實、心裡所想的才會是最真切的。』

 

「小翔~~~」

 

感覺肩頭上有人在拍著,櫻井睜開眼睛,看見相葉站在自己身旁對自己微笑,而原本束縛著他的籠子,早就已經消失不見了。

 

「你是那隻兔子對吧?」櫻井歪了歪頭,溫柔地對相葉問道。

 

「嗯。」相葉開心而用力地點了點頭。

 

「如果我記得沒錯,這裡應該是……

 

「歡迎來到WONDERLAND啊~」

 

「啊!!!!!」耳邊忽然飄進的虛渺聲音讓櫻井嚇了一跳,扭過頭只見一個有著濃眉大眼、看起來頗為漂亮優雅的少年正慵懶地趴在自己肩上微笑著。

 

「松本潤!!!你想嚇死小翔啊!」相葉不滿地把松本拉離櫻井身旁,用埋怨的眼神瞪著他瞧。

 

「你就可以靠近,我就不行喔!?」松本挑了挑眉,嘟起嘴回瞪了相葉。

 

有點不知所措地愣在原地,櫻井這輩子還沒有遇過所謂『爭風吃醋』這件事。記得以前學生時代,自己的好友生田倒是蠻常遇到的,總有兩個女孩在他面前吵著架,爭辯著生田比較喜歡誰的髮型、打扮、舉止……哇、沒想到自己也可以有這樣的一天!!!……可是……為什麼對象是男的啊?

 

「不行、不行、不行、我說不行就是不行!」相葉用手推著松本的胸膛,把他推到離櫻井大概有幾公尺外的大樹旁。

 

「我說可以就可以咧~咬我啊、咬我啊~」沒想到下一秒松本又再度舒舒服服地把下巴靠在櫻井肩膀上微笑著,一臉開心地對在大樹下生氣跳腳的相葉扮著鬼臉。

 

「你們兩個都別鬧了!」

 

正當櫻井不知道如何收拾這個場面時,只見遠方飄過來一頂對著相葉和松本『說話』的帽子,相葉和松本兩人同時乖乖閉上了嘴巴,一起和櫻井看著那帽子輕飄飄地落在腳邊,然後『啵~~~』地一聲,從帽子底下蹦出一個人影來。

 

「啊!!!!!」再度被驚嚇的櫻井倒退了好幾步。

 

只見那人戴著方才那頂華麗的高腳帽、穿著正式的深藍色絨布西裝、繫著超大又超顯眼但綁得非常整齊的領結,圓圓的臉上有著一道看起來帶點憂鬱的八字眉,微微地對櫻井彎下腰鞠了個躬,「歡迎來到WONDERLAND,櫻井君。」

 

「呃~你、你好。」櫻井有點尷尬地搔了搔頭,被太過禮貌地接待還真是不太習慣。

 

「智!!!」相葉和松本兩人同時奔向高腳帽男子,開始七嘴八舌地數落著對方的不是。只見男子溫柔地拍了拍兩人的背,讓兩人安靜下來後,對櫻井微微綻開羞澀的笑容……

 

「你好,我叫大野智。」

 

To Be Continuedˇ


 

第二回...對我而言這算是爆字數了QQ

一樣非常地KUSO(笑)充滿了很多想像~
不過這就是這個故事想傳達的意象..."誰說不能想像?
說不定真有這樣的一個地方唷>///<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填問卷啊!
上次看文章的明明有121個人,
結果只有15個人填問卷啊(落淚)

讀者請不要吝於對作者鼓勵啊!
雖然我不是什麼很好的作者......QQ
但我需要大家的答案啊啊啊~

以下是上次的問卷結果統計...
喔~第三題的答案我還沒用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