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

松本潤X二宮和也 櫻井翔X二宮和也 相葉雅紀X二宮和也

*《淚雨》、《雨愛》後續故事,所以內文大宮成份絕對有!*

 

 

二ノ,今天可以提早下班囉!」相葉伸了個懶腰,滿足地看著自己原本堆滿病歷的桌面難得的一片空曠,然後轉過頭溫柔地對坐在櫃台旁的二宮笑了笑。

 

二宮微微點了點頭,站起身安靜地整理著自己的物品。

 

相葉歪了歪頭,看著二宮額頭上皺著的紋路思考了一下,「吶吶、二ノ,我們等等去吃點好料的好不好啊?」見對方微微轉過頭,相葉起身朝二宮走去,伸手順了順二宮的髮絲,低下頭看著那雙寫滿悲傷和愁思的眼睛,「我請客~」

 

「嗯。」二宮只是微微點了點頭,然後別開了自己的眼光。

 

二ノ想吃什麼?」相葉的臉上閃過些許的苦澀,但很快地恢復燦爛,一派輕鬆挺起身子笑著問,「甜派?蛋糕?還是冰淇淋?

 

二宮的身子微微顫抖了一下,「冰、冰淇淋?」抬起頭用帶著期待的疑惑眼神看著相葉。

 

「啊、二ノ喜歡吃冰淇淋嗎?」相葉搓了搓二宮的頭髮,很難得看見二宮有著悲傷與激情以外的情緒,欣慰地鬆了口氣……其實他沒有遇過,像二宮一樣的病人……就算他以醫生的身份和他相處,用盡了過去在課堂上學到的所有溝通技巧,二宮仍然無法對他敞開自己的心,沒辦法讓二宮在他面前展露自己最真實的情緒,可以感覺二宮總是壓抑著、壓抑著心裡對愛情的再度渴望,害怕受傷、害怕失去、但也害怕著寂寞

 

「我、我想吃遊樂園裡的那種冰淇淋。」二宮很小聲地說,腦海裡浮現著大野拿著快融掉的冰淇淋站在他面前喘氣的模樣,然後他看見自己忍不住笑了,指著那融掉的冰淇淋開心地笑著,大野也跟著笑了,很燦爛很好看的笑臉,二宮看著自己伸手拂上那張漂亮的臉龐,對方有點不好意思地縮了縮身子,好可愛、好溫暖的笑容……那個有著濃眉大眼的人。

 

「遊樂園?」相葉有點狀況外地歪了歪頭。

 

「嗯。那天、潤帶我去玩的那天……」二宮眨了眨眼,在他面前笑著的是松本,而那在悶熱天氣裡化掉的冰淇淋滑落在他食指的戒指上,一點也不在意的他眉宇間掛著明顯的擔心……

 

『小和你跑哪裡去了?嚇死我了!』

『我到處走走嘛!誰叫智你買個冰也買這麼久~』

『對不起啦……排隊排超長的,我又不能插隊……

『那、我可以吃了嗎?』

『欸、這都融化了怎麼吃?我再去買新的啦!』

『不要!好浪費!』

 

伸出舌尖沿著那有著漂亮線條的手指舔著,二宮知道自己現在看起來一定很幸福,因為嘴裡漾滿了好甜好甜的巧克力香味。看松本有點不知所措地愣在原地,二宮伸出食指挖了一點冰淇淋塞進松本口中,『好吃嗎?』笑著等待松本的回應,卻意外看見對方臉上染滿了紅暈……害羞什麼啊?明明就是個大男人、傻瓜!

 

二、二ノ?」相葉伸手在二宮眼前揮了揮,「想到什麼了?」

「醫生,那個冰淇淋吃起來有幸福的味道唷!」二宮對相葉說。

 

「我想應該也是~」微微的苦澀,相葉拍了拍二宮的肩膀,「因為二ノ你笑得好開心唷!

 

「笑?」二宮忽然變得有點慌張,「我在笑?」

「嗯。」相葉點了點頭,拿起一旁的鏡子遞到二宮面前。

 

二宮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忽然覺得好陌生,這個有著甜美笑容的人是誰?為什麼可以看起來這麼快樂?腦海裡瞬間湧入遊樂園裡的每個場景,滿滿的全都是松本的身影。不對、不應該是這樣子的,不是松本潤,應該要是大野智的。他喜歡的人是大野,是那個早就不在的人,怎麼可以心動?怎麼可以這麼幸福?

 

鏡子裡的臉龐逐漸收回了雀躍的粉紅,換上了黯淡而陰沉的藍,一顆顆透明從泛紅的眼眶滑落,漸漸地有如壞掉的水龍頭般嘩啦嘩啦地落下名叫傷心的淚滴。

 

二ノ?怎、怎麼了?」看著二宮的淚水,相葉慌張地扯著一旁櫃子上的面紙,承接著屬於二宮說不出口的悲傷。

 

「對、對不起…………對不起……」二宮瘦小的身體抽搐著,越是想要忘掉、松本的笑臉就越是清晰地浮現在他的腦海裡,遊樂園裡那個任他擺佈的傻瓜,明明就不是大野卻一再地讓他心跳失卻了該有的頻率,說好了只把他當成大野的,一開始自己真的只是這樣子想的。

 

相葉伸手將二宮摟進自己懷裡,安撫似地拍著那顫抖著的背脊,淚水依舊是為了大野,但傷心的原因卻是因為松本吧?心裡揚起好濃烈的酸,相葉的眼前也跟著泛開淚光……為什麼他們要這樣活在別人的陰影之下?為什麼不能誠實地面對自己的情感?為什麼要不停地壓抑自己最真實的渴望?為什麼不管多努力依然必須承受這片駭人的孤單?

 

「我不想忘記智……醫生,幫幫我……我好害怕……好怕、好怕我會忘了他……」二宮緊緊抓著相葉的衣領,心碎地吶喊著,無法討厭腦海中的那個笑臉、但也無法放開自己的感情去喜歡……所以他到底應該怎麼辦?

 

不想讓大野永遠消失在這個世上,所以二宮寧願把自己的靈魂全部交給他……永遠地交給他……可是,不管他再孤單,大野卻永遠無法再給他溫暖……好想忘掉又不想忘掉,交錯著的矛盾讓二宮徹底地崩潰……

 

「不會的,二ノ,你不會忘記他的。」哽咽地安慰著懷裡的淚人兒,相葉知道自己給的根本不是什麼保證,但除了緊緊擁抱著二宮、努力傳送著自己的溫度,相葉已經不知道自己究竟還能做些什麼了。

 

這是第一次,相葉覺得自己是個無能的心理醫生……無能到連自己身身喜愛著的人都保護不了。

 

--------- ---------- ----------

 

松本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相葉,皺了皺眉頭,那一付有話又說不出口的樣子令他的心情也跟著焦慮起來,「嘖、你有話就說吧!我又不會咬人!」

 

二ノ他、他笑了……」相葉輕聲地說。

「咦?」

「發生那件事後,我第一次看他發自真心的笑。」

「是嗎?那真是……

「因為你……松潤……他笑是因為你。」

 

很不想承認,但相葉還是說出了口,對於二宮歷經的痛苦,他比櫻井和松本更清楚了解,所以當他看見二宮的笑容時,他就明白了……那個可以拯救二宮的人不會是自己……儘管曾經是如此地確信,確信願意待在自己身邊、願意依賴著自己的二宮,有一天會回頭看見……看見在曾經的寂寞漩渦裡,有相葉不離不棄的陪伴。

 

「怎麼可能?」松本嘆了口氣,對相葉搖了搖頭,櫻井來找他時的憤怒表情至今還深深烙在他心裡,那句輕描淡寫的譴責就像是刀子一般劃開了他對二宮的愛。他是個不配帶給二宮幸福的人,那天開始他就這樣告訴自己,逼迫自己忘掉二宮甜美的笑容,因為那個笑容不屬於他,而是屬於一個叫大野智的男人。

 

「松潤……你們發生什麼事了嗎?」相葉小心翼翼地開口,「那天、呃、就你哭的那時候……

 

「什麼事都沒有發生……」松本仰起頭,看著法院內那死氣沉沉的天花板,忽然發現自己站的地方,是他第一次見到二宮的地方。當相葉牽著二宮的手出現時,他的心跳得好快,二宮那沉重悲傷的表情伴隨著愛情滲透到他的心底,微微的悸動讓他忍不住地想對二宮溫柔,他從來沒有這麼想保護一個人,從來都沒有……

 

「松潤……你那天……為什麼捨得推開二ノ?」相葉輕聲地問。

「我也捨不得推開他啊!」松本苦笑,「但我更不可能去佔有一個根本不愛我的人……小和那麼喜歡大野桑,我怎麼可以作出那種事?」

 

「你就沒想過……或許二ノ喜歡上你了嗎?」松本有點驚訝地看著相葉,後者卻只是露出了苦澀的微笑,「吶、你覺得二ノ真的有糟糕到分不出來你是松本潤還是大野智嗎?他笑了唷!在跟我提到你們去玩的情景時,二ノ他笑了……而且……他叫了你的名字,不是大野桑的……

 

「怎麼可能???」松本滿臉的不可置信,但他無法否認心裡面有一種叫快樂的情緒在緩緩醞釀著,「小和他那天可是一直叫我『智』唷!還為了這樣,我被櫻井罵了一頓吶~」

 

「櫻井法官大人會罵人?」相葉一臉不相信地瞪大了雙眼。

 

「對啊!他說、他說我利用小和思念大野的心情……說我為了想讓小和待在我身邊,要他把我當成大野桑很糟糕……」松本無奈地低下頭,很想替自己辯駁些什麼,但他偏偏卻覺得櫻井說得很有道理,一句話都反駁不出來。

 

「松潤……」相葉一手重重地搭上松本的肩,對他笑了笑,「二ノ的病不會只有一種解藥……你覺得什麼方法是對的,那你就這樣做吧!我跟櫻井君或許跟你用了不同的方式,但我想,這之中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吧?

 

「是嗎?」松本苦惱地挑了挑眉。

「松潤……你喜歡二ノ對吧?」相葉嚴肅而認真地問道。

……嗯,我想、我是喜歡他的吧!」

「那就用你自己的方式去救他吧!何必管別人說什麼呢?」

 

松本看著相葉毫無說謊痕跡的清澈眼神,微微地笑了,「好是好……不過……你提供這麼好的資訊和鼓勵給情敵,不怕小和被我搶走啊?先說好,我可是很厲害的唷!」

 

相葉聳了聳肩,「嘛、可是我覺得我不會輸給你耶!而且……」眼光斜斜瞥了松本一眼。

 

「怎樣?」

「嗯、沒事!」相葉笑著拍了拍松本的肩。

 

「檢察官,開庭時間快到了!」走廊的另一頭有個人對松本揮了揮手,指了指手腕上的表。「知道了!」松本點了點頭,大聲地回話。

 

心裡面的陰霾好像瞬間消失了一般,自己簡直傻得可以,為什麼要考慮這麼多?每個人愛人的方式本來就有所不同,何必去計較這些呢?或許只要能夠帶給二宮幸福,不論身體還是心靈,都沒有所謂的對錯吧!

 

感激地拍了拍相葉的背,「醫生,謝啦!你也加油啦!」綻開了燦爛的笑容,邁開了自信的腳步離去。

 

看著松本的背影,相葉露出了微酸而苦澀的笑容……其實他是在意的,在意著二宮最後選擇的人是不是他;他也是害怕的,害怕二宮最後牽著手依賴著的人會不會是他……但他實在是太喜歡二宮了……

 

「松潤……而且……只要二宮幸福,就算我輸給你,我也心甘情願……

 

To Be Continuedˇ

本集簡短來說,大概就是"相葉雅紀你好帥!
結果整個故事看起來最差的人是我家本命(掩面)
翔翔~~~我不是故意的QQ

其實......我覺得NINO是很幸福的,
雖然他活在自己的痛苦世界裡,可是他有著另外三個愛他的人幫忙承受痛苦。
或許他感覺不到,可是我想......被呵護著的他應該是幸福的吧!?

希望他可以趕快看清自己的心意啊啊啊~
不要又跟別人上床了(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