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文

*本系列主CP為潤二
*內含櫻相、潤雅、翔智,請看過前幾集後再閱讀*

*副CP:斗山、增手、加藤X大野*
 


 

二宮開心地站在窗戶前看著醫院外的景色,張開雙臂讓松本為自己穿上薄外套,撐了好久好久,終於可以離開醫院,回到有著松本氣息的家。

 

「學長,恭喜出院!」

 

轉身只見門口探著生田、山下、增田和手越的頭顱,二宮開心地對大家揮了揮手,露出了燦爛的笑顏。

 

「啊~~~二宮學長笑起來好可愛!」生田讚嘆著。

「嗯咳!」山下不滿地清了清嗓子。

「啊~~~不過沒有智久可愛啦!啊哈哈哈哈哈~」

 

病房裡洋溢著暖暖的笑聲,讓二宮的心也跟著溫暖起來。總覺得在認識松本之後,自己的世界裡多了好多幸福,從沒有想過可以擁有的,松本全部都給了他,友情、愛情……親情。

 

「我東西都幫你整理好了,也全都搬去松潤家裡了。」櫻井把鑰匙交回二宮手裡。

「謝謝學長,不好意思麻煩你了。」二宮笑了笑。

「我有連絡房東了,過幾天他會打電話跟你談退租的事。」

「好。」

「大概要付違約金,不過這方面可以跟他坳,有需要幫忙再跟我說一聲吧!」

 

二宮點了點頭,轉身把鑰匙丟進松本的外套口袋裡,抬頭對松本笑了笑,「我家鑰匙你要好好幫我保管唷!」

 

「是,遵命!」松本溺愛地作勢對二宮敬了敬禮。

 

「二宮君?」熟悉的聲音讓房裡的人都轉過頭,只見大野在門口羞澀地笑著,身旁跟著一個瘦瘦高高、頗為陽光的男孩。

 

「西給!!!」增田和手越開心地跑過去拉住男孩,對大家介紹著,「這是大野學長的男朋友,加藤成亮。」

 

「你們兩個太奇怪了吧?」山下指著兩人笑著,「不是應該要大野學長自己介紹嗎?」

 

「有什麼關係?這是我們同學啊!」手越嘟了嘟嘴。

「就是咩!學長才不會在意咧!對不對?」增田轉頭對大野笑著。

 

「嗯。」大野點了點頭,有點害羞但臉上很明顯地就是幸福的笑容。

 

「對了,學長最近律師事務所不是賺錢嗎?為了慶祝二宮學長出院,要不要作東請客一下啊?」手越挑了挑眉,邪氣地笑著。

 

「喔,好、好啊!反正大家也很久沒一起聚聚了。」大野一如往常溫柔地笑著。

 

二宮慢慢地走到大野身前,拉起大野的手,想要說些什麼卻又說不出口。一直以來,他都知道在他們的故事裡,大野是最心痛的角色,所承受的痛苦和心碎遠比他、松本、相葉、櫻井都來得更多。但大野從來沒有抱怨過,只是一再地溫柔引導大家走向該走的方向、留住該留在自己身邊的人,然後在每個人都得到幸福後,默默地退出原本自己也該留在裡面的圈圈。

 

「我知道!」大野只是拍了拍二宮的手背,輕聲地說道,「我現在也幸福了,這樣就夠了!」

 

二宮抬頭看著加藤緊緊摟著大野的肩頭,點了點頭,和大野相視而笑。幸福只是遲到了而已,對他們所有人而言,真的只是這樣子而已。

 

「走吧!走吧!大家來去吃東西!」生田牽著山下的手,開心地大聲宣佈著。

「耶!!!」

 

但在一片喧鬧聲中,有一個人特別地安靜。

 

「雅紀?你怎麼了?」櫻井驚慌的聲音蓋過大夥吵雜的歡呼聲,一群人回過頭,只見相葉站在原地哭得跟淚人兒一般。

 

「櫻井翔,你做了什麼好事啊你?」松本從口袋裡掏出手帕,塞進相葉手裡,和從大野身旁走回來的二宮一邊一個拍著相葉的背安慰著。

 

「我、我沒有啊!」不知所措的櫻井呆呆地搖著頭。

 

「嗚嗚……不是小翔的錯……是我、我……嗚嗚……」相葉無辜地啜泣著,抬起一雙淚眼掃過房間內的所有人。

 

二宮歪了歪頭,忽然想起了今天的日期,伸手拉了拉松本的衣角,用眼神撇了撇相葉,嘴型誇張地無聲喊著「生~日~」,只見對方只是點了點頭,用嘴型回應著「我知道」。

 

「雅紀你很愛計較耶!」二宮往前一跨站到了相葉面前,跟著嘟起了嘴、皺起眉頭,伸手用拳頭輕輕捶了相葉的胸膛一下,「可是……今天我出院耶!」眼睛一眨,淚水就順著睫毛滴落,不偏不倚地恰好落在相葉垂下的手上,嚇了相葉一跳。

 

二ノ?」有點慌張地伸手抱住二宮,相葉都忘記自己也在哭泣的事實。

 

二宮低著頭,一邊假裝用手揉著眼睛,一邊透過眼角餘光看著松本和櫻井在一旁竊竊私語。

 

「不要哭,二ノ對不起啦!你不要哭好不好?」相葉手忙腳亂地用松本塞給他的手帕擦著二宮臉龐的淚痕,「如果是二ノ,我沒關係啦!」

 

「什麼沒關係?」一旁湊過來的生田疑惑地問道。

 

「大家、大家忘記我的生日沒關係啦!」相葉羞紅了臉,有點不好意思地大喊著,卻看見面前的二宮抬頭對他露出燦爛的笑容,整張臉毫無傷心的痕跡,「咦?」

 

「怎麼會沒關係?」正在搞不清楚狀況時,整個人就落入了櫻井的懷裡,相葉扭過頭恰好看見櫻井那雙溫柔的眼眸。

 

「小翔?」

「雅紀,生日快樂!」

「小、小翔……謝謝……

「對不起!我本來想等兩人單獨相處時再跟你說的。」

「嗯。」

「大家都沒有忘記你的生日唷!」

「嗯。」

「所以你……

「小翔!!!」

 

相葉轉身撲進櫻井懷裡,緊緊地把頭靠在櫻井的胸前聽著那規律的心跳聲,好丟臉、可是好幸福。

 

「雅紀……」櫻井溫柔地搖了搖相葉的肩。

「嗯?」

「送你的!生日快樂!」

 

櫻井手上捧著一條草綠色的手織圍巾,滿臉通紅地傻笑著,「我真的不太會織這個,對不起……

 

相葉看著圍巾,想起了今年初他送給櫻井的那條紅色圍巾,曾經他們兩個是如此地遙遠,但現在卻是如此地靠近,近到讓他覺得好快樂、好滿足。站在原地讓櫻井替自己圍上圍巾,想著自己在夜空下告白時的情景,相葉又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如果好多次的錯過可以造就現在的幸福,那他一點都不後悔過去曾經歷過的辛苦。

 

「小翔……

「嗯?」

「謝謝你……我愛你!」

 

緊緊地相擁著,相葉可以看到屋內的每對情侶都跟他們一樣地幸福笑著,有著不同的故事、不同的經歷,但最終的幸福都是一樣的甜美,或許這樣就夠了。

 

「好啦!好啦!所以大家要不要去吃飯了?」生田拭了拭淚,笑著問道。

「嗯!我哭到肚子都餓了!」相葉用手背擦了擦淚水。

「學長你還好意思說咧~」手越笑著吐槽道。

 

看著一群人離開的背影,二宮笑了笑,轉身想跟松本嘲弄櫻井織的圍巾不太美觀,卻看見松本正專注地低頭看著一本筆記本,一本……二宮畫滿了天空的筆記本。

 

「啊!這個潤不准看!」二宮跑到松本前面,搶過筆記本用力地闔上。

「有什麼關係?之前都看過了。」松本笑著。

「不行就是不行!現在沒什麼好看的了。」

 

二宮拿著筆記本跑出房門,松本只好提起地上的大包小包跟在二宮身後,兩人都沒有回頭……那間也已經成為『過去』的病房,再也沒有什麼值得好留戀的了。

 

「小和……不要跑太快,小心跌倒啊!」松本擔心地看著跑在自己面前的二宮。

 

二宮只是轉過頭,對松本做了個鬼臉,然後把手上的筆記本丟進醫院門口的垃圾桶,開心地跟上大夥的腳步,和相葉有說有笑地併肩走著。

 

無奈地苦笑了一下,松本停下腳步喘了口氣,抬頭看著醫院外頭那片灰濛濛的天空,忽然想起自己和二宮都曾經很傻地被天空的顏色左右著心情,但此時此刻的他,心情卻再也無法與天空同步了……再晦暗的顏色,都無法染黑他內心那片對未來的透明澄清,松本笑著掏出了口袋裡那張從筆記本最後一頁撕下來的白紙。

 

這大概是二宮最後一次留字條給他了吧?一如往常地羞澀而無法親手交出自己的情感,傻傻地把對松本的愛珍藏在自己的心底。

 

『潤:

   從今天開始,我不想再畫天空了。或許我有一天會屬於那個地方,但我現在知道了,我不會是自己一個人。因為……我的生命有了你…… 和 8/30

 

他生日的那天,兩人相擁著哭得好慘,然後他佔有了二宮……那是他們的第一次歡愛……也是第一次,二宮願意為了松本努力地活下來。

 

「松潤,你在幹嘛啊?」相葉對著松本大喊著,「你不快點我們不等你了唷!」

 

松本抬起頭,看見相葉身旁的二宮紅著臉、嘟著嘴看著他手上的那張白紙,唉呀~不該被看到的情話又再度被鑲進松本心裡了。松本勾起了嘴角,很幸福地綻開了燦爛的微笑,「來了啦!」

 

松本跑到二宮身旁、牽起了二宮的手,「謝謝你願意愛上我!」趁著眾人不注意,低頭吻上了二宮的雙唇,任憑著漾滿了幸福的甜塞滿在兩人之間。

 

二宮踮起腳尖回吻了這份專屬於他的溺愛…………今天的秘密可不能再被松本知道了唷!

 

『潤:

   天就算再灰,只要我的世界有了你,就永遠都會是令人期待的好天氣。謝謝你願意讓我愛上你! 松本和也 12/24

 

(完)

 

終於把這篇故事寫完了,是轉轉第一次的長篇連載,
也是我最喜歡的潤二(笑)

謝謝一直以來支持著這篇作品的大家,
也謝謝跟轉轉一樣喜歡著潤二的你們(抱)

希望這篇故事,可以讓你們對未來更有信心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