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想跟白色情人節合起來一起寫,
(真相→其實是沒時間XD)
所以...請大家期待字母君滿載的巧克力大戰(掩面)

 

還有,我的預計配對是櫻相潤二
而且是同時進行...

 

所以,有人要點大野智同學的配對嗎?

 

因為已經訂好是了,
所以,請要看智君和這兩人的,
點選大宮智雅

 

又if有人先點了翔智潤智
則...大宮和智雅就自動say goodbye這樣(飄走)
相同地,若有人先點了大宮或智雅,
那翔智和潤智也跟著say goodbye(默)

 

點配對請回覆此文,不要在噗浪上丟我XD
啊~如果都沒有人點,到時後賀文出來,
不要再問我大野智去哪了(汗)

↑我一直被這個問題困擾許久XDDD"
 因為轉轉不擅長寫大野智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