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文

*本系列主CP為潤二
*內含櫻相、潤雅、翔智,請看過前幾集後再閱讀*



 

「祝你生日快樂!!!」

 

松本在燭光映照下的笑臉是燦爛的,緊緊摟著的二宮笑臉也是燦爛的。生日的那一天總是特別的,心裡裝著多少哀傷都會想盡辦法地要忘掉,新的一個開始,舊的就讓它停留在過去的時光裡吧!

 

「松本君,又老了一歲了啊!」櫻井笑著拍拍松本的肩。

「再老也比不上你。」松本反手拍了拍櫻井。

「唉呀~什麼時候講話這麼嗆?」櫻井挑挑眉,嘴角卻勾著笑。

「一直都是這樣喔!」松本晃了晃手指。

 

櫻井看著松本的臉,眉宇間隱藏著淡淡的憂傷,試圖用燦爛笑臉壓掉的淚水,緩緩地散成一股傷心的氛圍,緊緊地包圍著松本。雖然是自己的直屬學弟,櫻井總覺得松本和自己之間有一道深深的鴻溝,他不了解松本,就如同松本不了解真正的他。

 

因為相葉,也因為二宮。

 

櫻井知道,這兩個人是松本對他永遠的痛,看似釋懷了,但心裡一定還是掛念著的,那種自認為比不上的痛。

 

「松潤,生日快樂!!!趕快許願~」相葉指著蛋糕上的蠟燭。

 

松本笑了笑,低頭看著懷裡的二宮,「我第一個願望,希望小和可以趕快好起來。」二宮綻開笑容,把頭輕輕往松本胸膛上靠,「第二個願望,希望小和可以永遠開開心心、不要有煩惱!」

 

「你幹嘛把願望都浪費在我身上啦?」二宮用手捶了捶松本的胸膛。

「我覺得值得嘛!」松本溺愛地搓著二宮的頭髮。

 

「唉呀~怎麼回事啊?我眼前有一片白光耶!」生田又開始起鬨著。

「好亮、好亮!什麼都看不見了!」手越也接著用手遮住眼睛。

 

松本緊緊用手環住二宮,默默地閉上眼睛,許了不能說出口的第三個願望。二宮抬頭看著松本緊閉的眼眸,「潤…最後一個願望你要留給自己唷!」小聲地說著。

 

「好了!」松本睜開眼笑了笑,一口吹熄了蛋糕上的蠟燭。

 

「耶~吃蛋糕、吃蛋糕!」相葉燦爛地笑著,「這是我做的唷!」

「不會吧!?」山下垮著一張臉。

「要吃死人了!」增田後退了好幾步。

「喂~相葉雅紀,你想害死潤啊?」二宮用手狠狠拍了相葉腦袋一下。

 

「幹嘛反應那麼激烈嘛!」相葉嘟著嘴,「開玩笑也不行喔!」

 

只見大野拿起刀子塞進松本手裡,「蛋糕我做的啦!大家放心吃吧!」對松本和二宮笑著,刻意地忽略眼角餘光下,把頭埋進櫻井懷裡的相葉。

 

「我有禮物要送你喔!」二宮對松本笑了笑,然後轉頭對相葉招招手。相葉只是燦爛地笑著點點頭,一蹦一跳地和二宮進了一旁的房門。

 

只見兩人推著一台推車緩慢地出來,松本看得出來那上面載著的禮物盒很有重量,疑惑地看著櫻井,卻意外得到了一個苦笑的回應。

 

「潤…」二宮拉著松本的手,「這裡有好多好多禮物…有衣服、鞋子、香水…如果我走了,請你一年拿一個吧!就當作是我每年都送你一樣…」

 

「我不要!」幾近粗暴地甩掉二宮的手,松本大聲而心碎地說。

 

才剛許過的願望、心裡打定著要忘掉的過往、即將失去最愛的那個人、重到讓他快無法呼吸的絕望…松本發現,原來看不見光明的未來比未來一片模糊更讓人痛苦。

 

「我不要你離開!我不要!」一把將二宮攬進自己懷裡,松本沙啞地喊著。

 

「潤…你聽我說…我…」二宮想推開松本。

「我不要聽,我什麼都不要聽!」松本忽然鬆開二宮,用手蒙住耳朵,轉頭衝進自己房裡,甩門的力道重到讓二宮難過地跌坐在地上。

 

「二宮君…」大野趕忙扶住二宮。

「潤…」二宮在哭,無法開心地哭著,「對不起…」

 

-------- ---------- ----------

 

松本已經不知道現在是幾點,房裡唯一的時鐘被自己的情緒一時發洩下,正式在牆角宣告陣亡。抬頭看向窗外的月光,一輪黃橙色的滿月像在對他露出嘲諷的笑臉,無法接受二宮的心意,卻又再一遍地傷害了他,自己就像自己曾厭惡過的男人一般,粗暴、蠻橫、不講理。

 

輕輕拉開房門,客廳內的燈光早已暗去,想必學長學弟們都已經回去了,那一車禮物還靜靜地躺在角落,包裝上的大紅色緞帶完好如初地挺立著,那瞬間,松本覺得自己心裡正淌著跟緞帶一樣鮮紅的血。

 

才剛進到客廳,就看見縮在沙發上的二宮,未曾闔上的雙眼呆呆地盯著眼前的禮物盒,臉頰上還來不及乾去的淚痕總是很快地又被浸上濕潤的水珠。

 

「和?」松本走到二宮面前,帶著滿滿地愧疚和不捨。

 

二宮微微抬起頭,看著面前的松本,眼淚像是潰堤一般瘋狂地滑落,肩膀不斷大力地抖動著,然後整個人撲進松本懷裡,雙手緊緊環著松本的頸子,「潤…對不起…對不起!」

 

「為什麼要道歉?」松本覺得自己也很想掉眼淚,明明一心一意想好好讓二宮快樂,何必又要這樣傷害著他!?人為什麼總是這麼矛盾?自己曾發誓要完成的事,卻很快地又親手打碎。

 

「對不起…」二宮只是搖搖頭,嘴裡的道歉卻沒有停下來。

 

「和,我愛你!你知道嗎?」松本把額頭靠上二宮的,輕聲而溫柔地說著。

「我知道…潤…所以…對不起…」二宮湊上了唇。

 

「不准離開!」松本吻上了二宮柔軟的唇瓣,溫柔而深情地吻著,他其實是個自私的情人,自私到想把自己所愛的人永遠留在身邊,自私到無法接受二宮即將擅自離去的事實。

 

二宮閉著眼,放鬆地讓身體滑進松本懷裡,貼著那個總是讓他安心的胸膛,聽著那不論什麼時候都會為了他而跳動的心跳,很深很重的愛,割捨不去的情感,什麼時候開始,自己變得再也離不開這個世界!?

 

「和…我需要你…不要離開我!」松本緊緊摟著二宮,無法克制地將淚水撒落在二宮肩頭,其實他一點都不堅強,其實他比想像中脆弱,無法承受第二次的失去,所以變得更加自私,「…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只是害怕寂寞而已,那個失去後的寂寞。

 

二宮抱著松本,雙手輕輕拍著松本的背,「我不離開了…潤…不要怕…」

 

他可以不離開嗎?他可以按下RESET鍵嗎?就像那個自己一再玩著的生存遊戲一樣,讓一切都重新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