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文

*本系列主CP為潤二
*內含櫻相、潤雅、翔智,請看過前幾集後再閱讀*



 

松本看著水槽旁正在幫忙擦拭碗盤的大野,專注的側臉彷彿看不出任何情緒,其實這或許也正是大野的優點,總是很體貼的維護著所有人周遭那種已然定調的情緒。

 

「潤…」二宮輕輕推了推松本的手臂,朝大野的方向點點頭,松本笑著搓了搓二宮的頭髮,起身朝大野走去。

 

「學長,我來就好,你早點回去休息吧!」松本笑著。

「不用了!哪有新婚夫妻在自己整理的?」大野搖了搖頭。

 

松本一直都覺得大野很堅強,從自己知道相葉喜歡櫻井那刻開始,他就一直這樣覺得。大野是很愛很愛櫻井的,就算他本人一點都不想承認,松本一直以來都這樣子認為。每次看著大野默默在櫻井身旁付出心意,看著大野總是默默幫櫻井完成所有雜務,松本總佩服不已,因為他不是很了解,到底是怎樣的愛可以讓一個人願意完全不求回報的付出?

 

大野從不奢望櫻井能像自己愛他一般那樣的愛自己,他從不奢望櫻井會用對待情人的方式對待自己,就算兩人交往這麼久,大野也從不問櫻井為何不牽著他的手。以前從未有過的,之後也不再會有,因為…大野讓櫻井離開了自己。

 

松本和二宮知道,當大野看見櫻井和相葉在自己面前親暱的動作時,他的心有多痛,因為,那是大野從未享受過的,屬於櫻井的溫柔。

 

「學長…那個…」松本有點心疼。

「松本君,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但可以什麼都別說嗎?」大野咬了咬下唇。

 

松本回頭看著二宮,用求助般的眼光,二宮微微點點頭,走上前用雙臂緊緊抱住大野,「學長,哭吧!」

 

大野在二宮肩上,先是搖了搖頭,松本可以看見他眼眶裡那即將滑落的淚水。輕輕用手覆上大野的頭,溫熱瞬間穿透,松本和二宮兩人加起來的溫暖讓大野再也忍不住的放聲大哭。

 

他沒有辦法忘記櫻井,就算當初說分手的那個人是自己。因為,他好愛好愛櫻井,愛到連他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這輩子,大野從沒有用心、那麼努力去愛過一個人。但他知道,自己留不住櫻井的心,他知道自己無法贏過相葉的熱情,他知道或許櫻井和相葉在一起會比和自己在一起更快樂。有時候,愛情不需要什麼理由,不論是牽手或分手……

 

「我好想他!好想他!」大野哭著,聲音裡帶著滿滿的悲傷。

「我們知道~學長…我知道!」二宮抱得更緊,這種心痛的感覺,他懂。

 

松本看著相擁的大野和二宮,他想起他曾經覺得櫻井是個很幸福的人,因為自己愛過的人都曾經深深的戀著他。但現在,他才逐漸明白,其實幸福並不是被越多人喜歡著就越好,櫻井或許是矛盾著的吧!?對於相葉和大野為他付出的一切。

 

「其實…我才是最幸福的吧?」松本喃喃自語著。

「潤?」二宮轉頭看著松本,疑惑著。

「沒事!」松本笑著,張手將二宮和大野一起摟進自己懷裡。

 

從沒有什麼絕對的幸福,也沒有絕對美好的愛情童話。王子公主的美好故事都是人創造出來的,所以,松本知道了,只要他願意,他也可以創造自己的童話,和二宮一起。

 

--------- ---------- ----------

 

櫻井提著大包小包的袋子,在路邊看著天上的星星,腦海裡滿滿的都是大野寂寞的背影和笑容。他知道自己不該再去想過去的戀人,因為他現在有了應該要認真愛著的人,可是他總是放不下對大野的牽掛,那曾經幫他度過大大小小難關的人。

 

「小翔?」身邊傳來相葉的聲音,讓櫻井回過神,「怎麼了嗎?」

「沒有。」櫻井搖搖頭,臉上勉強地笑著,「走吧!」

 

櫻井先邁開了步伐,卻發現相葉依舊站在原地,頭低低的。

 

「雅紀?」櫻井停下腳步,疑惑地回過頭。

 

「小翔,我都有聽到唷!」相葉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哽咽。

「嗯?」櫻井走回相葉身邊。

「你上次跟大野學長說的事。」相葉看著櫻井的眼裡,他意外看見了慌張。

「喔,那個啊!嗯~因為你睡著了,所以我…」櫻井忙著解釋。

 

「小翔,你可以不用忘記大野學長唷!」相葉的淚水沿著臉頰滑落。

 

其實相葉是有點忌妒的,對於大野和櫻井之間的默契和感情,他知道櫻井就算跟自己在一起,心裡還是牽掛著大野,這不是背叛,他相信櫻井不會背叛自己,但他也清楚,自己的戀人是個很負責、很講義氣的男人。

 

「小翔,你可以喜歡他唷!」相葉拉著櫻井的衣袖。

 

「雅紀不會吃醋嗎?」櫻井故作輕鬆地說著,其實心裡很痛。

「不會,」相葉搖了搖頭,「我絕對不會!」

「是嗎?」櫻井笑著用手指點了點相葉的鼻頭。

 

「我只要知道小翔也愛我,這樣就夠了!」相葉說。

 

櫻井有點驚訝地看著相葉,「就算我跟智重新在一起你也無所謂?」

 

「無所謂!」相葉搖搖頭,「就算小翔有一百個情人我都無所謂。」

「可是…可是…我可以當一百個裡面你最愛的那一個嗎?」

 

櫻井看著認真但淚眼迷濛的相葉,伸手緊緊將他拉進自己懷裡,這個傻瓜!怎麼會這樣想?怎麼會這樣喜歡自己?明明就是那麼渴望獨佔自己,卻又不停地想考慮自己的心情。櫻井發現自己真是個糟糕的傢伙,明明就擁有著相葉的溫度,卻還一直不停地回憶著大野的溫柔,這種矛盾,或許該是停止的時候。

 

「雅紀,」櫻井捧起相葉的臉龐,「你聽好,」眼眸看進了相葉的眼底,看見了那滿滿的、只為自己存在的愛,「你是我櫻井翔唯一的戀人。」

 

俯身深深吻上了相葉的唇,堅定地、深情地、愛戀地吻著,或許對不起大野,或許曾傷害過相葉,但櫻井決定了,從今天起,他要做個稱職的戀人,專屬於相葉雅紀一個人的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