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

櫻井翔X相葉雅紀

*短篇*
*本文僅同步發表於本部落格*
*11/23發表至AP*

 

「小翔在生氣!」相葉雅紀下了舞台後就一直斜眼瞄著櫻井翔,而這是他的結論。

 

其實他不是故意的,公然在舞台上和二宮和也接吻。原本只是想要做做效果而已,最初的構想是要借位的,結果他根本沒料想到二宮會自己湊上唇來。笑著和二宮分開的時候,相葉看見了一旁櫻井的臉,才意識到自己做了件多大的錯事。

 

「相葉醬不錯嘛!」大野智半開玩笑地拍著相葉的肩。

「我都不知道相葉君這麼開放。」松本潤在一旁挑著眉用平靜的語氣說著。

 

此時此刻,相葉只好苦著一張臉,一邊不停作出要兩人閉嘴的手勢,一邊還不忘看了櫻井幾眼。下舞台之後,櫻井就再也沒看過自己,認真地在和工作人員討論著下一場的細節,這通常都是松本的工作。看來,自己果然被討厭了!

 

二宮看著相葉的臉色和不斷瞄著櫻井的眼神,嘴角勾起一抹笑容,惡作劇般地走到相葉身邊:「相葉桑,嘴唇很軟嘛!」

 

二ノ你發什麼神經啊?」相葉幾乎是立刻地,伸手摀住二宮的嘴,卻發現櫻井完全無動於衷地一眼也沒瞧向自己。

 

相葉嘟起嘴,忽然覺得有點生氣,以前的櫻井是很在乎自己的,只要是一點點小事就會有所反應,開心的、難過的、生氣的,只要是他相葉發生的事情,櫻井都會有反應的。看是要大笑也好、苦著一張臉也好、就算是生氣要對他大吼大叫都好,相葉就是不喜歡現在的櫻井,什麼反應都沒有的櫻井,好像自己被拋棄了一樣。

 

「我要回家了!」相葉提高了聲音,賭氣般地說著。

 

「辛苦了!」、「相葉醬辛苦了唷!」一片聲音中,不管相葉怎麼努力,就是聽不到櫻井的聲音。有點大力地把東西丟進袋子裡,相葉迅速地收拾著自己的東西,然後把包包甩上肩頭,頭也不回地就要離開。

 

「相葉醬,你不等翔君?」大野急忙拉住他。

 

相葉用眼角瞥了一眼櫻井,看見櫻井正皺著眉頭看著手上的清單,雖然有點心疼,但還是大聲地說著:「誰要等他啊!哼!」違背自己意願地踏出了樂屋大門。

 

「相葉醬是在賭氣吧?」大野轉頭問松本和二宮。

「誰知道啊?」松本依舊是挑著眉平靜地說著。

「大概是吧!」二宮抬起下巴促狹地笑著。

 

--------- ---------- ----------

 

不知道為什麼,相葉覺得自己很寂寞,演唱會已經過了好幾天了,他也連帶好幾天沒跟櫻井說到話了。櫻井一直沒打電話給自己,而相葉更是不知道該怎麼打電話給櫻井,莫名其妙地僵持著。總覺得好像也不能怪櫻井,畢竟是自己先跟二宮玩起來的,可是一想到櫻井竟然丟自己孤孤單單好幾天,相葉就滿肚子氣。

 

「誰理他啊?」把看了好久的手機丟在沙發旁的空位上,相葉將頭埋進膝蓋裡。從沒有分開這麼久,就算自己再任性、再過分,櫻井也常常很快就會原諒自己,靠到相葉身邊緊緊抱住他,在他奮力抵抗的時候給他一個深深的吻,然後,相葉就會接受櫻井的道歉,甜甜地趴在他胸前享受這份只屬於他的溫柔。這樣的櫻井到哪裡去了?

 

『You are my soul~soul~』雖然說不想理會,但聽見一陣手機鈴聲傳來,相葉還是馬上接起電話,「喂?小翔…」

 

「相葉醬,你休息太久頭昏了唷?」電話那頭傳來的是大野的聲音。

 

「啊…LEADER…抱歉!」心裡面原本解開的結瞬時間又糾結起來,相葉忽然覺得鼻頭有點酸酸的,「怎麼了嗎?」

 

「我想找翔君問點事情,他有在你那邊嗎?」大野問道。

「沒有……」相葉低下頭。

「咦!?相葉醬,你該不會跟他吵架了吧?」大野聽見了電話那頭相葉悶悶的聲音。

 

是嗎?這樣算是吵架嗎?一句話都沒有說也可以是吵架嗎?相葉的眼淚開始不受控地滑落,啜泣的聲音清楚地飄盪在整個空間中,相葉忽然覺得他家好大好空。

 

「你不要哭啊!」大野慌亂地說著。

「LEADER…小翔是不是討厭我了?」相葉吸著鼻子。

「怎麼會呢?他最喜歡你了啊!」大野不知所措地安撫著。

「我一定被討厭了啦!嗚哇~」相葉忍耐不住開始放聲大哭。

 

--------- ---------- ----------

 

二十分鐘後,相葉家的門鈴響了,一邊吸著鼻子,一邊揉著眼睛,相葉打開了門,然後在那瞬間被拉進對方懷裡。

 

「小翔?」感覺著熟悉的溫度,相葉抬起頭,看見滿臉擔憂地櫻井正看著自己。

「雅紀怎麼了?怎麼哭成這樣?」櫻井伸手撥弄著相葉臉龐的髮絲。

 

「小翔…小翔…嗚哇…」感覺到了真實感,相葉整個人撲進櫻井懷裡,伸手緊緊抱住櫻井,開始放聲大哭。這種熟悉的感覺讓相葉覺得好安心,櫻井身上傳來的香味也讓他鬆了一口氣,他明明就這麼依賴櫻井,櫻井為什麼要丟他自己一個人那麼久?

 

「雅紀…沒事了…我接到智君的電話就馬上趕過來了啊!」櫻井哄著懷裡的相葉。

 

「小翔…對不起…你不要生氣好不好?」相葉趴在櫻井胸前,囁嚅地說著。

「生氣?我幹嘛生氣?」櫻井一臉莫名奇妙地看著相葉。

「因為我跟二ノ跟二ノ」相葉默默地低下頭。

「喔…那個啊…我…」櫻井笑了笑。

 

「我先說唷!」不等櫻井說完,相葉就急急忙忙地接話,「我本來沒有要親的,是二ノ自己靠上來的,是他不是我!

 

「我知道!」櫻井溺愛地磨著相葉的鼻頭,「而且二ノ也得到報應了!

「什麼?」相葉閉著眼睛,享受著櫻井帶來的暖暖幸福。

「沒事!」櫻井笑著,低頭吻上相葉柔軟的唇。

 

相葉微微抬起頭,他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唇瓣上傳來的酥麻,幸福的溫度讓相葉整個人融化在櫻井的懷裡,探出舌尖和櫻井甜膩地交纏著,屬於戀人間的味道總是讓相葉迷醉不已,而就是櫻井這樣的寵溺,才讓相葉總是離不開櫻井。

 

「小翔…」一吻結束,相葉緩緩睜開眼睛,「你為什麼這麼多天都不理我?」

「我剛好有通告嘛!演唱會之前不是有跟你說過嗎?」看著相葉眼神裡滿滿的寂寞,櫻井不捨地說。

「那你演唱會那天為什麼不理我?」相葉嘟起嘴,想起前幾天的寂寞總讓他難過。

「因為那天有人和你玩了親親遊戲,所以有人不開心,我只好幫他做該做的工作啊!」櫻井無奈地苦笑著。

 

「咦!?」像意識到什麼瞪大了眼的相葉,下一秒忽然噗嗤笑了出來,「所以小翔沒有生我的氣?」張著大眼睛,相葉確認著。

 

「沒有!」堅定地語氣和眼神,「因為我相信你!」

 

櫻井微微低頭,唇瓣劃過相葉臉上的每吋肌膚,「雅紀…我相信你只會喜歡我一個人。」笑著將唇湊近相葉的耳邊,「我也相信只有我才能讓你心動。」

 

溫柔地嗓音挑弄著相葉的感官,被撥動著的是心裡漾起的甜甜幸福,抬頭深深看進櫻井的眼底,相葉主動地吻上櫻井的雙唇,他願意相信之後除了溫柔和甜膩,不再會有思念的味道。

 

「小翔,我也相信你只會為我一個人心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