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

相葉雅紀X二宮和也

*超短篇*
*本文同步發表至AP及CPA*

 


只是一個吻,一個連一分鐘都不到的吻,二宮和也對於自己心跳加速到失控感到不可置信。對於相葉雅紀這個人,自己對他到底是怎麼看待的呢?雖然好久以前曾經有說過「我們結婚吧!」之類的話,但對於那究竟是不是真心話,當時的他其實也不那麼確定。

 

「唉!」二宮輕輕嘆了口氣,自己竟然會對於相葉的一個吻感到耿耿於懷!?他們這個團不就是這樣嗎?偶爾摟摟抱抱倒也是慣例,有事沒事親個臉頰也沒什麼,但嘴對嘴……還真是頭一遭。

 

「郵件來囉!」相葉忽然推開淋浴間的門走了進來。

「喂,你這個笨蛋!」二宮有點惱怒地罵道,這是第二次了,相葉這樣擅自衝進他的淋浴間。

 

「噓。」相葉用食指輕輕貼在二宮唇上,「太大聲的話,松潤跟小翔會聽到唷!」然後,在二宮還沒反應過來前,相葉俯身給了他深深一吻。那是個和舞台上的蜻蜓點水完全不一樣的吻,二宮可以感覺到相葉的溫度、相葉柔軟的嘴唇、相葉給他的滿滿安全感。

 

「笨蛋…」在相葉離開他的嘴唇後,二宮喃喃地罵道。

 

二ノ不要一直罵我笨蛋嘛!」相葉嘟起了嘴。

「笨蛋…」二宮像當機般的看著眼前的相葉。

 

什麼時候開始罵他「笨蛋」的呢?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身邊有他陪伴的呢?什麼時候變得離不開他了呢?二宮看著眼前的相葉正歪著頭對他微笑著,他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相葉在他眼裡已經是那麼的閃閃發光、那麼的吸引他、那麼的讓他著迷。

 

二ノ我可以再吻你一次嗎?相葉認真的問著。

「哪有人家要吻別人前還要問的?」二宮羞紅了臉,「果然是笨蛋。

「我怕二ノ生氣啊!相葉一臉理所當然地笑著。

「那你剛剛……」相葉的回答讓二宮忍不住懷疑剛剛難道是他在做夢嗎?

 

「因為水霧裡的二ノ太迷人了嘛!」相葉伸手把二宮拉進自己懷裡,

「讓我好喜歡、好喜歡嘛!吶吶,可以嗎?」

 

二宮感覺自己整個人被相葉緊緊的包覆著,這種感覺可以叫做幸福嗎?忍不住伸手環住相葉的腰,輕輕抬起頭:「雅紀……

 

「我最喜歡二ノ叫我雅紀。」相葉笑了笑,俯身輕輕吻上二宮的唇。二宮的唇很軟、很甜,那種每次接觸時傳過來的觸電感覺讓相葉忍不住想要更多,輕輕探出了舌尖,相葉品嘗著二宮有如棉花糖般的甜美。

 

「二ノ,我好喜歡你!」輕輕靠著二宮的額頭,相葉笑著說。

 

二宮閉上眼,感受著臉上那屬於相葉的溫暖氣息,心裡裝著的那快要爆破的愉悅感,大概是滿滿的幸福吧!?至少在當下,二宮是這樣覺得的。

 

緊緊相擁的兩個人,任憑著水花打在身上也捨不得放開彼此。相葉聽著淋浴間裡那水嘩啦啦地流著而發出的巨大聲響,卻總覺得比不上懷裡二宮心跳噗通噗通聲的悅耳,因為相葉知道,那是二宮只屬於自己一個人的、只為自己一個人而存在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