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怎麼事情會這麼多咧?
害我都沒空可以好好打文章((喂

這樣下去要不得了了啊((大驚
我的草稿已經多到可以當山羊的一餐了((什麼鬼XD

大野智002.jpg 

最近幫論壇改了新風格耶~
閃亮亮的PINK PINK...((笑
雖然之前也是閃亮亮的PINK,
可是這次的更閃亮亮了 

發現我跟sclub後台好不熟啊!
改個風格研究好久......((默
不過現在改完就變熟了,所以...
希望出道版頭做好時不要我又退化了XD

話又說回來,最近很多粉紅灑花文章我都直接PO在論壇上了,
這樣感覺好像很對不起來我部落格逛街的人((鞠躬
嘛~可是雖然每天人氣都快100,
但我真的不知道究竟是誰((抱頭

對~我承認經過之前的事件,我有疑心病這樣((嘆氣 

好吧!我要來認真打文了!
希望今天可以把潤雅的番外生出來...

TV_11.jpg 
啊~是可愛的潤潤((心
(為什麼忽然跳TONE放這張圖!?XD)

光看著他的笑容我就滿足了 

好吧!!來打文吧!((打起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