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是完全懶得加工的新版頭((被飛踢
不過我FC2那個有稍微加工了一下,
我很喜歡那張圖!ハート

其實我本來想把飛輪海加在嵐上面的,
可是弄了很久都失敗我就生氣了((喂
那就讓飛輪海繼續消失好了((逃奔

嘛~所以為了不要讓亞綸和亦儒消失,
我還是在邊欄放了之前(N年前)作的GIF~
想當年有IR的時候做動圖多開心吶!
電腦重灌後那個軟體我就再也找不到了((泣

啊,還做了部落格的LOGO唷!
只做了這邊和FC2的~orz
反正現在也只有在寫這兩個了((苦笑
歡迎大家把它們拿去做連結唷!ヒマワリ

對了,之後這邊應該都會只放小說我的心情碎念
關於嵐跟飛輪海的記事請至FC2
關於製圖作品下載請至論壇 

我要認真學習如何偶爾也寫點飛輪海啊((喂

最後,我好想知道最近我瀏覽人次飆升是怎麼一回事!?
感覺好恐怖啊((發抖

(以下是版頭圖備忘)

↓是有夠虛的版頭

pixet_banner.jpg 

↓是FC2的版頭
FC2_banner.jpg

都是閃亮亮キラキ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