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

松本潤X二宮和也

----------

已經在心裡深深刻下的那道痕跡,是屬於愛的證明,觸碰到的時候會很痛,但湧上的卻是甜蜜的回憶。曾經相愛過的兩個人,就算是分開了,也切割不了那段刻骨銘心的記憶聯結。

「我們分手吧!」

松本潤抬頭看著湛藍的天空,他記得曾經有個男孩在他面前咬著牙、含著淚跟他這麼說過。那是他這輩子最愛的人,他曾經以為或許這輩子永遠不會跟他分開,他會一直一直牽著那個人的手走到人生的終點。可是,世界上就是有很多事情沒有辦法盡如人意。

「松潤,禮物買好了嗎?」松本回頭看見櫻井翔大包小包的正在跟他揮手。
「嗯,買好了!」松本朝櫻井揮了揮手上的包裝袋。
「咦?那麼小是要買給誰的啊?」櫻井靠過來瞪大了眼睛,「女朋友?」
「算是吧!」松本笑了笑。

其實現在的他,早就已經不知道,那個跟他說分手的人究竟還愛不愛他,但他知道,他這輩子都會很愛他,愛著那個叫二宮和也的男人。

----------

(四年前)

「潤,我們分手吧!」松本潤驚訝地看著眼前的二宮和也。
「小和,你......」
「啊,先說好不是我不愛你了!」二宮別過頭,
「我想我這輩子除了你大概也不會再喜歡上別人了!」
「那為什麼?」松本喪氣又心急的問。

上一秒,學校才剛通知他他終於拿到夢寐以求的獎學金,可以出國留學,完成他從小以來的夢想;下一秒,他最愛的戀人竟然馬上跟他提分手。

「潤要去留學了呢!」二宮低著頭輕聲說道。
「嗯,我們一起去!」松本拉起二宮的手,他一直都很喜歡二宮短短的手指。
「我恐怕沒辦法...」二宮咬著下唇。
「可以的,我們不是一起存了一筆錢嗎?沒問題的!」松本安慰著。

從兩人開始交往的那一天開始,兩人就一起為了松本出國留學的夢想努力著,下課後一起去打工、在學校也幫忙做研究賺點外快,為的就是希望有一天兩人可以一起出國,可以一起實現松本的夢想。

「潤,那筆錢你拿去用吧!但我不會跟你去的。」二宮無奈的搖搖頭。
「小和......」松本近乎撒嬌的央求著。
「總之,我們分手吧!」二宮甩開松本的手,轉身跑開。

松本正要追上去,卻被一雙手拉住,
「松潤不要追了啦!二ノ是認真的!
松本回頭,看見相葉雅紀哭喪著一張臉,跟在旁邊的則是一臉苦瓜樣的大野智。

「什麼意思?」面對眼前這兩個看著他和二宮戀愛過程的人,松本知道二宮一定有什麼事情瞞著他。

相葉和大野兩人陰沉的互看一眼,大野才緩緩開口把事情的原委託出。

----------

「生病?」櫻井看著身旁的松本。
「嗯,小和他生了一種據說無藥可醫的病。」松本低頭看著手上的紙袋,
「或許活不過四年的時間,醫生建議他不要出國,在日本接受治療。」
「那他為什麼不敢告訴你?」櫻井替松本埋怨著,
「這種事情說出來,你一定可以體諒的嘛!」

松本看著櫻井的模樣,不禁笑了出來,當時聽到相葉和大野的話,他卻實跟櫻井一樣有著同樣的想法。為什麼二宮部親口告訴他?為什麼二宮這麼不相信他?為什麼二宮不願意坦承的面對他?

----------

(四年前)

「松潤,你要幹嘛?」相葉拉住氣沖沖的松本。
「我就這麼不值得他信賴嗎?」松本大吼,他感覺自己的眼淚正無法控制的一直從臉頰滑落,
「我可以為了他留在日本,我可以照顧他!」

「但是這也是二ノ最不想要的結果。」大野在旁邊冷冷地說道。

「咦?」松本停止掙扎,看著大野。
二ノ不希望他自己毀掉你的夢想!」大野嘆了一口氣,
「他知道去國外留學是你的夢想,所以他不希望親手毀掉它。」
「為什麼?」松本頹喪的低下了頭。
二ノ說他最喜歡看到的就是松潤談論夢想時閃閃發光的樣子唷!」相葉哽咽著。
「嗯,所以他說他不能自私的要你在他和夢想中做選擇!」大野說道,
「他本來連這些都不願意讓你知道的,為了讓你徹底覺得他是個無情的人,徹底的忘了他!」

「怎麼可能忘得掉嘛!」松本跪坐在地上,腦中浮現的全是二宮的影子。

「潤超平凡的!可是卻在平凡中閃耀著只為了我而存在的光芒。」他可以看見二宮調皮的點著自己的鼻尖。
「潤不要送我鑽戒啦!因為跟潤在一起,我就擁有世界上最耀眼的鑽石了!」他可以聽見拒絕收戒指的二宮的笑聲。
「潤,對不起!我不小心把麵包烤焦了!你勉強吃一點吧!」他可以聞到二宮身上混著麵包烤焦味向他撒嬌。
「潤我最喜歡最喜歡你了!所以今晚你想做什麼都可以唷!」他可以感覺到二宮柔軟的肌膚貼近他身體的溫暖。

他不可能忘掉二宮的,就算他今天誤會二宮是個無情無義的人,他也不可能忘掉他的。二宮在他的生命裡刻下這麼美麗的痕跡,那是讓他不管怎麼努力都抹去不了的痕跡。

「小和,你這個傻瓜!你這個笨蛋,大笨蛋!」松本朝著二宮離去的方向大吼。

----------

「這是他最喜歡的遊戲。」松本揮了揮手上的紙袋,
「雖然是四年前一直很想要的,但我一直沒買給他。他一定很期待我買吧!」

「你們的愛情真的很美麗!」櫻井笑著拍了拍松本的背。
「美麗?」松本疑惑的看著櫻井,櫻井只是微笑的點了點頭。

松本抬頭看著湛藍的天空,他想起地球的另一端,或許那個他深愛的男孩也正在和他一起仰望著同一片天空,期待著他帶著禮物和更多的自信回日本;又或許那個男孩現在早就在天空上俯看著自己,「潤你一定要幸福唷!」的綻開一如往常的可愛笑容。他知道二宮很愛他,所以才會放手讓他追逐自己的夢想。

「小和,謝謝你!我也很愛你!」松本對著天空大喊,他相信那個叫二宮和也的男孩一定可以收到他給的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