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文

*本系列主CP為潤二
*內含櫻相、潤雅、翔智,請看過前幾集後再閱讀*

 

 

松本看著灰茫茫的天空,忽然想到相葉的眼睛,跟他在一起之後的相葉,眼睛都是這樣灰茫茫的,好像隨時都會下雨般的陰天,他真的不喜歡看到這樣子的相葉。

 

「松本君?」大野拍了拍松本的肩膀。

「學長,是你啊!」松本回頭看見大野。

「嗯,我來找你聊聊相葉君。」大野一臉嚴肅的看著松本。

 

「或許我沒有這個資格,」大野說道,「可是相葉君是我學弟,我不能看他這樣難過下去。」

「嗯,我知道!」松本嘆了口氣。

 

「相葉君前幾天來找過我,他告訴我他要放棄翔。」大野悠悠的說,「可是,他是放棄不了的吧!我知道他放棄不了。」

「我也覺得!」松本看著大野「我看得出來他在忍耐不哭。」

 

「學長,你覺得我跟他分手,他會不會比較開心?」

 

大野看著松本不捨的眼神,他其實很心疼松本,一直以來,他看著松本為了相葉付出這麼多都毫不抱怨,他知道松本對相葉是認真的。可是,愛情不能勉強,他猜想松本比誰都知道這一點,所以他可以忍耐著對相葉的愛,默默在相葉身邊守護著他對櫻井的感情。

 

只是,愛情不小心跨越了界線,不管是松本還是相葉,兩人都不小心破壞了維持平衡的那道牆,結果造成了現在的陰霾。

 

「松本君,這個問題不應該問我。」大野看著松本,

「這個問題,只有你自己才可以回答。你想看見怎樣的相葉雅紀?」

 

松本低下頭,他想看到的……是開朗大笑的相葉雅紀;是每天蹦蹦跳跳的相葉雅紀;是會跟他撒嬌要處處依賴他的相葉雅紀;是眼睛裡裝著太陽的相葉雅紀。

 

「學長,我想我知道答案了!」松本抬頭。

「不用告訴我,」大野笑了笑「去做就對了!」

 

兩人一起抬頭看著灰茫茫的天空,沒注意到旁邊二宮和也離去的背影。

 

--------- ---------- ----------

 

雪是白色的,很漂亮的白色,看起來是這麼的純潔、這麼的天真。

可是,大家都不知道,其實白雪是很容易受傷的,因為雪白的顏色,只要沾上的其他的顏色,就會顯得特別突出,像是白雪的傷痕一般。

 

相葉抬頭看著窗外飄下的白雪,他覺得現在得自己就像是受傷的白雪。什麼時候開始,他變得做什麼事都要多想?什麼時候開始,他在松本身邊要變得小心翼翼?什麼時候開始,他看見櫻井要裝作沒看見?為什麼感情要是沒有標準答案的申論題?為什麼沒有人願意告訴他答案是什麼?

 

「雅紀?」相葉回頭,看見松本站在門口用溫柔的眼神看著他,「在想什麼呢?」

「沒有!」相葉搖了搖頭,開始笨拙的隱藏自己的疑惑。

 

松本走向相葉,從背後輕輕抱住他,「今天是雅紀生日唷!我沒有忘記唷!生日快樂!」

 

相葉轉過頭,看著松本溫柔的眼神,他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回應這個祝福,他真的已經逐漸不知道怎麼回應松本對他的愛。

 

最令他感到矛盾的是,他無法忘記這份愛是他自己哭著要來的。

 

「雅紀,我煮了你最愛的麻婆料理,要吃嗎?」松本輕輕的問道。

「嗯~」相葉低下頭,他可以感覺自己的淚水沿著臉頰滑落。

 

松本看著低下頭的相葉,他漸漸鬆開環著他的雙臂,他愛相葉雅紀,可是他比誰都清楚對相葉而言,這個世界上,可以守護他的人只有櫻井翔。他可以假裝沒看到相葉的眼淚和傷心;他可以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他自己能夠給相葉幸福,可是,他做不到!他不是個自私的人!

 

他愛相葉雅紀的方式,就是守護相葉對櫻井的愛,這是從他知道相葉喜歡櫻井的那天發誓要做的,也是他對愛情的定義-「讓相葉幸福!」

 

「吶,雅紀,」松本走到相葉身邊,「你知道幸福是什麼嗎?」

相葉看著松本,疑惑的搖搖頭,「松潤知道?」

「當然啊!」松本笑了笑,「而且是你教我的唷!」

「我教的?」相葉有點驚訝,「我怎麼都不知道。」

 

松本看著窗外落下的白雪,他內心笑著,這個傻瓜當然不知道,從我認識他的第一天開始,我就覺得每天都好幸福,這種心情我一直到很後來才知道原來叫做「愛」。連我都不知道,這個傻瓜怎麼會懂呢?

 

「幸福啊!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像是一種魔法。」松本說。

「只要擁有他,你心情再不好都可以笑著度過每一天。」

松本溫柔的轉身看著相葉,「雅紀,你知道嗎?你是我的幸福。」

 

相葉看著松本,他看起來不像是在開玩笑,也不太像是什麼社團戲劇的彩排,是真的嗎?松本現在對他說的每一句話?

 

「雅紀,我喜歡你燦爛的笑容、你滿滿的活力!」松本牽起相葉的手,

「只要看見你眼睛裡的太陽,我再難過都覺得很幸福。」

「可是,雅紀……我知道,我不是你的幸福對不對?」

 

相葉有點驚訝的看著松本,他不記得自己有在他面前表露過悲傷,他一直以為自己把難過和矛盾藏得很好,他一直以為只要不要在他面前提到櫻井就可以隱藏自己的情緒。

 

「松潤……我……」

「雅紀,不要欺騙自己!」松本溫柔的打斷相葉,

「你還喜歡櫻井學長對不對?很喜歡對不對?」

「你這樣不是在騙我,雅紀,你是在騙你自己唷!」

 

相葉看著眼前這個眼裡盛滿溫柔和關愛的男人,他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他的溫柔和一直以來默默的付出。

 

「松潤!」相葉終於忍不住撲進松本懷裡哭了起來,「對不起!真的對不起!都是我不好!」

 

松本緊緊的抱著相葉,他知道心裡糾結的情緒是不捨、是忌妒,或許有很大一部分也是解脫。

 

「雅紀不用說對不起唷!」松本低聲的說,「因為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知道嗎?」

 

松本輕輕捧著相葉的臉頰,「明天,去跟櫻井學長好好道歉吧!」

「嗯!」相葉咬緊嘴唇,用力的點頭。

 

松本俯身吻住相葉的唇,他知道這是最後一次吻他了,只是,松本搞不清楚沿著臉頰滑落的是他或相葉的淚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