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團...真的是很可愛耶~ 
剛剛看完Perfume那集秘密嵐,
整個人超級幸福的啦!
可以喜歡上這五個傢伙真的很幸福捏 

我真的覺得直頭髮的愛拔拔好可愛
你可以一直都直頭髮嗎?
不要每次要開演唱會就去把頭髮燙捲嘛!
你直頭髮真的很可愛耶!アップアップアップ

還有哩打拋完飛吻之後害羞的樣子也好可愛,
扭來扭去是被怪物君附身了喔~ 
整個有返老還童之嫌移耶你(指)

然後我家櫻小翔...你拋飛吻可以再帥一點啊!
怎麼可以有人帥到這麼犯規的咧?
吊單槓的時候也超帥的... 
(雖然臉很猙獰,但看在我眼裡還是帥的啦XD)

底下是我在嵐飯的噗浪上看到的圖,
還厚臉皮求人家傳圖給我,
好不容易弄了老半天才搞定的XD

很喜歡這幾個CP...
就按這順序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本文含J禁粉紅視角及戲謔口吻,請慎入!)

櫻相 
是我最愛的櫻相ラブラブラブラブ

嗯~套句嵐飯的話...為什麼是上下呢?
所以是誰上誰下呢!?(喂)
嘛~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清楚的,
自己看看愛拔拔那張嬌羞的臉(指) 

潤二 
潤二啊!每次他們兩個都讓我心跳不已(嘎嘎?)

「不變」...真的很適合他們啊!グッド!
在我建構的潤二世界裡,一直都是這樣子的唷!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他們總是要一直在一起的,
雖然嘴巴上說著不再喜歡,
可是其實心裡面還是一直愛著對方的唷!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不變 

相二 
竹馬唷~我其實也很喜歡竹馬呢!アップ

總覺得雖然...NINO常說相葉雅紀是個笨蛋笨蛋,
可是其實每次遇到愛拔拔就會一起瘋狂的小和也很笨(聳肩)
小和其實是很喜歡愛拔的吧!一直都很喜歡的吧!ドキドキ
超過十年了耶~這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
請一起認真的變笨下去吧!  (喂~不是吧XD)

櫻二 
Y2...這對在一起我都覺得很虐XD
雖然偶爾也會覺得他們很愚蠢,例如本張照片 

是說你們到底想「革命」什麼?
因為彼此都出軌嗎?XDDDD"
一個背著自己的老公,一個背著自己的老婆???

不過,其實這兩個人的甜蜜蜜照片真的很多耶!
每次我看了都好害羞唷!ラブ
螢之光裡,傻宮不是在問什麼叫"love love"嗎?
快~快來跟這兩個人請教吧!!(指)

潤雅 
喔~是潤雅!激情的一對...(什麼鬼!?)

「明暗」在我看來意思跟上一張的「革命」差不多(搓下巴)
對不起啦~我雖然很喜歡看你們的H文,
可是我還是希望你們心靈上是櫻相和潤二啦! 
不過...其實笨笨的愛拔配上溫柔的松潤也挺不錯的,
雖然松潤可能不會像小翔一樣溺愛愛拔,
但至少煮的東西好吃多了~ 

不過,這張看起來比較像雅潤耶(掩面)

翔潤 
翔潤...這對是我踏入嵐禁這條不歸路的始作俑者(指)

「強敵」是要宣戰了吧XD"
至於搶誰咩~大概不是愛拔就是小和吧! 
不要搶了啦!一個人帶一個回家剛剛好啦!
啊~哩打我就帶回家了唷!謝謝招待(鞠躬)

翔智 
翔智...我很意外我還挺喜歡這對的啊!グッド!

總覺得他們很了解彼此呢!
雖然哩打不太愛說話,
可是小翔總是知道哩打心裡想的是什麼,
偶爾互動都讓我覺得很窩心唷!wハート☆

然後這張小翔...臉這樣是?
不知為何倉鼠感更加重了(喂)

大宮 
大宮SK...這對超黏TT的不是我愛說 

至於那個是什麼意思嘛~我日文不好看不懂XD
不過...你們要就私下來,
有些事情不用公開給大家知道的唷!(教學貌)

潤智 
潤智...其實我沒什麼感覺XD

聽說哩打很疼松潤,
知道松潤喜歡什麼都會買給他,
厚~簡直是溺愛嘛!怎麼不來溺愛我?
我要的很簡單唷~
你們每次發單曲、專輯、DVD和寫真集各送我一份就可以了 

話說,「業界」是指?
牛郎界嗎???XDDDD"

智雅 
最後...是我不管怎麼努力都萌不起來的智雅智XD

這兩個人在一起大概就是喝酒、哭泣吧XD
總覺得應該是「飲友」還要plus「淚友」的感覺!
可是很可愛呢!這兩個傢伙~wハート☆

以上。

結果...我果然還是櫻相跟潤二王道,
雖然偶爾也看看相二、櫻二跟潤雅的文,
不過還是最喜歡櫻相潤二了!きらきら

我以後也要和哩打(!?)一起開心的關懷櫻相跟潤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