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30 秘密嵐 米倉涼子

VIP ROOM這個單元已經開始頗久一段時日了,
因為我還挺喜歡這個單元裡五個人的表現,
所以來補上全部的心得チョキ

基本上應該會先從我喜歡的藝人開始寫吧!
所以順序會亂跳,但我一開始會標上日期,
如果看完內文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照日期去找來看(咳咳)

然後,基本上不太會截圖,
可是內容會盡量打詳細點就是了,
可能會有節目雷,不想被打到的要小心嚕!雷

這集的賣點...應該是五個人表現出...
"一瞬間很帥的POSE"吧!キラキラ
雖然我很愛小翔,
可是他的POSE讓我笑超久啊!
果然很喜感...

VIP Room 米倉涼子)001.jpg  

(內含節目雷及些許戲謔口吻,請慎入!)

一開始,節目介紹這個新單元,
說策畫的目的是:為了讓嵐成為更好的男人!
哎呀~已經夠好了啊!ラブ
小翔還說:「怎麼這個節目是以『我們不是好男人』為前提進行的?」
超可愛的,這傢伙~
也告誡了嵐不可以對來賓做出失禮的舉動,
大家就把焦點集中到愛拔身上,
愛拔揮手笑著說:「不會的!」表情超可愛!ハート
不過我個人實在是無法相信他啊(喂)
小翔接著就爆料愛拔偶爾會對事務所前輩說「bye~bye~」

VIP Room(米倉涼子)002.jpg 

出場前,問到米倉涼子對嵐的印象是什麼,
米倉涼子的回答是:
相葉雅紀→看上去天真浪漫,反而很靦腆
(愛拔聽完笑起來確實很靦腆)
二宮和也→看起來很狡猾
(說得真好啊!只是小和馬上說他生氣了XD)
大野智→演技和舞蹈都閃閃發光,也就是說很有才能的人
(切中核心!哩打是全才啊!)
松本潤→立刻就想站在舞台中心的人
(在播影片的時候,小翔還在一旁喊著他們也有出現XD)
櫻井翔→非常遺憾的人
(這個簡直笑翻我!還播人體模特而他拉掉圍巾那一幕,超經典啊!)

米倉涼子出場後,大家就問她是不是有在看這個節目,
涼子就說她有在看,而且覺得很有趣!
重點是她覺得很有趣的部分是...人體模特兒~ぷぷ
那個"非常遺憾的人"在一旁露出無奈的笑超喜感XD
涼子就說她有句話一定要告訴小翔:
「不要小看圍巾!!」
噗哈哈~小翔的臉...整個超搞笑,
最後大家得出的結論是:櫻井翔配不上圍巾!XDDDDD
然後...小翔掀開他的背心:「所以我稍微隱藏了一下~」
他竟然把圍巾藏在背心裡!!!ががん
厚~怎麼可以有這麼可愛的哀斗(搓搓)

VIP Room(米倉涼子)003.jpg 

接著要來看涼子對完美男人的條件,
第一個條件是:不管怎樣運動神經好的人。
涼子就說要"很乾脆"、"爆發力要好",
日常生活中也要表現出爆發力很好的一面。
大家就談到傑尼斯的運動神經都不錯,
問到嵐五個人誰跑最快,大家都一口同聲說是愛拔!
小翔還說愛拔以前有說過一句名言:
「我從來沒有認真的跑過!因為如果認真跑,我的腳就要消失了!
嘎?果然是愛拔醬才說得出來的話XDD
愛拔還自己補充說:「如果我當時認真跑,早就去參加奧運了!」

問到涼子喜歡怎樣體型的男人,
她說她喜歡外表看起來很瘦可是有肌肉的。
喔~我也是耶!チョキ
但涼子還補充一句,說她雖然喜歡肌肉,
可是肌肉很硬的不行!
這時,愛拔醬馬上挺起胸膛,
喔喔~挺起胸膛的愛拔好帥氣啊!らぶ2

為了很喜歡運動型男生的涼子,
嵐五個人要開始來做一瞬間的POSE了!
我覺得這段很難用文字表達,
建議大家找影片來看~五個人都很帥,
不過帥得很有喜感XDD"

一開始表演的是愛拔
字母打說"自稱很快速的相葉",
嗯~本人心思不是那麼純潔,
看到這個字幕內心默默覺得怪怪的XD
愛拔表演的是撿東西的動作
雖然結尾的瞬間很帥氣,可是剛開始超搞笑啊!ぷぷ
所以回到座位上時又出現了靦腆的笑容~

第二個是小翔,他做的是轉身從書架上拿書的動作
做完的瞬間全場都在大爆笑!!
松潤還衝上去阻止小翔,
小和還在旁邊一直解釋說因為他是音樂劇隊長XD
重點是,大家如此的反應,
小翔看起來還挺得意的啊!ガーン
最後還表演了真實情況模擬,
被笑說根本就拿不到東西啊XDDD

第三個是小和,這個人簡直是天才,
因為他覺得運動神經很好的人就是"自己脫臼可以治好的人",
所以他就表演了治好脫臼的動作XDD
被小翔稱讚說臉部表情很棒!

第四個是哩打,他表演的是嚇到後心臟強力跳動的樣子
不過在他解釋前,我以為他在表演Michael Jackson~ががん
重點是,表演完的那個瞬間,
哩打得臉整個就是終於清醒的表情,超可愛的!

最後一個是松潤,這個人真是無論何時都帥翻天,
要兩台攝影機對準他,他就輪番轉頭看攝影機
甩頭的時候瀏海飄下來蓋住眼睛,簡直超帥的啊!アップアップアップ
VIP Room(米倉涼子)004.jpg 
跟最一開始那兩個傢伙比起來真的帥爆了啊!
結果涼子竟然選小翔那個動作XDD
不過選上的原因是因為很有趣~
而最不行的人...想當然爾是那個手脫臼的傢伙啦!

涼子的第二個條件是:要會發短訊的男人。
因為短訊可以表達出用心的感覺,
而涼子很喜歡用心的男人。
然後...嵐五個人也準備了短信,
來讓涼子挑選她喜歡的是哪一則~

第一個是小和,小和的內容:
標題:無題
內文:今天做了什麼?
   如果有時間的話
   一起吃個飯吧ナイフとフォーク

   怎麼樣?
然後小和自己看到吃飯的符號還自誇的說"好可愛"~がくがく
這個小孩真是令人又氣又喜愛啊!
涼子在稱讚小和的時候,小和還忽然做得離她超近,
整個大得意啊~這個傢伙~

第二個是愛拔醬,這小孩一開始很緊張啊!
來看看他的內容吧!
標題:怎麼說?
內文:吃燒肉嗎?

   還是壽司呢?

   我都有做準備唷チョキ

   咦?!

   我們今天沒約好對吧!

   今天工作
   幾點結束呢?

   不管幾點我都會等妳唷ガッツ
超可愛的內容啊!愛拔根本不用擔心,
女生都喜歡這種內容的啊!ラブ
而且最後一句簡直是催淚劑,
要是我男朋友跟我這樣說我一定大飆淚啊!感動
小和還說最後那句話有種"永遠的後輩"的感覺XD

第三個是松潤的,來看看~
標題:無題
內文:明天無論如何ビックリマーク
   非常想去海邊...

   能和我一起去嗎!?

   然後我會陪涼子醬
   去妳想去的地方的流れ星

   總之約會吧!?
看完之後,我覺得這果然是松潤寫的啊!
整個內容充滿強勢又不缺少些許的溫柔~
男朋友找這種的不錯,我喜歡音符音符音符

第四個是小翔的短信,這個人跟愛拔一樣在擔憂XD
標題:我是櫻井翔
內文:久疏問候。
   我是嵐的櫻井。
   最近還好嗎?

   因為最近
   一直沒有機會見面
   最近如果您有時間的話
   想和您一起吃頓飯。
   拜託了。
這個人...被愛拔評為活在昭和初期XDD"
超保守的一封短信啊!我的媽~ぷぷ
就算我很喜歡他,我看到這封,
有種好像老師寫信來的感覺XD
哩打還說,一眼望去可以看到三個"櫻井"ガーン

最後是哩打的,這個無時不刻腦中只有釣魚的XD
標題:涼子!
內文:明天一起坐船吧パー
嘎?被評論為是漁夫之間的短信XD
VIP Room(米倉涼子)005.jpg 
在這個環節呢~獲勝的是愛拔!
落敗的則是"遺憾的人"~嘖!真得很遺憾啊~
明明就很有禮貌,可是完全提不起勁來啊!ダウン

最後一個涼子提出的條件:喜歡驚喜!
她說所謂的驚喜不是禮物,
而是日常中那種"什麼時候為我做這件事的!?"那種感覺~
講完還得到底下觀眾的強烈共鳴!
然後...當然五個人又要來表演一下了...

第一個是松潤,他的驚喜是:
休假期間帶女友去北海道吃拉麵!
最後那個表情...不是我在說的...帥 翻 了!heat+kira*heat+kira*heat+kira*
涼子整個開心到瘋了啊!

第二個是哩打,他的驚喜是:
假裝隱形眼鏡掉落,結果找著的是...戒指!
這個超棒的,我覺得如果是我會掉眼淚耶~
只是...哩打最後那個表情...是魔王吧XD

第三個是愛拔,他的驚喜是:
藉口交往周年去吃飯,要女友穿上婚紗!
嗯,這個我倒覺得還好,
不過愛拔好帥是真的ラブ(←重點錯誤)

第四個是小翔,他的驚喜是:
把戒指包在要給女友吃的飯糰裡!
雖然我很不想說,可是我真的覺得...
要是櫻井翔真的給我吃這樣的飯糰,
我會開心到瘋掉啊!!!!アップアップアップ

最後一個是小和,他的驚喜是:
跟女友撒謊會晚點到家,事實上早在家門口了!
這個真的頗感人的~
我覺得我會很開心耶~衝出去緊緊抱住小和之類的クラッカー

綜合以上,今天涼子中意的嵐是:相葉雅紀!!!音譜音譜音譜
小翔和小和整個用肩膀托著頭超無奈啊~
哎唷!沒辦法啊!今天愛拔表現真的超優質啊!
連我都很想選他,雖然我覺得要是我會選松潤はーと

這個單元真的超棒,可以看到超帥的嵐,
雖然依舊是帥得很有喜感,
可是...帥就是帥,有喜感還是帥氣啦!らぶ2

下一篇預計是Marie~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