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的,我在挖坑給自己跳............
明明兩大長篇都還沒寫完(哭哭)

不過基於一年一度,Calvin和亞綸的生日,
我還是決定來寫個祝賀用BL...
應該會Calvin生日一篇,亞綸生日一篇吧!

然後...因為是BL...
所以一定會鎖文,也不會公開密碼,
(避免當事人無意間看到追殺我)
想看的人請來問我(默)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BL是什麼,
那千萬不要跟我要密碼...你會後悔XD

不要期待內容太煽情啊~
因為這兩個人純情得很...(點在哪!?)
所以應該是純純的一篇文章吧!

嘛~雖然是預告...
但希望我可以兌現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